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終於來到這趟31天美加之旅的重頭戲了!

我們這幾天從拉斯維加斯出發,繞著大峽谷一大圈再回到拉斯維加斯,去的都是我最喜歡的大自然景點!!!

DSCN1991.jpg

 

7/19/2015

離開市區後,跑去大自然蹓躂的三天兩夜行程:

Day 1:A)拉斯維加斯的 Howard Johnson Hotel 出發-》B)Glen Canyon Dam (格蘭峽谷水壩)-》C)Antelope Canyon (羚羊谷)-》D)Horseshoe Bend (馬蹄灣)-》Page 住一晚

Day 2:E) Grand Canyon Park (大峽谷國家公園)-》大峽谷國家公園的 village 住一晚

Day 3:F) Hoover Dam (胡佛水壩)-》回拉斯維加斯

通常我都是一天寫一篇,但是這三天的每個景點我都好喜歡~~~所以決定把每個景點都分開寫^_____^

另外這三天的交通都是靠租車,請看前一篇有在拉斯維加斯 E-Z 租車的文章:

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2:華盛頓特區-》拉斯維加斯, Southwest Airlines, EZ Rent a Car, Howard Johnson Hotel

Screen Shot 2015-10-14 at 12.06.21 AM

 

這天七點起床,在 Howard Johnson Hotel 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早餐後就直衝 Arizona (亞利桑那州) 的 Page (佩吉市)。

我們這天預約了下午3點的羚羊谷的 tour,從拉斯維加斯開車到 Page 大約要4個半小時,所以我們故意前一晚挑拉斯維加斯右上方、很外圍的 Howard Johnson Hotel 住。

變成只需要開約 4個小時又12分鐘(266 mile)就會到 Page 了!.....好像少15分鐘也沒差多少啦...哈哈...

 

早上在 walmart 買了一大桶水和乾糧(很怕在沙漠中餓死渴死),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 road trip~ 

一路上碰到的車子比想像中來得多,可能是因為夏天是旅遊旺季(?)

DSCN1970.jpg

 

不過當然也有完全沒車的時候....

DSCN1969.jpg

 

我非常享受一路上的所看到的風景呢~~~

IMG_2753.jpg

IMG_2744.jpg

IMG_2750.jpg

IMG_2751.jpg

DSCN1968.jpg

 

其實我們原本預計直接殺去 motel check in,休息一下再去羚羊谷。

想說都已經要去胡佛水壩了,格蘭峽谷水壩應該可以跳過,沒想到開著開著就看到 Carl Hayden Visitor Center,這裡就是格蘭峽谷水壩

真的是剛好路過,而且完全不需要繞路,想一想還有時間那就進去看看,順便清一清膀胱吧~

DSCN1997.jpg

 

大家都在看什麼呢?

DSCN1977.jpg

 

喔? 

DSCN1978.jpg

 

喔喔喔喔喔!好壯觀啊!!!還好有進來看

雖然有市內展望台,但一定要到戶外看才過癮啊!

格蘭峽谷水壩是美國第二大的人工湖水壩(第一大是胡佛水壩),左前方就是人工湖 Lake Powell。

花 $5 可以參加約一個小時的導覽,參觀部分包含水壩頂端和下面水力發電廠機組。

http://www.nps.gov/glca/planyourvisit/visitorcenters.htm

DSCN1980.jpg

 

水壩上的人應該就是參加導覽的團體吧!

他們看起來好像螞蟻喔...呵

DSCN1993.jpg

 

好美...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唷~

DSCN1985.jpg

 

水壩下面長什麼樣子呢?

DSCN1988.jpg

 

有懼高症的人看到這個應該會很挫吧!!!真的超級無敵高~~~~

而且因為實在是太...立體了,我看久了會有點頭暈呢~呵

DSCN1976.jpg

 

水壩前的橋看起來也很壯觀!

DSCN1996.jpg

IMG_4411.jpg

DSCN1984.jpg

 

真的是個好厲害的景點!還好有進來,個人覺得格蘭峽谷水壩 比 胡佛水壩厲害呢!!! 

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5:胡佛水壩 Hoover Dam

DSCN1986.jpg

IMG_4414.jpg

 

 

接著又繼續上路前往我們這一晚的住宿地 Lulu's Sleep Ezze Motel

羚羊谷、馬蹄灣等著名景點都在 Page,所以夏季的住宿非常難訂,而且還是又貴又難訂....一樣的價錢在 Vegas 住五星級,在 Page 只能住二星級啊~~~

我們 e-mail 了好家都被打槍,原本還在想要不要乾脆往遠一點的城市找看看,還好最後找到 Lulu's 有空房!(我們來的這一天是 7/19,Lulu's 是三月中訂的)

住一晚 Queen Bed 的房間 $98,付現會打折變成 $90~ 有 wifi,不提供早餐。

Lulu's Sleep Ezze Motel 官網:http://www.lulussleepezzemotel.com/

IMG_2791.jpg

 

到了的時候辦公室完全沒有人,不過桌子上有放鑰匙和客人的名字。

IMG_2758.jpg

 

辦公室的另一邊有個小廚房,冰箱、烤箱、微波爐、刀叉晚盤等,客人們都可以自由使用。

櫃子上還有多的洗髮精、肥皂、吹風機給客人自己拿。

IMG_2759.jpg

 

還有一個小角落放了咖啡、熱巧克力等,也是免費給客人用的。

IMG_2760.jpg

 

我們的房間~~~

左邊的門進去是浴室,不過洗手槽在床的右邊....不在浴室裡喔 ^^'"

DSCN1999.jpg

 

架子上有多的毛毯

雖然是一樓但是一點兒也不吵,而且就地點來說,距離我們接下來要去的羚羊谷和馬蹄灣都很近,很方便!

DSCN2003.jpg

 

最不ok的地方就是太多人同時洗澡的時候水不會熱.........

DSCN2000.jpg

 

我們的房間是3號~~~ 

IMG_2794.jpg

 

Motel 的後面

晚上可以在這裡吃烤雞喝啤酒配星星~~~ 而且非常安靜唷!

IMG_2795.jpg

 

放好行李,小休息了一下,下一篇就是羚羊谷了!!!

請看: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3:亞利桑納州~ Antelope Canyon 羚羊峽谷, 地底下的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