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看了醉後大丈夫2(Hang Over 2)之後,想說哪天來曼谷一定要找家 sky bar 體驗看看。

我們這次住的 SO Sofitel 酒店就有很不錯的高空酒吧,還可以使用 eatigo 打對折!

欣賞曼谷天際線的同時也可以眺望曼谷最大的倫披尼公園唷~~~

6

 

遊記日期:5/21/2017~5/22/2017

 

這是位於 SO Sofitel Bangkok 29樓的 Park Society 餐廳,可選擇坐室內吹冷氣用餐或室外吹自然風用餐。

而在 30F,Park Society 的正上方才是我們去的 HI-SO Rooftop Bar 喔!

Park01

(圖片來源:https://goo.gl/xUF5PE

 

傍晚的 Park Society

這次沒有機會在這裡用餐,不過我想在他上面的 HI-SO Rooftop Bar 喝酒,視覺上應該差不多。

2524-46-923x615

(圖片來源:https://goo.gl/fR4hQV

 

這裡就是 HI-SO Rooftop Bar 了~~~

eatigo_HISORooftopBarSOSofitelBangkok_20160526105223_4591

(圖片來源:https://goo.gl/eoyXmJ

 

除了上圖的高腳椅區,這裡也有屁股坐起來比較舒服的沙發區,我們這次坐在視野最好的“角桌”。

6

 

其實在這摩天大樓如叢林般的曼谷,30F 的 HI-SO Rooftop Bar 算是矮冬瓜一個。

我想這也就是為啥要稱自己為 Rooftop Bar 而非 Sky Bar 了...哈

不過眼前的摩天大樓因為中間隔了倫披尼公園(Lumphini Park),所以使天際線看起來更加明顯。

2

 

要去曼谷自由行的人,可能爬文的時候有看過 eatigo 這個東西。

若你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基本上 eatigo 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去餐廳吃到比原價還便宜的美食 APP。

透過 eatigo APP 來訂餐廳,不同時段有不同的促銷,最多有到 50% 這麼多(如下圖)。

每一家的折扣都不一樣,當然若是熱門時段折扣就越小,或完全沒有折扣。

eatigo HI-SO Rooftop Bar 連結:https://goo.gl/v9muu3

Screen Shot 2017-07-10 at 11.38.17 PM

 

不過折扣並不包含飲料,並且稅是加在折扣前的價格。

他們菜單上都會寫 THB###++,兩個+是指10%的 service charge 和 7%的 government tax。(超多...)

所以認真說起來 50% 的折扣,其實真正只有約 32% 的折扣啦,哈哈哈哈哈。

儘管如此,我覺得還是算很不錯的 deal~~~ 

 

HI-SO 是酒吧而非餐廳,所以提供的食物都是輕食。

有日式的毛豆、餃子、壽司,義式的比薩、肉醬義大利麵,泰式的沙嗲、phad thai(泰式炒麵),還有沙拉、甜點等...

雖然是輕食,但要吃到感覺有飽不是問題~

IMG_7786

 

雖然飲料不在 eatigo 的折扣項目內,但人都在 rooftop bar 了,不喝一杯怎行?

價格跟在台北的酒吧差不多~

IMG_7785

 

我們預約 18:00 的 HI-SO Rooftop Bar,想說可以看夕陽加晚霞,再接著欣賞曼谷的百萬夜景。

點了 Le Vivre THB250++ 和 Watermelon Basil Margarita THB290++ 的調酒,蠻好喝的,酒精濃度 ok 不會少到喝起來像果汁。

桌上的三疊下酒菜(肉鬆絲、橄欖、花生)是點飲料就會送的~

3

 

咕嚕咕嚕~~~好喝~~~

IMG_7813

 

在等餐點的同時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呵

當時就我們一組客人而已,可能大家都想要等月明風清的時候再來酒吧喝酒吧~ 

IMG_7798

 

PS:無論是 HI-SO Rooftop Bar 或是下面一層樓的 Park Society 都有 Smart Casual 的 dresscode 喔。

也就是說男生不能穿涼鞋、短褲和無袖上衣,女生的話的其實穿著體面一點都可以。

但熱到爆漿的曼谷,男生真的都乖乖穿長褲來嗎?我很懷疑 哈

DSCN4668

 

美美的倫披尼公園+城市景觀

DSCN4658

DSCN4659

 

傍晚不會太熱的時候可以到公園散散步、騎腳踏車(SO Sofitel 有免費給房客租借的腳踏車),還可以在湖上騎腳踏船。 

DSCN4660

 

另一面的景色

DSCN4663

 

上菜啦~~~

點了沙嗲豬 Satay Moo THB300++

DSCN4679

 

還有 Black label burger THB800++

DSCN4678

 

裡頭的漢堡肉約七分熟,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這一道就要 THB800++,還好有 50% 的折扣不然吃不下口...

