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大阪這麼多次,這是第一次去黑門市場...覺得自己真土...

話說黑門市場真的已經變成超級觀光景點,很多地方都看得到中文和英文。

我這樣就像是外國人來台灣玩好幾次,但是從來沒去過士林夜市那樣吧,哈哈哈...

25

 

黑門市場就在地鐵日本橋站附近,官網做的非常易懂,也可以切換繁體中文,很照顧台灣遊客呢~

官網:http://www.kuromon.com/

大吃之前先來逛逛黑門市場有什麼~

28

 

這裡有賣活的河豚呢

36

 

然後旁邊到處都是河豚生魚片...

不知道小朋友看到游來游去的可愛河豚,變成一盤盤的生魚片會有什麼感想,哈哈哈。

37

2

 

好大的魚頭~~~

24

 

黑門市場裡面的超市感覺都很好買 

34

 

好大一盤的黑毛和牛只要 JPY1,480 好便宜!

35

 

這家也很好逛

29

 

JPY498!JPY278!JPY218!怎麼都這麼便宜啦~ 擺盤又好看

其他東西,海鮮、蔬果等也都很便宜,但我大多都是拍肉類因為這些價錢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原本還一直考慮要不要買回去煮來吃(我們的民宿有廚房),但已經找了很多想要吃的餐廳,所以決定還是照原計畫。

32

 

可以買完現吃~

31

1

 

 

黑門市場的吃喝逛攻略文章一大堆,為了避免踩到地雷,我們已經拜讀了許多文章,吃的也都是很多人推薦的店家。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們在黑門市場吃了哪些~

 

 

石橋(大家都是來吃他的關東煮)

21

 

每樣一份 JPY90,除了牛筋是 JPY130

22

 

我們點了油豆腐和白蘿蔔,店家會幫你剪好,讓你方便吃。

個人覺得關東煮最重要的是湯頭啦,石橋的湯好甜,但不是 “清甜”,感覺是放了很多糖的那種甜味。

口味比較像南部的食物偏甜,我沒有很愛,哈哈啊哈。

23

 

 

吉村

17

 

聽到旁邊有人說很好吃,所以我們也跟著買一串干貝。 

18

 

嗯...感覺就是放了一段時間再拿回去加熱,這樣一串賣 JPY700 覺得 ooxx

味覺這種東西果然很主觀 XD

20

 

原本想說干貝好吃的話再來買這個小章魚試試...嗯...我看算了。

19

 

 

魚福(吃扇貝,一份 JPY500)

13

 

點了之後直接在你面前處理~~~感覺應該很新鮮

14

 

放了奶油、胡椒、醬油下去烤

15

 

奶油香氣重,不過好像蓋掉了原有的鮮味,但還是好吃~

16

 

 

PYJAMARAMA 咖喱

10

 

我們點了 JPY650 的牛肉咖喱飯 

11

 

這家評價好高喔~ 確實也很好吃,味道濃郁,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那種咖喱吃完了,但是白飯還有的那種,沒有辦法大口大口爽爽的吃。

12

 

 

海道物(吃烤牡蠣、干貝、海螺)

7

8

9

 

吃第一顆還可以,吃到第二顆就覺得有點腥味。

後來看到其他人的文章說這家有在回收牡蠣殼,也就是說牡蠣並非完全新鮮,不是整顆完整下去烤....

我忘了我們的是回收殼還是完整新鮮的,因為那個時候東拍拍西拍拍沒有仔細看,總之,吃到第二顆確實有腥味。

1

 

 

丸善食肉店(牛排專賣店)

2

 

這家還可以刷卡耶~

3

 

我們點了 JPY2,000 的神戶牛

4

 

漂亮的油花~在你面前現煎

5

 

喔喔喔喔喔喔喔~!!!!!入口即化又 juicy,好嫩好嫩好嫩,好好吃喔!!!!

不知道店家是使用什麼鹽巴,鹽巴也超級好吃,雖然只有8小塊,但是我覺得超級值得,也是整個黑門市場裡我們所吃到最好吃的一家!!! 

6

 

 

招福庵

旁邊的女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女老闆)好像也是台灣人,跟我們說她台語也通~

26

 

很多人會來買的極上布丁 JPY250 ,厚厚的雞蛋味和底下滿滿的香草籽,很綿密很濃郁很好吃。

27

 

 

嗯,除了丸善食肉店的神戶牛我超推,其他的東西我覺得沒有到不吃不可的地步。

而且光是 JPY2000 就能吃到神戶牛,還滿值得來一趟的,哈哈哈。

以上~

 

大阪吃喝延伸閱讀:

大阪吃的~寅 麵屋 山本流 拉麵、極樂うどん Ah-麵、わっしょい男子漢拉麵、古潭拉麵、だるま串揚

大阪吃的~拉麵弥七、はなだこ章魚燒、串揚 ヨネヤ、だるま Lucua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