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好幾天的增廣見聞,知識 up up up 的博物館之旅...

終於來到可以夜夜笙歌,日日以酒代水的 Las Vegas 了~~~

1

 

但在開始糜爛之前,其實我們先去了一趟大自然之旅:大峽谷+羚羊谷+馬蹄灣(是說...只是夫妻倆去 Vegas 是會有多糜爛...)

 

7/18/2015

今日行程:在華盛頓和親戚吃最後一餐-》下午出發到 Baltimore BWI 機場-》傍晚抵達拉斯維加斯 McCarren 機場-》E-Z Rent a Car 租車地取車-》Howard Johnson Hotel 睡覺~準備明天一早出發去羚羊谷!

 

 

華盛頓-》拉斯維加斯的飛機不多,而且大多數都需要先飛到 LA 轉機。

Southwest Airlines 是我們找到最便宜,分數最高,又是直飛的航空公司,我們機票 $274/2人,換算台幣=NT8,690。

每人可以帶兩件託運行李,只要重量在50磅(約22kg)內都 ok~

我們17:30 的飛機,到 Vegas 19:35 ,飛行時間約5個小時,Vegas 的時間比華盛頓DC 慢三個小時。

這五個小時機上沒有提供正餐,但是有飲料和小點心,像是 pretzel 餅乾之類的小包零食。

 

其實離 DC 最近的機場是 Reagan DCA,那裡也有飛往 Vegas 的 Southwest 航班,但幾乎沒有直飛的班機。

比起來 BWI 的直飛航班數量較多,而且這次剛好有親戚可以開車送我們,所以選擇較偏遠的 BWI 搭飛機。 

行程如果跟我們差不多,但是沒有人開車載的話,到 DC 的 Union Square 搭 Amtrak 或是 MARC 都會到 BWI 機場。

 

 

到了 Baltimore BWI 機場,看到這個吃螃蟹的小木槌,想到前一天我們才用它敲碎螃蟹,今天又看到它。

連機場都有賣吃螃蟹用的小木槌,果然,華盛頓的夏季盛事其中一項就是大口大口啃螃蟹配啤酒啊~

請看前一天的遊記: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1:華盛頓特區~Bethesda Crab House, 夏天來華府必做的事就是要豪邁的吃螃蟹!

1

 

一抵達拉斯維加斯,機場氣氛都不一樣了~

雖然早就知道拉斯維加斯的機場裡有吃角子老虎機,但現場看到還是會覺得...哇嗚~~~

等飛機的時候來玩這個很好殺時間,但不知有沒有人玩到忘記上飛機?

IMG_2726.jpg

 

 

拿到的行李後,就搭免費接駁車去 E-Z Rent a Car 取我們在台灣就租好的車:http://www.e-zrentacar.com/

接駁車在機場10/11號出口,每五分鐘就會有一班接駁車,很方便。

這次租 Toyota Corolla Altis,車子裡面沒有 GPS,我們都是用手機的離線地圖

iPhone 可以免費下載 “Navmii GPS USA” 或是 “MAPS.ME” 都很好用(Android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我們兩種 GPS 都有安裝,而且是兩台手機都裝....很怕在荒涼的沙漠中迷路,然後上演 Hills have Eyes(魔山)啊啊啊~~~

 

我們週六晚上取車,週二傍晚還車,看起來是四天,但用24小時計算是三天,網路預訂是預估 $120.07。

保險則是和之前去歐洲租車時一樣,都是跟英國的第三方保險公司 World Wide Insure 買的-》https://www.worldwideinsure.com/car-hire-excess-insurance.php

我們買:3 days Deluxe Excess Reimbursement World Wide Insurance,8.70英鎊,輸入 Worldwide Insure Facebook promo code (按我) 可以打九折變成 7.83英鎊

Screen Shot 2015-10-14 at 10.51.56 PM

 

靠!結果到了現場,原本的 $120.07 竟然變成 $209.14!

主要都是框起來的紅色部份,多付的 $92.16 根本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問了服務人員,他只有說 SLI 是第三方責任險,不管你是否在其他的地方已買保險,強制規定就是要再買 SLI 就是了....

IMG_4689 (1)

 

取車的時候大約晚上9點多,也就是華盛頓的凌晨12點多,以我們之前在華盛頓早起早睡的行程來說......當時實在是又睏又累= =

加上服務人員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我們也累到懶得一個一個問,最後就摸摸鼻子走人。

回台灣 google 後才知道 CFC 是 Customer facility fee 也就是顧客設施費...還照天算咧。

PAI 是 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這....我們根本不需要啊!!!

後來想想有種被騙的感覺,應該全部問清楚的啊 /_\

 

 

這天晚上我們住 Howard Johnson Hotel

Howard Johnson Hotel 在 Vegas 有兩家,一家在 Strip 上,另一家則是在非常外圍靠近 Nellis AFB 內利斯空軍基地(我們住這家)。

官網:HOWARD JOHNSON LAS VEGAS/NEAR NELLIS AFB

我們住一晚 $47,透過 Priceline 訂比較便宜,之後 Vegas 住的五星級飯店 Wynn Hotel 也是用 Priceline,請看:

鮭魚返鄉 美加之旅 DAY17:拉斯維加斯 Wynn Hotel, Priceline 便宜訂~

46021_b1

(圖片來自官網)

 

會住離鬧區較偏遠的 A) Howard Johnson Nellis AFB 是因為隔天一早就要開車去 B)羚羊谷

以下就是我們後三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繞大峽谷一大圈,最後再回到 Vegas 喝喝喝~

Screen Shot 2015-10-14 at 12.06.21 AM

 

房間裡面看起來舊舊的,但還算乾淨~

IMG_2732.jpg

 

有小廚房,可是完全沒有鍋碗瓢盆= =

IMG_2734.jpg

2.jpg

IMG_2728.jpg

1

 

有附早餐,很普通的早餐...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吃飽飽準備上路迎接大自然啦~~~~~~~

IMG_2737.jpg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