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才剛開幕沒多久的銀座千禧三井花園飯店,座落於超便利的銀座核心,37平方米的豪華套房,賞櫻季住一晚只要六千日幣!

這...一定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1

 

3/30/2015

除非是有特殊目的(像是去溫泉旅館一泊二食、度蜜月之類的),我們很少會找這麼好的飯店來住。

我覺得出國旅遊就是好好把握時間,在有限的時間內盡量多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看自己沒有看過的景色。

所以一整天下來回到飯店 or 民宿,就真的是回去休息的,住高級飯店反而浪費。

但是這次去東京賞櫻花,會住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完全是賽到 XD

 

先來看看飯店,再來說說我們怎麼訂到的吧!

 

銀座千禧三井花園飯店的門口就是一個地鐵出口(東銀座站A1出口),或是搭到 銀座站 A5出口步行也只要2分鐘而已,交通非常便利。

吃的逛的一大堆,是東京蛋黃區中的蛋黃區啊~

36.jpg

 

Lobby 因為有挑高空間感很足夠,裝潢感覺也很氣派。

37.jpg

1

 

我們住的是 1018號 Deluxe Twin Suite,看起來好像是最大的房型!

34.jpg

 

金箔主題的房間,乍看之下可能覺得還好,但是金箔都藏在小細節裡喔!

房間37.7平方米大,這是我們在日本住過最大~~~的房間了。

1.jpg

2.jpg

 

兩張大單人床 120x196cm(平常在家和老公睡雙人床睡習慣了,偶爾自己睡一張還蠻爽的哈哈)

房間裡的電燈都很貼心,另一個人睡了,還可以用個人的床頭燈看書玩手機之類的,當然床底下避免睡覺起來尿尿摔倒的小夜燈也有。

抱枕、牆上都是金光閃閃~~

3.jpg

 

開放式的洗手台,不用進浴室就可以使用,很方便!

13.jpg

18.jpg

 

打開洗手台的抽屜,裡面滿滿的盥洗用品、保養品,還有兩包不同味道的泡湯海鹽。

15.jpg

 

Shiseido 的保養旅行組

16.jpg

 

最讓我好奇的是鏡子前面的兩大金色包裝

14.jpg

 

喔喔喔喔!!!竟然是 “金箔面膜” 啊!!!睡前來試試~

19.jpg

20.jpg

 

浴室讚~兩種蓮蓬頭,浴缸也不小

21.jpg

 

擺在後邊的 “茶屋美人の湯” 也是泡湯粉,而且上面還寫著 “金箔入”

拿它來泡湯真的會看到一點一點小小片的金箔浮在水面上 哈哈哈

22.jpg

 

這大概是我用過最高級/最多功能的免治馬桶了

23.jpg

 

其實一進房間的時候不會看到床,會先經過一個長條玄關。

從玄關進來,第一個會看到的東西就是圖中金色的椅子。

12.jpg

 

拖鞋、浴袍、保險箱

浴袍好軟好舒服~

25.jpg

24.jpg

 

書桌也擺了滿滿的東西

4.jpg

 

熱水壺、咖啡機、和免費的紅酒~~~

6.jpg

 

抽屜裡有掛耳式咖啡還有好多咖啡球喔!

5.jpg

 

冰箱裡的東西也全免費暢飲(竟然還有清酒!)

我們共住兩個晚上,第二天玩完回來後發現冰箱裡的東西都有補齊,真開心。

7.jpg

 

桌上的筆也是金色的 哈

8.jpg

 

還有這些~~~金箔入餅乾、金箔入茶、金箔入保養品、金箔食用貼紙(!?)

這些全部都是 HAKUZA 和 茶屋美人の湯 這兩個牌子

9.jpg

 

食用金箔 可以放在布丁上面

整間房間裡面最假掰的就是這個了

10.jpg

 

很多不同類型的杯子

11.jpg

 

還有充電器

27.jpg

 

窗外的景色

29.jpg

 

照片中間的日式建築是 “歌舞伎座”,也就是 “歌舞伎” 的表演會堂喔!

28.jpg

 

夜景~ 

30.jpg

31.jpg

 

所以我們是花了多少住這兩晚的呢?

 

原本我們老早就在 airbnb 訂好住宿,因為櫻花季住宿少又貴,但是某天房東突然取消我們的預定...

害我們緊張兮兮的,趕緊再找新住宿,但是很多地方都預約滿額,不然就是趁櫻花季大大漲價!

還好這個時候在 一休.com 找到這間異於常理的價格...看到價錢還需要揉一揉眼睛確認一下的那種...

千禧三井花園飯店耶,還是位於銀座鬧區裡感覺飯店應該都不會太便宜的地方。

 

下面這張是 一休.com 三月的千禧三井花園價格,不知道為什麼價格波動這麼大。

我們需要住宿的日期從 3/30 住兩個晚上,從一休看到竟然只需要 JPY11,111!(不含早餐)

我們還在 Groupon 先購買 JPY300 換 JPY1,100 的折價卷,所以 11,111 扣掉折價卷再加上稅,最後變成 JPY10,682。 

不少訂房網站(像是 booking.com等)訂一個晚上的 Deluxe Suite 就要 JPY35,000 以上了,我們竟然訂到兩晚 JPY10,682!!!

因為看到這個價格所以立馬下訂,結果過了幾個小時再看,發現這些 JPY11,111 的價格竟然全部消失了,當時真的覺得是不是他們發現系統標錯價錢所以改掉...

這個價格還比住 toyoko inn 便宜,不過等級可是天差地遠吶,哈哈哈哈哈。

一休.com 的 千禧三井花園訂房頁面:http://www.ikyu.com/00002059/room/

Screen Shot 2015-04-22 at 11.09.21 PM

 

在 一休.com 隨便找了一下七月,一樣是 Deluxe Suite 房型,平均還是一晚 JPY35,000左右。

所以我們住兩晚 JPY11,111,換算台幣 NT2,757,雖然還不至於像中樂透,不過那個爽度跟統一發票中一萬塊差不多。

Screen Shot 2015-05-03 at 8.54.30 PM

 

房間裡有看到這則訊息--因旁邊大樓正在施工所以會在特定的時間裡聽到噪音--原本還在想價錢壓這麼低是不是因為這個。

結果我們完全沒有聽到任何噪音 XD

另外,我們訂的房間是 Eco Plan,也就是為響應環保,用過的床單、棉被、拖鞋、浴袍等不會幫客人換(除了毛巾)

這點對我們來講根本沒差,而且冰箱裡的東西隔天還幫我們補齊,這個價錢這樣已經很超值了!

原本 check in 時,還很擔心會不會真的是系統出問題,要我們補差額之類的....

沒想到櫃檯什麼都沒問,態度非常好,而且還提早讓我們在中午12點 check in~~~真的是太開心啦~~~~~~~

Sorry 這篇不是教學文,不過偶爾去看一下一休或許你也會找到意想不到的價格 XD

35.jpg

 

最後來看一下 “金箔面膜” 吧!

32.jpg

 

使用說明說臉洗淨後,把金箔貼在臉上,然後用乳液塗開....

赫!不知道是我使用錯誤還是怎樣,中看不中用啊!

33.jpg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