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這次來到台北101四樓中庭的 Sweet Tea,享受被精品環繞著的下午茶! 

1.jpg

 

距離我上次在101四樓喝下午茶大概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而 Sweet Tea 開幕剛滿4年,沒想到我已經這麼久沒來這裡了。

這天被好朋友臨時約出來,而且剛好又在101旁邊,索性決定進來當當貴婦~

 

這下午茶還真的是被精品環繞著,左 Dior 右 Prada....

7.jpg

 

價格自然不會太親民,每塊蛋糕差不多都是兩百起跳,三明治都三百起跳,也有一些輕食。

其實單點茶和蛋糕每人差不多就要500左右,我們兩個人午餐都還沒吃所以點了兩人的下午茶精選套餐~ 

9.jpg

 

點完就可以到冰櫃選獨家蛋糕嘍~

6.jpg

 

主廚精選伴茶甜點或馬卡龍四款,我們選了伴茶甜點~ 原因只是想要吃到更多樣化的東西。

最右邊那個像是夾心餅乾的甜點,我不得不說它真的很好吃,

它裡面的餡是蘋果和肉桂做出來的,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肉桂的味道,所以我覺得它特別好吃,哈哈。 

3.jpg

 

任選獨家蛋糕兩款我們選了 紅心芭樂檸檬泡芙(單點就要 NT280)和 黑巧克力伯爵茶香甘納許(單點 NT300)

紅心芭樂泡芙又酸又甜,每吃一口就會皺一下眉頭,然後喝一口茶,奇怪的是你會想要繼續吃下去...

現在回想起來,已經在生口水了~~~

2.jpg

 

黑巧克力伯爵茶香甘納許,好吃,但是沒有紅心芭樂檸檬泡芙來得有驚喜。

10.jpg

 

經典總匯三明治(單點 NT350)

裡面有煙燻火雞肉、蕃茄片、蛋沙拉、美乃滋等,簡單、好吃。

5.jpg

 

忘了我們點的茶的名稱,不過每款茶都有標明其作用。

我點的茶是可以讓心情放鬆的茶,我朋友點的是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的茶,哈哈哈哈哈。

4.jpg

 

雖然不便宜,但是份量真的挺多的,我們算是午餐和下午茶都一起吃了吧~

 

STAY & Sweet Tea Taipei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02)8101-8177

營業時間:10:00-22:30

官方網站:http://www.staytaipei.com.tw/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ayandsweetteataipei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台北101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