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Las Vegas, The Strip (賭城大道) 中心的 Vdara,是拉斯維加斯唯二完全禁菸、無賭場的五星級飯店(另一家是 Mandarin Oriental)。

對於第一次來 Vegas 想要每家飯店都進去參觀的人,住 Vdara 是極佳的首選,還有免費的 tram 可搭乘。

再來我覺得住 Vdara 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在飯店高樓從上往下欣賞 Bellagio 的水舞秀!

IMG_2971

 

7/21/2015

開始找 Vegas 住宿之前,我只聽過有噴水池的 Bellagio 飯店...(yes, 我是鄉巴佬...)

後來 Luis 開始用 Tripadvisor 一家一家看,找到了 Vdara 這家五星級、分數高、CP值看起來很不錯的飯店。

Vdara 屬於 condo-hotel,每個房型都有廚房、全面禁煙、無賭場,還可以帶寵物,很適合攜家帶眷~

Vdara 官網(有繁體中文呢~):http://www.vdara.com/zh-tw/

 

剛好當時 Vdara 的官網有 promotion,凡入住就送 $75 的 dining credit。

Priceline 也是非常好用的訂房網,除了 Vdara,我們 Vegas 住的其他飯店都是從 Priceline 訂的。

只不過 Priceline 當時沒有 Vdara 官網有的 promotion,所以最後還是從 Vdara 官網訂房。

我們在 Vegas 住的另外一家五星級飯店 Wynn 就是用 Priceline 訂的,請看:

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7:拉斯維加斯 Wynn Hotel, Priceline 便宜訂~

 

 

我們訂兩晚 Deluxe Suite,是 Vdara 最小的房型,但也有582平方英尺(約16坪),空間很足夠~

一晚 $99(我們是訂週二和週三的房間),加稅後兩晚變成 $221,但還要加上以天計算的 Resort Fee,兩晚 $65 ....

所以 221+65,真正說起來我們 Vdara 兩晚住 $286,但有送 $75 的 dining credit。

*Resort Fee 是入住 Vegas 飯店以天計算的另外加收費用,每家飯店收的金額不同,通常都不會寫在訂房的金額裡,都是到了現場另外付的。

 

另外,有開車的朋友要注意,Vdara 只有代客趴車的服務,不能自行停車。

每次停車/取車別忘了給 $2~$5 的小費,或是停在旁邊的 Aria 飯店再走路去 Vdara 也 ok 唷~

 

來看看 Vdara 裡面吧~!

 

 

很幸運,我們住在景觀好的高層樓,在飯店名字 Vdara,V 字的右邊~

Screen Shot 2015-11-18 at 12.19.11 AM

(圖片來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Vdara#/media/File:Vdara_-_South_-_2010-03-06.JPG)

 

Vdara 大門口的裝置藝術

DSCN2772

 

我們的房間~~~~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view 真好!

2

3

DSCN2621

 

King Size 的大床,有個人床頭燈,兩種軟硬不同的枕頭。

DSCN2623

 

不同階段性的遮光窗簾(也可以只遮一半喔)

DSCN2656

DSCN2654

 

在這空間裡顯得有些小的電視(我們都拿來聽音樂而已)

DSCN2632

 

行李箱架、保險箱、燙衣板~

DSCN2633

 

左邊這本 Mlife 雜誌裡有參加 Mlife 會員的資訊,Mlife 是 MGM 集團發明的玩家制度。

細節我不了解,但我想最有名的就是 “MyVEGAS Slots” 虛擬 吃角子老虎 和 21點 線上遊戲,贏來的虛擬金幣可換取實際獎勵,像是免費吃喝、免費看秀、甚至免費住宿等。

我們這趟 Vegas 幾乎沒花半毛錢吃飯,都是靠玩 MyVEGAS Slots 換來的  

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拉斯維加斯 MyVEGAS Slots 吃喝全買單~!

