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看起來簡潔有力又時尚的 Wynn Hotel,裡面其實是走異國風的花花世界。

來 Vegas 少了朋友可以一起瘋狂趴踢,原本擔心和老公倆人而已會有點小無聊...

結果到了 Wynn Hotel 感覺就像是二度蜜月喲~

IMG_4874

 

7/23/2015

我們原本是訂禮拜四,Resort Rooms 的 Wynn Deluxe Resort King 房型,官網房價 $189,還要加稅 $23 和 Resort Fee $32,共 $244 一晚

但透過 Priceline 訂房網站的 “Express Deals”,我們用 $152(含稅,$32 Resort Fee 另外加),訂到了一樣的房型!

等於省了 $60 耶~~~

*Resort Fee 是入住 Vegas 飯店以天計算的另外加收費用,每家飯店收的金額不同,通常都不會寫在訂房的金額裡,都是到了現場另外付的。

 

Priceline 是一個很有特色的訂房網站,以三種不同的方式訂房。

一個是和其他網站沒什麼兩樣的搜尋,然後預訂,大多和飯店官網本身的價格差不多。

而 “Name Your Own Price” 和 “Express Deals” 就是最有趣+刺激的另外兩種訂房方式~

 

“Name Your Own Price”,也就是 “自己喊價!” 沒錯,就是用競標的方式來訂房。

當然你不能標比原價太低的價碼,例如原價 $100,然後你下標 $1 這種天差地遠的價格當然不可能得標。

但如果原價 $100,飯店的低價是 $85,那你只要下標 $85 以上你就中了。

問題是你不知道底價是多少,所以出價 $95 那也是馬上得標。

競標的方式沒有限次數,所以你當然可以持續猜,但每次小標後要等兩個小時才會知道結果。

 

“Express Deals”,則是跟抽福袋的概念很像,也就是你花錢,但不知道會拿到什麼...呵呵

不過 Priceline 會給你一些飯店線索,像是飯店設施項目、大概的地理位置、分數多少、是幾星的飯店等。

依照他們給你的 “線索” 自己去猜你可能會訂到哪一間飯店,有種偵探遊戲的感覺,很刺激唷~~~(猜中的話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呢,哈哈)

我們這次 Vegas 住了四家飯店,有三家都是靠 Priceline 的 Express Deals 找的。

其中一家是 Vegas 外圍的 Howard Johnson Hotel(另一家還沒寫~)請看:

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2:華盛頓特區-》拉斯維加斯, Southwest Airlines, EZ Rent a Car, Howard Johnson Hotel

 

像我隨便找了明年 1/11-1/12 的 Vegas 住宿,設定了五顆星的飯店,用 Express Deals 找,它給了我四家飯店。

拿以下四間的第二間飯店當範例,線索告訴我這家飯店在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的南邊(Strip South Area Hotel)

飯店設施包含 “可帶寵物、有免費停車、商務中心、wifi、泳池、健身房”,客人給的分數平均在8分以上。

Screen Shot 2015-11-25 at 10.13.49 PM

 

知道這些線索後回到 “List View”,選一樣的日期,然後左邊有很多項目可篩選。

選五星級,飯店設施選線索裡面有的,像是免費停車場、免費 wifi、可帶寵物等。

Screen Shot 2015-11-25 at 10.07.56 PM

 

醬醬醬醬~~~

出來了一間符合你篩選條件後的飯店,五顆星、分數 8.5、有免費停車、wifi、可帶寵物、有泳池、有健身房,

再看看價錢一晚 $119,Express Deals 上的價錢是 $117 打折後變 $89,很接近了。

總總線索加起來... Express Deals 上面的那四家,第二間百分之兩百就是 Vdara Hotel 啦!

話說我們也有住 Vdara 飯店,但不是用 Priceline 訂的,請看: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5:拉斯維加斯 Vdara Hotel

Screen Shot 2015-11-25 at 10.17.11 PM

 

不過當然不是每一個都這麼好找,就算你條件篩選過了,可能還是會有好幾家蹦出來。

因為可篩選的項目不多,必需細看裡面的內容,自己對照看看。

像我找的 Express Deals 裡的四家飯店,第一間飯店的設施有商務中心、餐廳、泳池、賭場、健身房。

用這幾個條件篩選,結果出來10家飯店,但是就只有 Encore 這家的價錢是 $178,和我找的第一家飯店 $174 最接近。

而且分數9分、位於 Strip 的北邊,總總線索加起來,我找的四家飯店裡的第一間就是 Encore 準沒錯!!!

Screen Shot 2015-11-25 at 10.42.07 PM

 

除了訂房,Priceline 也可以租車,訂機票呢,而且不是只有在北美,有歐洲、亞洲等地區(台灣也有!)

然後當你在尋找東西時,loading 畫面會出現 Priceline 的大叔做這個武打手勢,一副要幫你 “打價” 的樣子。哈哈哈~

Screen Shot 2015-11-25 at 12.54.03 AM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 Priceline 訂到比原價再便宜 $60 的房型~

沒想到當天 check in Wynn Hotel 的時候,櫃檯人員說我們被升等到 Tower Suites 的 Wynn Tower King 房型!

Wynn Tower King 房型平日價格 $289,再加 $35 的稅,共 $324(此房型免付 Resort Fee)

所以最後我們用 $152 的價錢住到 $324 的房型!

問了後似乎是 overbooking,所以他們隨機挑房客升等,真的是太~~~~~~~~~~爽了!!!

 

入住 Tower Suites 的房客有附贈免費早餐,不過因為我們是被升等,所以沒有包含這項。

但沒差~ 被升等,又沒收我們 resort fee 已經夠開心了!

