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賞已經在東區開好一陣子了,每次經過都想說哪天要來試一試,然後日子就又這樣過了...

最近朋友生日,壽星自己說要來吃墨賞,托她的福終於吃到啦~~~

1

 

一進到裡面就覺得應該是很多輕熟女會喜歡的裝潢吧!

低調奢華風,大量的紫色,黑色,和會反光的裝潢,好像有點神祕,讓我想到 Anna Sui 這個品牌。

1

 

這裡還有一台會自動演奏的鋼琴,讓氣氛加分不少。

不過我說啊,發明這東西真的會讓琴師没飯吃吶。

2

 

我們訂了12人的包廂,就一位廚師,不過他還是很盡力的讓我們大家可以同時吃~

14

 

我點了香榭海陸全餐 NT1,180+10%

其它套餐可以參考線上菜單:http://www.mosun.com.tw/p2-gourmet_feast.asp

3

 

開胃菜:燻鮭魚

微嗆的生洋蔥,酸豆,和没拍到但是在燻鮭魚下面的一小塊橘子,都是很簡單的食材,但是全部一口吃下去好豐富。

3

 

開胃菜:洋蔥干貝番薯片

淡淡的甜酸辣,很清新,很開胃耶~

廚師建議先吃這道再吃燻鮭魚

2

 

開胃菜:魚子醬鵝肝松露蒸蛋

魚子醬、鵝肝、松露,全球三大珍饈放在一起簡直就是美食界裡的三重奏呀!

好吃精緻又漂亮,吃到蛋的底部全是一點一點的黑松露。

才吃完前三道開胃菜我就已經好滿足嘍~~~

4

 

經典牛肉清湯

一球一球的生牛肉放在碗中等待廚師把煮好的湯倒進去,湯倒進去後把牛肉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喜歡吃熟一點的人就把牛肉泡久一點。

真的是經典牛肉清湯,湯的牛肉味好重,好好喝啊~~~

5

 

法式手工麵包

送上來的是暖呼呼的軟麵包

6

 

綜合海鮮沙拉

很新鮮,很大盤~~~

7

 

左:檸檬柚子 Sorbet 解膩用

右:玫瑰蘋果醋 開胃用

都可無限續杯

8

 

日本起司 大牡蠣

看不到牡蠣,因為都被起司蓋住了,很起司~科科科。娃娃菜也很嫩,用刀子很輕易的就可以切開。

左上角是蜂蜜芥末醬,娃娃菜上面紅色的醬是蕃茄調出來的。

10

 

季節鮮魚 冰鮮干貝

不喜歡吃起司的人可以點 季節鮮魚&冰鮮干貝(日本起司大牡蠣和這道是二選一喔,因為我旁邊的人點了這個所以我也吃了幾口)

干貝非常非常軟,鱈魚很嫩,其實胡椒粉和鹽巴都灑得夠多了,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9

 

 

吃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滿意,而且已經差不多七分飽了(每一道的份量都不小),配角各個出色,可是主角卻讓我頗失望的...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失望......因為 1. 不是在我們面前炒的  2. 櫻花蝦只有上面有,感覺是飯炒好後櫻花蝦才灑上去的  3. 整碗只有胡椒粉的味道

(說到鐵板燒的炒飯,還是尚林鐵板燒的好吃啊!)

11

 

嚴選肋眼牛排

失望......因為 1. 沒有肉味啊!!!應該是說知道在吃肉...可是又不像再吃牛肉。可能是油花太少,所以實在是很沒有牛肉味。

2. 廚師建議五分熟,送上來後我覺得好像有比五分熟再生一點,後來又請廚師再弄熟一些,感覺有比較好。

12

 

甜點:法式焦糖布蕾

好大一份啊~~~ 果然頭尾很重要,吃完牛肉後本來有點失落,到了甜點就回神了。

13

 

以上就是我覺得配角好吃,主角不怎麼樣的套餐。

基本上我還是會想再來,不過不會再點牛肋眼了~~~

 

墨賞 Mosu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電話:(02)2731-99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www.mosun.com.tw/p1-about.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賞 mosun 香榭海陸全餐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