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曼谷除了吃泰式料理,我們也吃了義式、日式、還有美式料理 XD

這篇要來分享我們在曼谷吃到的美食(還有雷食....),快'點'進來看看吧!

DSCN5297

 

出國在外想吃好料的我們通常都會在 Tripadvisor 上面尋找,再依照我們活動範圍的距離來挑選。

在不同的國家也會搭配不同的 APP 或是網站搜尋,例如去日本我們就常常使用 tabelog 美食評分網站。

而在曼谷的話除了 Tripadvsior 也可以搭配 eatigo APP。

使用 eatigo APP 來訂餐廳,主要是在不同時段訂會有不同促銷,最多達 50% 這麼多!

每家折扣都不一樣,若是熱門時段折扣就越小,或完全沒有折扣,當然曼谷不是所有餐廳都有和 eatigo 合作。

我們都是先在 Tripadvisor 找想吃的餐廳,然後看是否能透過 eatigo APP 訂到促銷時段。

更多關於 eatigo APP 詳細資訊和食記請看:

曼谷~HI SO Rooftop Bar 高空酒吧, Chocolab, Red Oven, 使用 eatigo 享有 50% 折扣!

 

 

Smokin' Pug American BBQ (不可使用 eatigo)

Tripadvisor 10,042 家曼谷餐廳中排名第 6

官網:https://www.smokinpugbbq.com/

交通:BTS Sala Daeng+步行 600公尺

造訪日期:5/20/2017

推薦指數 ★★★★☆

DSCN4500

 

這家店的兩位老闆養了兩隻巴哥犬,而 Pug(巴哥犬) 和 Pub(酒吧) 唸起來很像,smokin' 有肉慢慢煙燻的意思,因此店名 Smokin' Pug (煙燻巴哥/酒吧)就是這樣來的。

2015年開幕到現在,2年的時間在 tripadvisor 上衝到第六蠻厲害的。

我們有先在官網訂位,因為這天是我們抵達曼谷的第一天,飛機很早就到,晚餐也提前到下午17:00點吃。

記得靠近18:00點的時候整家店就差不多坐滿了,建議提前預約。

 

吃 BBQ 不點啤酒怎行?

屁股一坐下來後先來兩杯啤酒再來慢慢研究菜單~

線上菜單:https://www.smokinpugbbq.com/menu

IMG_1288

 

點酒會送現炸馬鈴薯片,超級好吃!

DSCN4482

 

Smoked chicken wings THB250++

這雞翅泡過鹽水、煙燻過、加了水牛城的醬汁,是口味相當重的雞翅,我覺得吃起來超爽 der~

旁邊還有兩小碟自製乳酪醬和藍乳酪醬,本來已經覺得口味那麼重了還需要加醬嗎?

一加後不得了,簡直欲罷不能,拿來沾馬鈴薯片也超搭的!

DSCN4485

 

Baby back pork ribs 1/2 rack THB575++

豬肋排搭配堪薩斯城風味醬汁,肉質非常柔軟,輕輕一撕就斷。

上面放了炸洋蔥圈,一旁還有沙拉、醃製豆和微甜的玉米麵包,也是口味非常重的一道菜。

DSCN4491

 

基本上食物的口味都非常非常的厚重,但桌上還是擺了三罐醬汁。

不禁讓我覺得...這常吃會對腎臟不好吧...😂😂😂

PS 食物口味越重,就越要搭配清爽的啤酒!

DSCN4499

 

裡面的空間不算大,幾個吧台座位,和五個兩人坐的桌子。

二樓有大桌子給團體客人喔

DSCN4493

DSCN4497

 

點了三杯啤酒 & 兩道菜共 THB1,658

我覺得蠻好吃的,但並非適合每個人,因為口味真的好重,吃到後面會覺得自己都在吃醬汁。

所以雖然才點兩道菜,約7~8分飽,感覺就差不多了。

一開始吃很爽,但吃到後面會想換吃清粥小菜之類的...

IMG_7623

 

Smokin' Pug 距離我們住的 SO Sofitel 約 1.8公里,飯店有免費嘟嘟車接駁可以搭到 Silom MRT 站,從此站走到 Smokin Pug 約 1公里(13分鐘的腳程),我們就是這樣去的。

若是和我們一樣選住 SO Sofitel 的話可以考慮來吃這間喔。

SO Sofitel 住宿遊記有興趣的話請看: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金屬主題房型 Metal Element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眺望倫披尼公園的無邊際泳池

DSCN4498

 

 

Nami Teppanyaki Steakhouse - JW Marriott Hotel Bangkok (可使用 eatigo)

Tripadvisor 10,042 家曼谷餐廳中排名第 2

官網:http://jwmarriottbangkok.com/dining/nami-teppanyaki-steakhouse/#!

