這天幫捧油測拍他們登記結婚的過程,中午一起去內湖趁著 Luis午休時一起吃飯。
想一想...我平常真的很少會去內湖,除了美麗華以外,感覺那裡的每一棟都是辦公大樓、住家、不然就是大賣場。
經由介紹才知道有這麼一間吃 BBQ 的餐廳,Ed's Diner!


介紹人說他一個半月來吃了六次...真的很誇張。


這裡標榜的就是他們用的醬汁是得過奬的,還是美國BBQ的冠軍呢~
美式旋轉煙薰大烤箱也是全台只有這家有,使用的木頭也是會發出天然香氣的龍眼木~


很美式的家庭餐廳裝潢
中午一進來的時候坐滿滿的上班族,差不多1:30左右就雲消飛散了...
去年暑假開的 Ed's Diner,應該讓附近的上班族很開心吧~


這位就是來自美國的老闆嘍~ (看起來好兇)


BBQ 豬肋排 半份 NT550 (包含手工麵包、今日濃湯、沙拉、薯條或薯泥、飲料)
來這邊就是要點這道啦!
外皮已經被烤到酥酥脆脆的,不要以為它黑黑的是烤焦喔,那是塗上冠軍 BBQ醬後再拿去烤的!


醬汁微甜,沒有給的很多,也不需要給很多,因為肉本身就很入味了,吃久也不會膩的感覺。
肉本身沒有被烤到非常軟,雖然很嫩不過硬度還是在,非常 Juicy。
跟 Friday's 還是 Chili's 比真的有差。(這兩家該改進一下...)


今日濃湯是南瓜湯
雖然是濃湯卻一點也不出濃味...比較像是南瓜汁加白開水吧?
味道很淡之外也非常的稀...


沙拉是滿好吃的,感覺有蜂蜜的甜味和芥末的嗆辣,很清爽呢~


煙薰豬肉漢堡 NT150 (包含今日濃湯、沙拉、飲料)


說真的,如果用平常吃漢堡的方式拿在手上大口的吃,我的下巴應該會脫臼吧。因為它真的太高了~~~~~
況且,我這麼的淑女............這樣吃也非常的不雅觀。所以搞到最後還是使用刀叉吃漢堡= =
這個煙薰漢堡豬肉其實和BBQ豬肋排是一樣的我猜~因為口感和味道都很像,只不過多加蜂蜜芥末醬、蘿蔔絲和生菜絲。
麵包的部份完全沒有烤過,吃起來蓬鬆蓬鬆,但是有點兒乾。所以到最後演變成只吃肉,麵包就不吃了...


BBQ 牛胸肉套餐 NT350(包含手工麵包、今日濃湯、沙拉、薯條或薯泥、飲料)
使用美國安格斯牛肉,很 Juicy,不過就牛排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煎的啦...
所以我覺得這道並沒有很符合我的胃口,哈~


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店家外頭真的放了很多的龍眼木~


內湖的上班族中午多了這一間BBQ餐廳應該滿歡樂的吧~


Ed's Diner 美式煙薰美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6號
電話:02-8502-696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FB:www.facebook.com/EdsDinerTaipei
週五至週日晚上每人低消 NT250
可刷卡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