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終於找到一個空閒的晚上和老公吃個好料,約會一下~

1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我下班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老公不是吃飽了,不然就是加班中比我更晚回到家。

平日會一起吃飯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雖然結婚了,卻過著室友般的生活........................

週末的話,有時和朋友有時要回台中娘家,不過最近終於讓我們找到一天可以兩人單獨一起吃飯了~~~!(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我們挑了乾杯集團在新光三越開的八兵衛,從日本福崗引進來台的串燒店,想吃這間想很久了。

上官網查訂位電話時發現他們7月底後全部改成單點(原本都只能點套餐),當時在想到底要不要7月底再去好了,一來是單點應該比較便宜,二來是怕套餐吃起來會過飽。

可是當你準備好要吃某種東西的心情時卻沒有吃到,心裡會有種很大的鬱悶感,哪怕只是吃個麥當勞....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吃看看^^'"。

 

八兵衛有三種套餐,一種是 “紅羽 NT1,480+10%” 另一種是 “八兵衛 NT1,680+10%”,差別只是在於八兵衛套餐裡用的牛肉在紅羽套餐裡都變成豬肉了。

最後一種套餐是全素 “精進 NT1,580+10%”,我和 Luis 各點一份八兵衛套餐。

雖然接下來就不會有這三種套餐了,但是套餐裡的內容還是會以單點的形式賣,所以我想我這篇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參考價值吧.............呵。

cuisine-course-menu02-655x1024cuisine-course-menu03-655x1024

 

話說很多女生不太喜歡吃串燒、燒烤類的東西,怕吃完一身油煙味,可是八兵衛的抽油煙機很強大~~~吃完也不會有油煙味。

18  

 

抽油煙機外型的設計很酷,好像一個很大的鐘罩在收妖一樣,咻咻咻的都被吸上去了 XD

19

 

春漾前菜拼盤

玻璃杯疊起來的是醃漬蔬菜、下面是鯛魚刺身、左邊是豆泥串炸、在竹子上的是起司豆腐、蟹肉餠

右上一小碗裡頭放的是可解膩用的無限續柑橘酢(ponzu)高麗菜

全部都很好吃,印象最深刻的是豆泥串炸,雖然是炸物依然很有清新的感覺。

2

 

醃漬小黃瓜、玉米筍、蘆筍

4

 

鯛魚刺身

生魚片我只敢吃貝類的,不過都來了所以還是決定吃吃看...這大概是我今年度最勇敢的表現了。

結果吃起來...呦~挺像貝類的生魚片嘛~,很好,我又多了一種敢吃的生魚片了。

3

 

洋蔥雞腿肉串燒

用的是雲林土雞,酥、脆、香,改成單點後一定會再點的。

可以搭配醬料:黃芥末、柚子胡椒、七味粉

5

 

豬五花串燒

很搭柚子胡椒,扎實、好吃,整套吃完後覺得應該一人點八兵衛套餐,一人點紅羽套餐的...這樣才能吃到更多的豬肉。

1

 

雞柳串燒 佐紫蘇和梅子醬

紫蘇和梅子醬都是我很喜歡的食材,可惜肉質略乾,變成單點的時候可能不會點。

6

 

松露茶碗蒸

這是我當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蛋嫩、松露香,吃到下面還有馬札瑞拉起司塊和蛤蜊~好有內容的茶碗蒸。

7

 

綜合雞粉肝串燒(雞心+雞肝 )

內臟類的東西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鹽燒口味,不過這個醬燒的也很好吃,甜甜的。

8

 

澳洲產和牛內橫隔膜串燒

嗯...這個我不會再點了,不知道是當天處理的不好還是怎樣,肉一直有咬不斷的感覺...

9

 

春野菜土瓶蒸

普普,味道很清淡,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服務生有說,這土瓶蒸用意是要沖淡剛剛用完內臟的味道。

10

 

馬札瑞拉起司傑瓜卷串燒

上面一陀陀綠色的是青醬,非常好吃,會再點。

11

 

澳洲產和牛壽喜燒串

一個裡面包山茼蒿、另一個包金針菇(包山茼蒿的好特別,改單點後很推薦大家點喔)

這個吃完我已經差不多五分飽了...

12

 

一定要沾蛋黃,口感瞬間變滑嫩~

2

 

生海膽掛米茄佐和風奶油醬

上頭一絲絲的炸物是茄子皮

13

 

海膽很新鮮,整個吃起來滑滑芶芶的。

14

 

手羽先串燒

服務生說雞翅串燒最能看得出師傅的廚藝,吃完後覺得師傅很厲害,只是好像有點小支。

5

 

黃金雞肉丸串燒

這個也可以拿來沾蛋黃,其實真的很好吃,可是我已經飽了...

15

 

料理長特製紅酒咖哩

咖哩又鹹又辣又濃郁,很下飯,可惜我已經飽到飯吃不下去了...

服務生過來問候會不會太辣,正要回答他的時候他驚見我們把咖哩都吃完了,剩下白飯在碗裡...嗯,真的太飽了。

16

 

八兵衛甘味組合

左上:酒釀乾果起司派(酒味很濃,Luis 很愛)、左下:莓子果凍、右上:胡麻布丁(這個真的好好吃)、右下:櫻花冰淇淋、中間:燈籠草果實

17

 

櫻花冰淇淋上面還擺著加了糖霜的櫻花葉(可食用),可以把它弄碎拌著冰淇淋吃。

燈籠草果實很特別,很像某種膠囊,一層薄薄的皮咬破後就在嘴裡爆漿了~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胡麻布丁,之前吃過的胡麻都是拿來沾肉或是沙拉,第一次吃到把胡麻拿來當甜點吃!

不過啊....這真的是壓到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即使每樣都很好吃,我還是吃的有點痛苦...........

3

 

 

總結就是如果要我再來吃一次八兵衛“套餐”我是絕對不會再來了!

原因不是不好吃,而是份量真的真的太多了,吃到後面有種明明就是好吃的東西啊.....可是就是吃不下了,有點花錢找罪受的感覺........

其實八兵衛套餐推出的時間也沒有非常久,服務生說之所以只提供套餐是希望客人吃過後知道哪些好吃哪些是個人喜歡的,這樣改成單點後客人才會知道要點什麼。

嗯,改成全部單點才是明智的決定,這樣我才會再光顧嘛~

 

 

八兵衛 博多串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 A4 六樓)

電話:(02)8786-553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官網:http://tw.hachibei.com/

4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