 

 

外觀弧形的 Wynn Hotel 看起來時尚又簡單

後面的 Encore Hotel 也屬於 Wynn Hotel 集團的五星級飯店

IMG_3067

 

沒想到一進飯店裡,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

徹徹底底到處都是花的花花世界~

IMG_3076

 

Tower Suites 大樓電梯和走廊,很高級的感覺

3

 

電梯口還放了一台復古電話 :D 

DSCN2909

 

一進我們的房間~~~哇嗚~~~超大片的落地窗,視野極佳。

遙遠的山與一整片綠油油的樹,和我們前兩晚住的 Vdara 飯店看出去的城市景色完全相反!

IMG_3078

 

往下看就是 Wynn 的游泳池 

有分上泳池和下泳池,下面的泳池是給所有房客使用,但是上面的泳池只給住 Tower Suites 的房客使用。

而我們很幸運被升等到 Tower Suites 的房間,所以上下都可以用!^_^

IMG_4910

 

房間 640平方英尺(約18坪),在裡面跳雙人恰恰絕對沒問題!

牆上的畫都是花~ Wynn 老闆應該很愛花吧~

DSCN2864

 

king size 的大床,和軟硬不同的枕頭~

DSCN2871

 

床頭櫃旁邊除了電話、電視遙控器、還有一台懶人機器,可以控制房間裡所有的燈、窗簾、溫度,隔天要 room cleaning 還是 privacy。

DSCN2886

 

兩種窗簾

DSCN2890

 

這個完全遮光,保證一覺好眠~

DSCN2891

 

有附腳凳的皮沙發,前方就是電視(好享受啊~~~)

IMG_4916

 

高級辦公桌兼化妝台

DSCN2869

 

桌上的多功能電話

不用打去櫃檯幫你轉接惹~ 可直播餐廳訂位、表演購票、SPA 預約等~

螢幕左上方還有 Luis 的中文名,感覺好貼心!

DSCN2888

 

玄關處有張好大好大的鏡子

DSCN2896

DSCN2881

 

愛美的女生看到這個一定會超開心~ 如果後面的位子更長更寬敞,整個就像在走 fashion show 啊

DSCN2899

 

面對鏡子的霧面門打開是衣櫥~

裡面兩個行李架(很多飯店只會給一個)、很多個衣架(還有兩個防滑衣架)、兩套穿起來超柔軟的浴袍(好希望自己也有一件...)、

兩雙軟綿綿的室內拖鞋(男女顏色/尺寸不同喔)、擦鞋布、燙衣板、熨斗、還有上面那一籃應該是備用毯子之類的...總之看得出來 Wynn 飯店用的東西真的都很好耶。

DSCN2883

 

浴室也好大喔~~~

DSCN2874

 

洗手台有下方有電子體重計,不過來 Vegas 吃了很多次 buffet 實在沒有勇氣上去量...

左邊牆壁上還有一台小電視,泡澡可以看,女生吹頭髮的時候也可以看(吹頭髮很花時間的~ 長髮尤其!)

中間還有放大功能的小化妝鏡,下方按鈕一按鏡子整圈都會亮起來,臉上肌膚狀況一覽無遺,然後又有一張小椅子...在這裡會擠粉刺擠到忘我欸 ^^'"...

DSCN2875

 

一籃基本的浴室用品,但非基本的也很多!像是漱口水、hairspray等,不是每家飯店都會給呢~

但和大多數的歐美飯店一樣不會給牙刷牙膏,即使是五星級。

DSCN2877

 

淋浴間裡面還有放天然菜瓜布(我記得小時候我媽都拿它來洗碗) 

2

 

看起來一切都很棒吧?

不過整個房間裡沒有熱水瓶、冰箱也都被塞滿滿的了。

想把東西拿出來冰自己的東西也不行,因為冰箱裡面裝有感應器,拿出來超過一分鐘沒有放回去就會自動被扣 $25 的費用。

所以雖然有冰箱,但基本上是毫無用處....房間內有冰桶但要冰塊也要一樣的費用。

DSCN2866

 

然後櫃子上放好看的零食.....也通通都有架設感應器....

DSCN2865

DSCN2868

 

接著就來看看 Wynn 的泳池吧~

IMG_4885

 

特色就是非常的長~~~從一端游到另一端來回個三次應該可以燃燒掉之前吃的 buffet!(照片只拍到泳池的一半長而已喔)

IMG_4900

 

只提供給 Tower Suites 房客的上泳池,毛巾是藍色的~

IMG_4881

 

來曬曬日光浴吧~

IMG_3114

 

房間黃昏景象,好美的彩霞喔...

DSCN2905

DSCN2904

DSCN2902

 

曬完太陽,洗好澡,躺在大床上看這個景色,有種好平靜好平靜的感覺.......喔...想睡覺了...

但不行睡著!還沒有好好看看 Wynn Hotel 裡面長什麼樣子呢~

DSCN2906

 

花~~~

整個用花裝飾的旋轉木馬~

DSCN2946

 

和熱氣球!

IMG_4860

IMG_4869

 

這是 Wynn Hotel 裡面的 Parasol Bar

DSCN2913

 

連接著外面的 “Lake of Dreams”,就是個戶外有瀑布的小小人工湖,黃昏開始一直到12:30am 中間每半個小時都會有投影/傀儡秀。(坐戶外的 Bar 看秀要消費)

另外有名的 Le Reve Show 也是在 Wynn Hotel 裡面喔!

IMG_4857

 

Parasol Bar 天花板的燈~ 好有異國風情啊!

DSCN2924

DSCN2916

 

大家也來用 Priceline 訂訂看吧! 

DSCN2943

 

Vegas 遊記延伸閱讀:

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拉斯維加斯 MyVEGAS Slots 吃喝全買單~!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