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說,巴黎拍婚紗是每位女孩的夢想...

說真的,認識 Luis 以前我壓根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去法國巴黎拍婚紗。倒是已經去過了巴黎的 Luis,在我們還在交往的時候他就有說過想要去巴黎拍婚紗。

與其說巴黎拍婚紗是每位女孩的夢想,在我的 case 身上,這應該是要娶我的那位大男孩的夢想吧~ 哈

19.jpg

 

已經去過法國的 Luis,一直對法國巴黎情有獨鍾,還希望自己下輩子投胎變法國人。

趁著結婚前、沒有小孩前,我們計畫去歐洲旅行一個月,順便拍婚紗!

 

很多人都說,哇~去巴黎拍婚紗一定很貴吧?要有攝影組一起去吧?要帶新秘吧?帶幾套禮服啊?

 

我必須要說自己真的真的很幸運,因為我有一位住在法國的畫家叔叔,他有一位年僅18歲的鬼才兒子,也就是我堂弟,我們的婚紗照都是他拍的。

我堂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畢竟他也才18歲而已),但是他是一位很特別的年輕人,非常有 sense,非常有藝術天份,很會畫畫很會拍照,一定是遺傳到他藝術家的老爸吧!

我還有一位很會修圖的哥哥,照片都是他修的,真的很感謝,覺得我的家人都好有才華啊,大家都流有藝術天份的血液啊!

也非常謝謝我的叔叔,那天當我們的司機,帶我們跑景點,然後在車上等我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照片了。

 

所以你說我花了多少錢?

扣掉本來就要遊歐洲一個月,單純拍婚紗而已是完全沒有花到半毛錢嘍。

唯一真正有花到的就是我身上穿的禮服,而妝髮的部份就全部自己來,Luis 的頭髮也是自己抓,衣服都穿原本就有的。

 

說到婚紗,幾個月前我 po 了一篇:

台北自助婚紗去哪買/租!?超用心的總整理~

我身上穿的就是在該篇最後一間貝特婚紗買的,全新 NT5500,當時試穿的時候就好喜歡好喜歡,可是它其實非常大件。

後來聽說不少人看了我那篇-自助婚紗禮服哪裡買-後跑去貝特婚紗看,不過貝特婚紗其實已經沒有再進婚紗了,把現有的賣光就沒了,所以再去的人,可能剩没幾件嘍。^^'"

10/5更新:跟貝特老闆娘連絡後才知道她還是有再進新的婚紗,但是每一款都只有一件而已,有興趣和需要的準新娘們可以去找找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夢幻婚紗喔~

8.jpg

 

經由貝特的老闆娘介紹,把這件禮服帶給一位超專業的禮服修改師,修改後覺得根本就是替我量身定做的呀~~~

但是修改的價錢也花不少,NT3800,主要是因為上半身蕾絲的部份太多珠珠和小花,需要一個一個拆掉再重新縫上去,非常費工。

不過完成品我非常的滿意,覺得非常值得。

我那篇自助婚紗哪裡買/租,裡有這位修改師傅的連絡方式,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7.jpg

 

除了白紗,我還帶了兩個頭紗,一個基本款的是貝特老闆娘借我的,另一個有花邊的是朋友借我的。(下面有圖)

然後我還一直想要帶 “網紗”,可是找了好幾家都覺得好俗氣,花都超大朵的,所以我跑去一間專賣緞帶的店,打算自己來做。

買了幾款蕾絲緞帶還有白色網紗,可是不太會用,最後是一位朋友幫我折一折,再剪下一小段蕾絲緞帶,用釘書機釘一釘就好了!

6.jpg

蕾絲緞帶和網紗是在 增樺企業有限公司 買的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2號

電話:(02)2556-7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19:30(週日公休)

 

就這樣準備好後就出國拍照嘍!

4.jpg

 

其實要開拍之前我超擔心的,因為要配合叔叔和堂弟的時間,所以一下飛機就要拍照了,我超怕氣色會很不好,浮腫,長痘痘等............

不過還好,我堂弟是 “藝術派” 的,也就是說,和一般的婚紗照不太一樣,新郎新娘 “不是” 主角,而是一整個大景的其中一個配角而已。

其實有很多張照片臉都不是太清楚,有一點讓人覺得,哇~好美,但是這新郎新娘是誰啊...?XD

自己覺得我們的婚紗照不像婚紗照了,比較像是藝術作品!

3.jpg

2.jpg

巴黎拍婚紗

6.jpg

巴黎拍婚紗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巴黎拍婚紗

巴黎拍婚紗

15.jpg

16.jpg

17.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忘記說我的捧花哪來的了~

其實就在我叔叔家門口摘的,剪了3-4束用緞帶綁一綁就變捧花啦!簡單、可愛、無價~

另外這件白色洋裝是我姊給我的,當初去長灘島用 iPhone 拍婚紗就是穿這件喔:

我的長灘島超苦難自助婚紗記~

34.jpg

35.jpg

 

終於看清楚新郎新娘是誰了 XD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這是在我叔叔的畫室拍的,我覺得很特別,因為我是他姪女,這裡是我獨一無二的婚紗場景 :D

還有畫室裡都是 Luis 拍的,因為我堂弟這個時候要去找他女朋友了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其實拍完後我心情超差,因為照了好幾百張都覺得自己好醜= =

後然慢慢挑才發現也有很多好的(大概3/4都是不好的),想一想,大家拍婚紗也都是這樣吧?從幾百張挑個幾十張好的,不可能張張都是厲害的照片吧~

最後經由我哥的巧手修個顏色,加強景深後就又更厲害啦!

 

雖然這才是 Luis 夢想中的巴黎拍婚紗,我其實也非常喜歡也非常感謝他哩~

 

 

2017/4/6更新:沒想到寫了這篇文章,不少網友寫信來問我堂弟有沒有在接 case。

後來我在某位的訪客留言中留下了我堂弟的 e-mail,果真不少網友主動聯繫也真的去找他拍了!

我想我堂弟好像拍上癮了...所以整個越做越大,還有了自己的團隊和網站。

身為我昔日攝影師/堂弟,當然要來幫他打打廣告~

大家有興趣或是有需要的話就參考參考吧~

官網:http://agence520.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agence520/

堂弟的個人粉絲頁(有非婚紗照的作品可以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Yu.Arts/?fref=ts

 

 

附上幾張手機側拍,左下角這位小帥哥就是我堂弟啦~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