交通:BTS Mahatun Plaza 或 BTS Nana+步行400公尺

造訪日期:5/22/2017

推薦指數 ★☆☆☆☆

Screen Shot 2017-08-03 at 1.31.19 PM

(圖片來源:https://goo.gl/WscQ1y)

 

Nami 位於曼谷萬豪酒店地下一樓(JW Marriott Hotel Bangkok),門口還放了2016一枚榮耀獎~

其實來吃的時候 Nami 是 Tripadavisor 10,042 家曼谷餐廳中排名第一,現在掉到第二名了。

IMG_7872

 

eatigo 預約中午12:30來吃,正值黃金時段裡頭卻空~蕩~蕩~

Luis 一直覺得很怪,Tripadvisor 上排名第一的餐廳,在最黃金的時段推出 40% 的折扣,一定有鬼...

但我很喜歡吃鐵板燒,而且網路上大多好評所以還是決定來吃吃看。

DSCN4820

 

點了兩份套餐:豬、虎蝦&干貝

照片是套餐的沙拉和香菇湯,沙拉醬可選:芝麻醬、泰式辣醬、蘿蔔醬

記得我好像是選蘿蔔醬....anyway, 無論是沙拉或是湯都非常的普通。

DSCN4822

 

桌上的三種醬汁,從左起:奶油蒜味醬(可搭配肉)、薑醬(可搭配海鮮)、辣醬(可搭配心情)

DSCN4827

 

我們的廚師是年輕妹妹~

前菜是蔬菜,蓮藕、小玉黍、紅蘿蔔、黃瓜

DSCN4825

 

主菜虎蝦 

DSCN4826

 

蝦頭有幫我在鐵板上煎到酥脆

DSCN4831

 

主菜干貝還有蔬菜

DSCN4829

 

另一個主菜是豬肉,搭配洋蔥和香菇。

DSCN4832

 

味道和口感一樣平淡無奇... 

DSCN4833

 

最後甜點是不怎麼甜的香瓜

DSCN4835

 

使用 eatigo 的 40%折扣,最後吃了 THB1723.13。

嗯,我實在不理解為何 Nami 可以在 Tripadvisor 上排名第一(現在掉到第二)。

廚師使用的醬汁基本上和桌上提供的醬汁一樣,而且每道都是同樣的醬汁所以味道都一樣,不能說不好吃,只能說非常無趣。

從前菜到甜點都普通到一個極致,也許我不懂吃,又或許 Tripadvisor 可以花錢買名次...(?)

IMG_7870

 

 

Brio Italian Restaurant - Anantara Riverside Bangkok Resort (可使用 eatigo)

Tripadvisor 10,042 家曼谷餐廳中排名第 192

官網:http://bangkok-riverside.anantara.com/brio/

交通:BTS Saphan Taksin-》Sathorn Pier 中央碼頭-》搭 Anantara 安納塔拉渡假村的接駁船

推薦指數 ★★★★★

dining-area

(圖片來源:https://goo.gl/Jf1f4a)

 

Brio 是 Anantara(安納塔拉渡假村)裡面的一間義大利餐廳,位於昭披耶河左邊,是我們在曼谷吃到最好吃的餐廳,可惜交通上不方便。

我們會來光顧是因為六天五夜的曼谷行,有三晚住 AVANI 河畔酒店。

AVANI 和 Anantara 是關係企業,兩間飯店很靠近,中間就差一條道路而已。

高樓是 AVANI,矮樓紅橘色屋頂是 Anantara,住宿遊記有興趣的話請看: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房間篇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高空無邊際泳池篇

DSCN5337.jpg

 

在泰國的義大利餐廳,免費的餐前麵包還是要有的。

約4種不同的麵包(巧巴達、麵包棒等)還有橄欖油+陳年紅酒醋。

麵包越嚼越香,非常好吃。

DSCN4985

 

前菜:Baby spinch salad with raspberries dressing and hazelnuts(嫩菠菜佐覆盆子榛果醬 )THB240++

酸酸甜甜微鹹,清爽又開胃,而且嫩菠菜吃起來但一點也不澀。

線上菜單:https://goo.gl/oRoAYW

DSCN4986

 

披薩是 Brio 的專門料理,除了一般菜單,還有另一份只有披薩而已的菜單。

光是披薩就多達44種,除了傳統義式披薩還有幾種結合當地口味的特別款,例如東央貢披薩,口味實在五花八門。 

Pizza 菜單:https://goo.gl/948Grz

我們並沒有特別想要嘗試什麼新潮的口味,所以點了 Luis 喜歡的帕瑪火腿披薩。

主菜1:Pizza Prosciutto crudo e rucola(番茄、莫札瑞拉起司、帕瑪火腿、芝麻葉)THB440++

DSCN4988

 

帕瑪+莫札瑞拉起司,很道地的義式披薩。

上頭的芝麻葉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香料之一,獨特的苦澀卻可以把食物的甜味帶出。

DSCN4992

 

主菜2:Sardinia style suckling pig(撒丁尼亞島風味的烤乳豬)THB920++

撒丁尼亞島是位於義大利西南方的島嶼,烤乳豬算是該地區的國民美食之一。

用來做 suckling pig 的豬通常都是只有六週左右大還在喝母乳的小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叫做烤 “乳” 豬?

DSCN4994

 

表面焦糖脆皮,肉質軟嫩入口即化,更特別的是它酸甜的醬汁,應該是綜合莓果調出來的,可以解油膩。

我的天啊,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乳豬了!

