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美加之旅的第19天,結束了美國,現在要前進加拿大 溫哥華了...我的第二個家了!

IMG_4995

 

7/25/2015

前幾篇都在寫我們拉斯維加斯的行程,但還沒有介紹到最後一晚住的 La Quinta Inn & Suites

選這間有幾個原因:

1. 隔天上午 check out 就要去機場,這間 La Quinta 離 McCarren 機場近,又有機場接駁(半小時一班)。

2. 除了機場接駁,還有到 Vegas strip 的接駁(一小時一班,接駁點在 Mandalay Bay Hotel),所以即使 check in 後,還是可以回到熱鬧的 strip 上走走。

3. 住的這晚是週五,基本上 strip 上的飯店週五開始就會大大大漲價,但 La Quinta 平日週末都是一樣價格。

標準房型 $94(含稅),不過我們也是用 Priceline 的 Express Deals 訂的,所以變成一晚 $81,價錢很可愛呢~

Priceline 訂房網教學文請看: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7:拉斯維加斯 Wynn Hotel, Priceline 便宜訂~

 

La Quinta Inn & Suites 在 Vegas 有滿多 locations 的,我們住的這間是 South,離 McCarren 機場最近。

官網:http://www.laquintalasvegasairportsouth.com/en/room-features.html

不管訂什麼房型,都有免費早餐,和 wifi 喔~

 

我們訂的是標準房型,床都是 king size~(意外的好睡!)

最令人窩心的是,如果選兩張 Queen size 的床也是一樣價錢喔 (很多飯店兩張床的房型都比較貴) 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

如果第一晚到 Vegas 已經晚上了,或是隔天要搭飛機的人,很推薦住這間。

DSCN2951

 

房間還有讓人很放鬆的長沙發椅~

有冰箱、和微波爐,雖然沒有用到微波爐,但覺得滿貼心的。

當然整體無法和我們 Vegas strip 上住的 Vdara 和 Wynn 高級飯店比,但是以 $81住一晚 La Quinta,我覺得滿超值的。

1

 

衣櫥:熨斗、燙衣板、行李架、和很多個衣架

DSCN2959

 

浴室

DSCN2960

 

有咖啡機,很不錯耶~

DSCN2961

2

 

窗外的景色,可以看到遠方熱鬧的 Vegas。

DSCN2954

DSCN2955

 

La Quinta 也有自己的泳池喔~

DSCN2952

 

隔天早餐^_^

IMG_3149

 

出發到機場嘍!

IMG_3159

 

現在機場門口拍拍 Vegas 的最後身影~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仔細看照片天空的部分好像有一條灰色的東西...

DSCN3055

 

原來是 Vegas 的 Cosmopolitan 飯店,戶外的泳池 Bar 著火了!!!而且是很大~~~~~~的火!!!

因為我們有加入 MyVEGAS 的 Facebook 社團,所以看到外國網友 po 的即時照片。

什麼是 MyVEGAS 嘛....大家可以看看這篇: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拉斯維加斯 MyVEGAS Slots 吃喝全買單~!

IMG_4991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yvegaschipsandcoupons/

 

我們前幾天才住過的 Vdara 耶...

IMG_4993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yvegaschipsandcoupons/

 

看起來好像恐怖攻擊 

IMG_4992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yvegaschipsandcoupons/

 

看完熱鬧後我們就進機場報到啦~

只是沒想到 Vegas 機場 check in 這麼快,剩下的時間不知道要幹嘛,還好有吃角子老虎遊戲可以玩,哈哈...

IMG_3157

 

上飛機啦~~~

我們這次拉斯維加斯飛往溫哥華的飛機是訂 Alaska Airline,當然也是經過 Luis 比較過後,挑選出來的航空公司。

15:00 拉斯維加斯-》17:30 西雅圖(轉機),19:05再從西雅圖飛-》19:52 抵達溫哥華 YVR 機場。

兩人機票共 $281.70,是我們找到那天最便宜的,雖然有轉機,但等待時間短。

另外,我們的行李是一件託運行李和一件手提行李,託運行李有另外花 $25。

手提行李則是在規定尺寸內都可登機,請看官網:https://www.alaskaair.com/content/travel-info/baggage/baggage-checked.aspx

DSCN3059

 

本來想要起飛的時候看看 strip 最後一眼,結果我們位子選錯邊,只有在飛機轉彎的時候瞄了幾秒。

DSCN3061

 

到了高空看世界的時間了~

這是麥田圈嗎?

DSCN3070

DSCN3069

 

好直的線喔,應該是某某通往 Vegas 的 highway 吧。

DSCN3068

DSCN3066

 

到了西雅圖的機場等轉機

這裡有面對飛機跑道的搖椅,乍看之下很像來到養老院,哈哈...

IMG_3178

 

旁邊還有一台可愛的三角鋼琴呢!

IMG_3175

 

讓我來秀個兩首吧~(其實只有彈一下下...很不好意思捏~)

IMG_4999

 

哇~ 到溫哥華上空了,我的第二個家啊....久違了....過了六年多要回來看看這個我長大的地方....

IMG_3181

 

一下飛機,我住溫哥華的表姑就來機場接我們了。

然後就一起去吃晚餐,吃完回到我們住的地方(我媽的朋友家)就已經差不多晚上11點了。

我姑姑說台灣龍蝦貴,溫哥華龍蝦便宜...所以特地帶我們來吃。

過了19天沒有吃到中菜,結果回到溫哥華的第一餐就吃 Fraser St. 上的 “紅日大酒家”...這就是溫哥華啊...哈哈哈

IMG_3187

IMG_3190

 

我覺得我從下飛機後就一直在放空,一直東張西望,一直搖頭晃腦看著這個我以前長大的地方。

然後這個晚上失眠了,明天才是正式要開始看看溫哥華,這個充滿好的壞的回憶的地方,覺得很興奮、很緊張...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