DSCN4690

 

Cheers~🍻

5

 

吃著吃著燈就開始亮了 

4

 

從晚霞

DSCN4696

 

到全黑

DSCN4703

 

晚霞

DSCN4694

 

到全黑

DSCN4705

 

最後我們 HI-SO Rooftop Bar 扣掉 eatigo 的 50% 共吃 THB1341.78

2

 

說真的曼谷因為車子太多,塞車情況比台北糟,空污當然也就更嚴重。

所以 HI-SO Rooftop Bar 旁邊的倫披尼公園可以濾掉一些髒空氣,感覺還真不錯 哈!

DSCN4699

 

但奇怪的是...

我們從一開始到用餐完畢都沒有看到其他組客人...這個時候大約晚上7:30,而且還是週日喔。

好吧,只能說 eatigo 的最大折扣時段真的反映出人潮最少的時候。

DSCN4700

 

連29F的 Park Society 也空~蕩~蕩~

但景色真的很美喔!!!

DSCN4707

 

 

再來介紹位於 SO Sofitel 一樓的 Chocolab(巧克力實驗室) 

除了在裡面用餐、外帶、還有 chobolab cooking class 可以學做甜點。

DSCN4576

 

門口就看得到這超級大滴的巧克力!!!

2

 

裡面的空間明亮舒適~

3

DSCN4569

 

愛吃甜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啦~

琳琅滿目的甜點好難選擇呀啊啊啊啊啊

DSCN4573

DSCN4572

 

最邪惡的是這裡有 THB750++ Cocoa Rush Hour 甜點&飲料吃到飽!!!(每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到5:30,週六日下午3點到5:30)

但我們選住 SO Sofitel 的最大原因是他的無邊際泳池,我可不想要變成一隻穿著比基尼的豬,所以吃到飽這種東西絕對不可以點!

我們早上睡到自然醒,預約上午11:30的 Chocolab,算是來吃早午餐。

透過 eatigo APP,11:30 也是有 50%的 折扣。(飲料不包含在折扣內)

我手裡拿著的 “報紙” 就是他們的菜單喔~

線上菜單:https://goo.gl/Z3o6Ao

2

 

雖然是甜點店,不過還是有輕鹹食可以點。

我們點了 Parma Ham & Mozzarella Panini(帕瑪火腿+莫札瑞拉起司 帕尼尼) THB195++

DSCN4563

 

Chicken, Brie Cheese & Avocado Panini (雞肉+布利乳酪+酪梨 帕尼尼) THB195++

DSCN4562

 

一杯 Ice Berry Soda Float(綜合莓果蘇打冰淇淋飲料) THB190++

DSCN4560

 

還有超級大~~~的 Choco Burger(巧克力漢堡) THB250++

DSCN4566

 

原本想說先點這樣之後再追加,沒想到已經夠飽了,而且 choco burger 越吃越有罪惡感...

本來還想點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Chocolab cracking ball,還好沒有點,因為 choco burger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最後我們 Chocolab 扣掉 eatigo 的 50% 共吃 THB532.86

4

 

門口還有冰淇淋可以外帶唷~

DSCN4577

 

 

最後要來介紹位於 SO Sofitel 七樓的 Red Oven 餐廳

比起頂樓的 HI-SO Rooftop bar,七樓的 Red Oven 無論是早中晚都是鬧哄哄,人來人往的狀態,因為這裡的 buffet 很有名。

我們下飛機的第一餐就是來吃 Red Oven,整個大素顏...

近中午時間 check in 但還不能進房,所以來這裡吃午餐消磨時間剛好。

一樣使用 eatigo,預約中午12點整還有 35% 的折扣。

但我們不是點吃到飽而是用單點的喔(a la carte),因為上面說過了嘛...我不想要當一隻穿比基尼的豬呀...

3

 

贈送的餐前麵包 好吃!

7

 

點了一份 phad thai

5

 

還有綠咖喱飯

好辣~~~ 我喜歡,不過 Luis 吃到狂冒汗。

6

 

好吃是好吃,不過就是在飯店裡面吃飯的價格。

4

 

扣掉 eatigo 的35% 折扣,這餐吃了 THB488.46

3

 

 

這次來曼谷真的就是來渡假的,把 SO Sofitel 一整個當渡假村。

在這裡住兩個晚上,幾乎就都在待在裡面活動 哈。

eatigo 真的是個好東西!整趟曼谷遊靠 eatigo 省了不少錢,除了在 SO Sofitel 的餐廳以外,其他地方我們也有使用。

當然也是有更好吃但沒有和 eatigo 合作的餐廳,更多的曼谷食記請看:

曼谷吃吃喝喝~Smokin' Pug BBQ, Nami 鐵板燒, Brio 義式料理, Err Urban Rustic Thai

 

曼谷泡水, 七年不癢~遊記延伸閱讀: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金屬主題房型 Metal Element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眺望倫披尼公園的無邊際泳池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木主題房型 Wood Element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房間篇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高空無邊際泳池篇
曼谷~臥佛寺 Wat Pho, 充滿金光閃閃的能量
曼谷吃吃喝喝~Smokin' Pug BBQ, Nami 鐵板燒, Brio 義式料理, Err Urban Rustic Thai
曼谷~EmQuartier 水花園, Asiatique 碼頭夜市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