DSCN4996

 

我們 eatigo 預約下午16:00點來吃,非常奇怪的時間我知道...

因為早餐吃了 AVANI 的 buffet,接下來要穿比基尼在高空無邊際泳池享受...不想拍出可怕的照片所以午餐跳過。

而晚上21:00點又計畫去河濱夜市(Asiatique)吃吃喝喝,所以選在16:00點吃午餐。

不過從16:00點吃到18:30左右,整間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蠻尷尬的^^'"。

Nami 鐵板燒沒生意,自己體驗後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不過 Brio 吃完後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呀,真的就可惜交通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IMG_7905

 

點了三道菜和兩杯啤酒,加上 eatigo 的 50% 折扣,共 THB1,545.08 (折扣不包含飲料)

IMG_7908

 

 

Err Urban Rustic Thai(不可使用 eatigo)

Tripadvisor 10,042 家曼谷餐廳中排名第 342

官網:https://www.errbkk.com/

交通:BTS Saphan Taksin-》Sathorn Pier 中央碼頭-》N8 Tha Tien碼頭-》步行 600公尺

雖然感覺也很遠,不過就在臥佛寺附近,如果來到臥佛寺這區觀光的話可以考慮來吃吃看。

推薦指數 ★★★★☆

DSCN5324

 

隱藏在小巷裡的潮潮雅痞店,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帶墨鏡在炒菜的阿嬤。

看到這阿嬤再感受一下整間店的裝潢,可以感覺的出是一個新舊融合,泰式家鄉菜創意料理店吧!

IMG_8001

 

我們參拜完臥佛寺大約 16:40 來到 Err,裡頭還沒有人。

DSCN5299

 

好多可愛的抱枕,但想到自己剛參拜完臥佛寺身體都黏涕涕的,就覺得這些抱枕應該也不會乾淨到哪裡去...哈哈

DSCN5303

 

牆上的兩枚榮耀獎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IMG_7996

 

這裡的調酒很多,不過剛從熱呼呼的外面走進來,還是先來杯 Red Truck IPA 啤酒解解渴再說。

DSCN5321

 

研究菜單的同時看到了這一道相當有魄力的菜名...

線上菜單:https://www.errbkk.com/food/

飲料菜單:https://www.errbkk.com/drinks/

IMG_7990

 

Mamuang Prieaw 醃製情人果(芒果青) THB65++

雖然菜單上寫有加辣粉,但沒想到會如此辣,Luis 實在是吃不下口,最後請服務生幫我換了一盤 “小辣” 的。

DSCN5307

 

等待的過程中服務生又送上一盤免費的蓮霧和西瓜讓我們解辣,蠻貼心的~

DSCN5308

 

重做的醃製情人果,少了嗆辣多了一份清甜。

DSCN5309

 

Moo Ping(烤豬肉串) THB125++

DSCN5315

 

Pad Gra Pao Nua(打拋牛+炸蛋) THB380++

好吧,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普通的打拋牛了,覺得在台灣吃到的都好吃很多...有點失望因為照片看起來非常好吃。

本來還加點了白飯要來配(是的白飯要另外點),但味道好淡,而且以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份量非常少。

DSCN5319

 

Nang Kai Tort(鹽酥雞皮) THB150++

這個有酷,和一般吃到的一片片炸雞皮不一樣,這是完整雞的形狀,再自己用叉子敲碎來吃。

旁邊還附上特製辣醬,很像 tabasco(塔巴斯科醬)。

DSCN5313

 

很好奇這皮是如何 “脫下來” 的

DSCN5320

DSCN5318

 

Neam(豬肉串裹蒜味糯米) THB220++

喔喔這個讚,我覺得是這餐吃到最好吃的一道。

糯米和醃過的豬肉,吃起來微酸,應該是有用檸檬,不是食物放太久的那種酸喔。

一旁的高麗菜吃起來像是臭豆腐旁邊的泡菜,可以搭配豬肉串一起吃,更美味。

DSCN5323

 

Pad Pak Bung(蝦醬空心菜) THB195

DSCN5322

 

最後我們吃了 THB1,877.22

基本上菜都小份小份的,不適合正餐來吃,若要是吃到覺得飽應該需要花更多錢。

不過晚餐後來這裡小酌一下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有泰式居酒屋的港覺~

DSCN5298

 

最後要說,Tripadvisor 這東西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確定的是 1.市區內 2.外國人多的餐廳 分數通常比較高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交通不方便的餐廳當然吃的人少,評分的人更好少,但也許意外的好吃。

除了網路上這麼多的評語和部落格食記,當然還是要自己走一遭才知道符不符合自己的胃口唷~

 

曼谷泡水, 七年不癢~遊記延伸閱讀: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金屬主題房型 Metal Element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眺望倫披尼公園的無邊際泳池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木主題房型 Wood Element
曼谷~HI SO Rooftop Bar 高空酒吧, Chocolab, Red Oven, 使用 eatigo 享有 50% 折扣!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房間篇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高空無邊際泳池篇
曼谷~臥佛寺 Wat Pho, 充滿金光閃閃的能量
曼谷~EmQuartier 水花園, Asiatique 碼頭夜市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