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史上最賣座的漫畫「海賊王」,不只台灣人瘋狂,老外也愛看,整部動漫已經揚名海外~

終於,東京鐵塔在三月開幕了史上首創的「海賊王」大型主題樂園!

海賊王迷們還在等什麼?快來東京鐵塔冒險吧!

1.jpg

 

3/13開幕,我們是3/31/2015去的。

不過先說喔....我沒有看海賊王,當然更不是海賊王迷^^'"

這次和友人一起來東京是為了賞櫻花,會去主題樂園完全是因為我朋友加上自己的老公是海賊王迷...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所以這篇是一個以陪人家去玩的,有點置身之外,但還是覺得有玩到的心情來寫的。

不過以海賊王那麼紅的程度,我也不是完全不知道裡面的人物,所以還不至於看到一頭霧水啦~~~

42.jpg

 

海賊王主題樂園分佈在東京鐵塔的一樓到五樓,三樓才是售票口(二樓沒東西)。

 

一樓有賣海賊王的周邊商品,這裡不需要門票~

1

 

一樓還有兩間主題餐廳:Café Mugiwara、香吉士的餐廳(自助式70分鐘吃到飽)

2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中餐到了美食街,吃了一樣很紅的摩斯東京鐵塔漢堡~

45.jpg

 

真的很長一個~ 漢堡放在碗裡,還有給叉子...

如果你想要用最原始的方式吃漢堡也可,不過會看起來很狼狽,顆顆。

44.jpg

 

快跟我的臉一樣長了~~~

46.jpg

 

Okay~ 拿到票嘍~

避免排隊人潮太多,我們有先在線上預約 JPY3000/人(原價 JPY3200),當天到了之後再到三樓換取門票。(記得帶護照!)

我們四個人的門票圖案都不一樣,我拿到羅賓的。

建議拿到票後就先衝五樓拿 “海賊王 現場表演” 的整理卷,因為很多項目都需要等...拿到後在回到三樓開始慢慢玩。

可以請櫃檯幫你在手上蓋章,這樣在22:00關門之前都能再回到主題樂園裡。

中間下午/傍晚時段是人潮最多的時候,很多項目都要排隊40~70分鐘...= =

我們大概從12:45開始玩到15:30,然後離開主題樂園,先去看個櫻花吃個晚餐20:00才又回到主題樂園。

20:00回來後排隊人潮明顯少了很多,也因為這樣,最後我們幾乎每一項都有玩到~~~

37.jpg

 

從三樓購票完畢後會先經過 “相遇的洞窟” 這裡有很多海賊王漫畫裡的經典片段。

看起來就像是從漫畫裡面拿出來放大展出而已,如果單純只是看漫畫裡的片段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3

 

但其實站在這些經典片段前面過個一兩秒就會有音效/特效等跑出來喔~

2.jpg

 

這個還蠻有趣的~

3.jpg

4.jpg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在四樓

當時有種身在大阪環球影城之類的地方...怎麼每個都需要排這麼久啊啊啊啊啊?

“騙人布的目標是狙擊王” 等待時間50分鐘...還好我們是20:00回來後才玩的,大概只有等10分鐘。

13.jpg

 

一分鐘內要打倒五個人,打完後還要打旗子。

14.jpg

 

用彈弓打小人

當時邊看 Luis 邊跟我解釋,我才知道漫畫裡騙人布的武器就是彈弓,哈哈哈。

15.jpg

 

打倒五個小人後就換打旗子的正中央

16.jpg

 

“佛朗基的變~態~!球型軌道”

這個就是頭幣換扭蛋...呃...我是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玩的啦,但下午時段還是要排隊...

17.jpg

 

每玩一次會拿到這些鑰匙圈的其中一個

18.jpg

 

“娜美的賭場”

雖然都是日文,但還是可以玩,完全是靠運氣的遊戲。

而且說真的如果花50分鐘排隊來玩這個,看到裡面的內容會讓我很 &@&$%!