DSCN2630

 

可以兩個人一起泡澡的大浴缸,我們住兩晚,泡兩晚

只是覺得...洗手台夠長,為什麼不乾脆做兩個洗手台啊?

DSCN2627

 

洗髮、護髮、沐浴乳,和乳液,棉花棒等,除了牙膏牙刷其他都有~

DSCN2628

 

小廚房與兩人餐桌

DSCN2635

 

廚房有微波爐兼烤箱,還有兩個冰箱,一個是裝滿,然後有感應器的冰箱,另一個是只放了水的空冰箱。

Vegas 有很多飯店都會在冰箱裝感應器(可以說整個 strip 上的飯店冰箱都這樣...)裡面的東西拿出來超過特定秒數沒放回去就視同購買。

還好 Vdara 還算有人性,有留一個空冰箱給客人冰東西。(右圖冰箱裡的酒是我們自己的唷)

愛喝酒的朋友除非現場買貴桑桑的酒,不然只能把自己買的酒放在浴缸裡,但買冰塊也要錢...畢竟這裡是沙漠咩~

所以住 Vdara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1

 

再來最棒的就是從房間裡看這個景色啦~~~~

DSCN2731

 

看得到對面的 Aria 飯店

DSCN2618

DSCN2612

 

還有遠方的 Monte Carlo 蒙地卡羅、Excalibur 石中劍、Luxor 金字塔、Mandalay Bay 飯店等~

DSCN2733

 

往房間窗戶的左邊看出去,剛好看得到 Vdara ^_^

DSCN2619

 

往下看就是游泳池了~

1  

4  

 

嗯,我的鏡頭只能 zoom in 到這裡了(我好像變態 XD)

DSCN2616

 

走出房間,到走廊的另一端玻璃窗戶看看

喔喔喔,左邊這棟前面有大水池的不就是 Bellagio 嗎?晚上可以來這裡看水舞耶!

DSCN2646

 

還看得到旁邊的 Cosmopolitan 飯店

DSCN2650

DSCN2651

 

先來游泳再說吧~

IMG_2988

IMG_2952

 

游泳池大但不深,其實大家都只是來泡水的 XD

IMG_4691

IMG_2983

IMG_2970

 

這時候大約晚上7點,天空還有一點點亮。

DSCN2659

DSCN2663

 

全黑了,Luxor 金字塔飯店頂端發射出來的光好明顯~

5  

 

這天晚餐叫了 room service,剛好把我們 $75 的 dining credit 用掉,這餐加稅好像差不多 $50,剩下的 credit 隔天用來買酒。

服務生到我們房間後開始擺盤,還送上一瓶花^__^

2

 

其實我們只點了一個前菜:大蝦子,和一個主菜:肉醬麵

不過服務生還送上招待的麵包和小莎拉(紅蘿蔔+芹菜),有奶油和沙拉沾醬喔~

手中的酒是我們自己的

3

 

蝦子還ok,不過肉醬麵好好吃喔!

DSCN2676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吃的飽飽飽

吃完後的盤子不用自己洗,可以打電話請人來收,或是放著隔天 room cleaning 的時候就會有人清理。

DSCN2678

 

吃完就走到 Vdara 飯店的另一頭欣賞水舞

住這一面的客人好像比較爽耶~ 可以直接從房間裡看到水舞,我們還要走出房間 ~_~

DSCN2702

 

喔喔喔~ 開始了!

DSCN2698

DSCN2697

 

哇... 從上面看好不一樣!

DSCN2694

 

8點過後 Bellagio 每15分鐘就會放一次水舞,我們在上面看了兩次。

我們看的地方就只是飯店的走廊而已,當時只有我們兩個,小浪漫~ 呵(因為住著一面的客人在房間裡就看得到了...= =)

DSCN2690

 

回房間繼續喝啦~

DSCN2706

 

結果住了兩個晚上,在房間裡喝了這些...

1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