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確實是 N訪無誤,我已經不記得自己來過幾次了。
真的是我吃過台北市最好吃的韓式燒烤了!!!


之前介紹的幾乎全部都是新開沒有太久的餐廳,寫的內容當然也是第一次去嚐鮮的心得。
打從下定決心要寫吃喝玩樂部落格的時候,我就把自己當作是Discovery頻道一樣,只要出去吃飯,就會盡可能的找我沒有吃過又是新開的餐廳。
但是南大門實在是太好吃了阿!!!管它已經有幾百個美食部落客寫過,我還是想要在此大推一下!


話說這天是看完樂高展後去吃的,不知道大家都去看了沒?
本來想說展覽都要接近尾聲了,怎麼人還是那麼的多...


好底,再讓我們回來到不吃不可的韓國燒烤。
餐前小菜都是基本的,如果韓國料理店沒有這些小菜...我大概會翻桌吧!!!
有牛蒡、馬鈴薯、泡菜、豆芽菜,除了泡菜以外,其他小菜每一次來都不太一樣。
中間有一盤油油的東西,那是香油加鹽巴,用肉沾著它吃真的就天下無敵了。
另外,這些免錢小菜只能夠續個三回...稍微扣分了點,嘖嘖~
我記得以前小菜可以無限續用,但是也許太好吃了,客人只點白飯配小菜吃到飽也不是件不可能的事吧?


第一盤豬五花肉 NT300
有沒有看到那紋路?太美了...這是藝術!藝術阿!!!


這塊真的不得了了~ 皮這麼的厚完全不噁心,肥肉帶點脆度,Q彈帶勁,只會讓你越吃越餓!


嗯,差不多都快熟了,大家手裡的筷子已經快 hold 不住啦!


還有一塊帶軟骨,嚼勁更加強烈了!


建議大家第一塊肉可以先沾香油鹽巴單吃,之後再用生菜包著吃。
裡面要放什麼就看個人口味嘍~可以加泡菜,蒜頭,辣醬,等~


第二盤辣烤五花肉 NT350
雖然重口味,但是真的是爆炸性的好吃!


烤這辣味豬五花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它非常會噴汁。
不過服務生會貼心的送上圍兜兜,雖然穿上之後智商會看起來像是退化到 “媽媽~~我要喝餒餒~~” 的年紀,
除此之外,為了保護您寶貴的衣裳,穿上圍兜兜應該無傷大雅!


熟了!!!(但是跟剛剛還是生的的時候看起來一樣阿...)
別怕!因為這裡的每一道菜都不需要自己動手,全部交給服務生烤就好了!!!
我很喜歡這樣,因為有些高級燒烤店要自己烤,但是烤爛了不是太吃虧了嗎?


一樣建議先單吃,再佐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海鮮煎餅 NT250
外酥內軟,非常扎實。


完整的蝦子看到沒?


人參雞湯(一隻)NT650
雞肉已經熬到入口及化了,撈湯的底部也有不少的糯米~
現在再看到照片依然回味無窮吶!


除了會有專人幫你烤肉之外,連送上來的人參雞湯也會幫你把肉剪開來~
不過這位大哥臉怎麼有點臭?


湯裡頭當然也有貨真價實的人參
把它拿來煮湯很好喝,但是實際吃它的時候又不太好吃...阿..這就是人參阿~


店內一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拍餐廳的時候看起來好像都沒有什麼人,生意很差的樣子?
哈哈哈,其實我通常都是趁著曇花一現的時候拍的!又或是早點去 or 要關門的時候。
像這天來吃的時候,大概已經晚上9點了,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差不多要10點了吧~


南大門的老闆聽說就是韓國人來的,他本人很像台灣某一位老牌藝人。
問了他幾次都否認掉了~
嗯~所以南大門究竟在哪裡呢?


沒錯!就是在眾多美食的台北七條通裡面!


我之前來南大門的時候也有點過涼麵、炸醬麵、石鍋拌飯、章魚鍋、等。
但是每一次必點的真的就是 烤豬五花、辣烤豬五花、海鮮煎餅、人參雞湯,真的是大推這四道菜。
我們兩男兩女點這四道菜剛剛好!這麼好吃的四道菜平均一個人 NT400 有找,我覺得 C/P值非常的高!
不過店裡面的服務態度我就不敢恭維了...

還有,建議如是晚餐的時間來的話最好先訂位,
訂了位也不要遲到,不然老闆會很有效率的直接把你的位子讓給別人了...人也要一次就到齊,還沒有到齊的話老闆也不會讓你進去底.........

南大門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七條通內)
電話:02-2571-101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7:30-04:00、週六至週日 17:00-04:00 (週一公休)
可刷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大門 韓式燒烤 七條通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