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 Duba,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喔,想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但我還是常常會上自己的部落格回答一些問題,看看當日累積瀏覽量之類的~ 呵

不過接下來一樣不會有新文章,因為我即將要遊美加一個月,所以發新遊記的時候大概是八月中旬了。

期待新文章的朋友們,sorry~ 要繼續讓你們等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誰會沒事來看我有沒有新文章啦...哈哈...)

 

很多時候呢~ 剛出爐的文章反而沒什麼人看,有點難過,但是過一陣子瀏覽量就會大增。

這跟季節有很大的關係,例如,等我從日本回來後再寫關於賞楓的遊記,一開始沒有什麼人看...呃...廢話,因為過了賞楓期才發文的咩~

不過再過個半年左右就會發現原本寫的文章人氣蠢蠢欲動,因為又快要到下一季的賞楓期了,很多自助旅遊者都會提前準備。

所以旅遊跟季節有很大的關係,而我的部落格人氣也跟季節有很大的關係...嗯,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咳~ 總之依照慣例,回來後會照天數寫遊記,文章裡除了因為愛現所以喜歡放很多照片之外,工具文的部份一樣不會少。

前兩次天數長達一個月的旅遊都是去歐洲,這次終於換北美了!

行程是:台北-》上海-》紐約-》華盛頓-》拉斯維加斯-》溫哥華-》上海-》台北

我們搭乘中國東方航空,不同點進出北美,一人機票才兩萬七喔喔喔喔,細節等我回來之後才會寫。

覺得我的遊記有幫助的人 or 之後想去北美旅遊的人不要忘記8月中旬再來光顧我的部落格唷~

 

另外,當部落格在停擺的同時,Ms. Duba Facebook 會持續有美加的最新 update,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遊 旅行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