19.jpg

 

“索隆的一刀兩斷”

20.jpg

 

遊戲規則就是給你一把假刀,讓你對著螢幕亂砍,目標是要把海軍戰艦丟過來的炸彈砍破,第二輪主要是拍你帥帥的拿刀站姿。

別擔心,這個遊戲是自己一個人到一間小房間裡玩,所以你拿刀亂砍的愚蠢模樣不會被其他人看到~

21.jpg

 

不過你第二輪拿刀的姿勢會被拍下來給大家欣賞XD

怎麼我們看起來都像在打棒球....

24.jpg

 

喔喔喔,其中一位友人的姿勢+表情滿分,讓我們這組沒有太漏氣。

25.jpg

22.jpg

23.jpg

 

“羅賓的古代文字之謎探索之旅”

這是全主題樂園需要等最久的項目,即使我們20:00回來,也還是要到50分鐘左右。

這個項目好像需要懂日文,所以就沒有玩了~

9.jpg

 

這個遊戲會看到很多人拿著鍋牛電話筒在牆上蒐集聲音

10.jpg

 

 

“布魯克的鬼屋”

這個忘了拍,總之它是一個非常不恐怖的鬼屋 ^^'"...就真的是給小朋友玩的。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

裡面不能拍照,看得到娜美在洗澡喔喔喔喔................只有影子啦。

 

 

接下來就到五樓的嘍~

 

“魯夫的無止盡冒險”,這個很好玩,感覺像是一連串的環境小劇場。

6.jpg

 

其中有鏡子迷宮,這個好好玩啊~~~做的很好,常常會不知道自己看到的那個人是鏡子裡的反射還是本尊。

26.jpg

 

這個也好好玩~~~感覺像是走在不停滾動的火焰步道裡,在裡面久了會頭暈@@

8.jpg

7.jpg

 

 

“海賊王 現場表演”

不能拍照/錄影/錄音,請尊重喔。

這個現場表演我覺得是最值得看的!雖然我們有看海賊王,但內容很豐富有趣,音效/特效都做的很好!

可以想像我沒有在追漫畫都看得很開心了,海賊王迷一定看了更興奮。

Luis 說角色都和漫畫非常像,人物詮釋的很好,讓他很 surprise ~

 

 

然後當然三樓到五樓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點~ 如果喜歡拍照,又是超級粉絲們,可以在主題樂園待上一整天呢。

5.jpg

 

我盡力了... 

11.jpg

12.jpg

 

呦...跟美眉聊天嘛你...

27.jpg

 

還給我手搭肩!?((回家準備跪算盤吧!))

28.jpg

29.jpg

36.jpg

30.jpg

31.jpg

 

海賊王的船登上東京鐵塔的小漫畫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每個手扶梯口都有不同的人物張著嘴

38.jpg

41.jpg

39.jpg

43.jpg

 

 

整體來講呢,“魯夫的無止境冒險”、”海賊王 現場表演”、“騙人布的目標是狙擊王” 這三樣我都覺得好玩好看。 

雖然沒看漫畫,但我還滿樂在其中的,所以如果你想去但是你的另一半 or 一起出遊的人沒有看過海賊王...應該也還是會覺得好玩(至少不會無聊...吧?)。

其實我很愛看漫畫,最最最最喜歡的是 JOJO 冒險野郎,如果 JOJO 也有主題樂園一定很酷...T-T

 

TOKYO ONE PIECE TOWER

官網:http://onepiecetower.tokyo/

線上預約:http://www.japanican.com/tw/tour/detail/ACT1S037B (限定日期)

營業時間:10:00-22:00 全年無修

當日票卷:JPY3,200、兒童4-12歲 JPY1,600,預售票 JPY3,000、兒童 JPY1,500

如果人已經在日本人,可以到7-11買預售票(有限定日期和入場時段)

40.jpg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