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好熱,熱到我覺得泳池照三餐泡都不為過,因此泳池成了我們挑選酒店的第一要素。

SO Sofitel 就是從那曼谷眾多五星級酒店中脫穎而出,我們相中的也就是那視野遼闊,可以眺望倫披尼公園的無邊際泳池!

IMG_7843 

 

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兩人在一起已經要來到七週年。

為了不讓七年之癢發生在我們身上,決定來熱情的曼谷泡水渡假~ 哈哈哈哈 ⛱️ 

 

曾經在以前的遊記寫過,渡假和旅行是不一樣的。

旅行對我來說是盡量多去看、多去體驗新的事物,所以每每一天結束後回到旅館就差不多要洗澡睡覺了,基本上房間只要乾淨就好。

渡假對我來說是去爽、去享受、去放空、去休息、去當大爺,所以選擇住那一間旅館就特別重要,因為會有很多時間耗在旅館裡面。

 

決定要去曼谷後才發現曼谷的五星級酒店還真多,而且都好便宜啊~

這個也想住那個也想住,當然最後就是要問問自己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結論當然就是泳池,但不是有泳池就好,還要是無邊際泳池加上景色優美才可以!

曼谷的五星級酒店有泳池的很多,是無邊際的泳池也不少,但是既要無邊際泳池又要景色優美的就沒有那麼的多了。

 

挑到後面剩這幾間在抉擇:Okura(大倉久和)、Peninsula(半島酒店)、Indigo(英迪格精品酒店)、AVANI Riverside(河畔酒店)、SO Sofitel(索菲特酒店)

真的是超級難選的~~~

半島酒店不是無邊際泳池,不過整體氛圍我很喜歡,但後來還是放棄因為泳池不夠佳。

大倉久和的泳池網路照片幾乎都是某個角度拍的....事有蹊蹺,一定是距離其他建築物很近,景色都被遮掉了。

Indigo 則是沒有最後兩者來的特別...

 

所以最後就是決定住面公園的 SO Sofitel 和面河畔的 AVANI!

SO Sofitel 介紹和我們住的 Metal Element(金屬元素)房型、Wood Element(木元素)房型請看這兩篇: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金屬主題房型 Metal Element

曼谷 SO Sofitel 索菲特酒店, 木主題房型 Wood Element

 

AVANI 住宿和泳池請看: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房間篇

曼谷河畔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高空無邊際泳池篇

 

 

遊記日期:5/20/2017~5/21/2017

接著就來看看 SO Sofitel 的無邊際泳池吧~~~

IMG_7591

 

SO Sofitel 的無邊際泳池座落在曼谷最大的城市公園之上,Lumphini Park(倫披尼公園)。

一大片綠意真的好適合發呆,遠方的建築物也因為中間隔了一個大公園使天際線看起來更明顯。

雖然有幾棟大樓正在蓋,看得到起重機,不過因為距離夠遠所以毫無違和感。

反觀大倉久和的泳池就有點壓迫感,因為距離其他大樓都好近,我們也有到大倉久和的泳池參觀,照片在文章底下。

6

 

左後方有個數字 5 的大樓是曼谷第二高的建築物也是酒店,Baiyoke Tower II(彩虹中心第二期)。

曼谷第一高的大樓 MahaNakhon(大京都大廈)在另一面,泳池這邊看不到。

DSCN4521

 

泳池在10樓其實不高,但在公園上面距離其他建築物都蠻遠的,所以視覺上很遼闊~

泳池從 6AM~10PM 都有開,房客在 check in 之前和 check out 之後都還是可以使用。

更衣室內有置物櫃和淋浴間,淋浴間內的盥洗用品齊全,有毛巾、吹風機還有透明塑膠袋給你裝濕的泳衣,好貼心!👍

DSCN4529

 

我覺得泳池還蠻大的(約32米長),躺椅數量也夠。

照片中的躺椅其實算是在泳池裡,也就是說坐在躺椅上但腳放下來的話會踩到水。

後面木地板的地方也是一排躺椅喔~

SO-Sofitel-Bangkok-Infinity-Pool-3

(圖片來源:http://www.so-sofitel-bangkok.com/gallery/

 

搶不到前排的位子只好坐後面...

IMG_7771

 

除了躺椅還有沙發區~

pool-over-lumpini

(圖片來源:https://goo.gl/ptW6Ri

 

大泳池旁還有一個小 SPA 池

DSCN4542

 

有泡泡但我沒按

IMG_7841

9

 

泳池的另一邊也有躺椅可以做日光浴

SO Sofitel 每個星期天會舉辦 “SUNDAY BBQ POOL SESSION” 從中午12點~下午4點的烤肉吃到飽和飲料無限暢飲,每人 THB900++,現場還有 DJ 放音樂。

不是房客也可以在這一天上來玩!

如果你不住這裡,但又想要體驗這裡的無邊際泳池可以選在星期天來喔。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http://www.so-sofitel-bangkok.com/wellness/infinity-pool/

IMG_7612

 

我們住宿的其中一天剛好就是星期天,吃完中餐後才來泳池泡水的。

BBQ Party 的食物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沙嗲、熱狗等全是現烤現做。

7

 

這麼舒服的泳池玩上一整天沒問題~

IMG_7759

IMG_7755

 

來張泳池全景照

整個泳池的唯一缺點就是右邊白色距離很近的超大廣告看板,還好是在邊邊所以影響不大。

另外這個泳池最棒的地方就是有種植物!

2

 

被太陽曬到累了又還想要繼續泡水,有這一區可以遮陽。

IMG_7707

 

真的超讚的啦~~~~~

5

 

爽耶~ 真的有放空渡假的感覺

IMG_1322

 

老婆的視角 四連拍

3

2

4

6

 

老公的視角

IMG_7847

IMG_7840

 

呵呵 七週年快樂 ❤️❤️❤️

IMG_7740

IMG_7731

 

泳池每天從早上6點開放到晚上10點

日落後務必要再來泳池泡水,因為打燈後的氣氛又不一樣了~~~

DSCN4711

 

五月底的曼谷夜晚還是熱烘烘,下水一點也不冷。((因為水也是溫的...哈哈))

8

 

泳池燈的顏色好夢幻啊~

DSCN4726

 

SPA 池的燈就略顯詭異 哈

DSCN4721

 

剛好被樹擋住的白色廣告看板

DSCN4766

 

我們在 SO Sofitel 住兩晚,不過泳池就用了四次 XD

DSCN4729

DSCN4783

DSCN4759

DSCN4735

 

最後來讓大家看看大倉久和的無邊際泳池~~~

這張看起來也很不錯對不對?

5 

 

來~ 我們換個角度欣賞一下...

3

 

再換個角度............

4

 

啊啊啊啊!真的無比慶幸當初沒有選住大倉久和...

當然就地點來說 SO Sofitel 比較差,因為只靠近 MRT Lumphini 站,而附近沒有 BTS 站,不在觀光客的主要活動區。

對於喜歡逛街的人,或許會覺得 SO Sofitel 地點不好,不方便。

但對我們來說,來曼谷是來渡假的,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酒店內活動。

其他像是房間、服務等我不敢評論,但就無邊際泳池來說,SO Sofitel 的真的厲害很多唷~~~

8

 
曼谷泡水, 七年不癢~遊記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