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找朋友來家裡聚會時,有位朋友帶了披薩來,印象中很好吃,沒想到她就是在我家附近的瓦薩比薩買的~

每次回家經過都想著 哇~就是這家新開的 pizza店,改天要進去吃吃。

結果...果然,有時候離家裡越近的餐廳反而越不會去吃^^'" 還好最近被我逮到機會了!

3

 

中山店的瓦薩比薩已經是台北市裡的第四家分店了,裡面很家庭風,就像是達美樂、必勝客、拿坡里類型的連鎖披薩店。

不過我覺得瓦薩比較好吃,口味也多很多種,還可以選要吃薄披薩還是厚披薩~

9

 

我們三個大人和一個小baby,點了雙人共享餐 NT799+10%

有沙拉x1,湯x2/飲料x2(二選一),前菜x2、麵x1、燉飯x1(三選一),9寸披薩x1

然後又多叫了一份9寸披薩

 

酥炸雞腿佐柚子醬沙拉(單點 NT180)

《雙人共享餐的沙拉只能點 NT160以下的,所以這道我們有多加 NT20》

我覺得沙拉的靈魂在於醬汁,這柚子醬真的很開胃,微甜帶酸,加上雞肉有鹹味,雞皮又酥脆,很成功的一道。

1

 

南瓜湯有點稀,不過吃得到南瓜塊,玉米巧達湯就一般般~

2

 

青醬干貝大蝦麵(單點 NT250)《雙人共享餐的麵只能點 NT250以下的》

青醬味道很重,我很喜歡,但是因為青醬味道重,所以有點吃不出來海鮮到底新不新鮮就是了。

4

 

BBQ 培根烤雞 9寸(單點 NT220)《我們有多加起司所以有另外加 NT40》

上面的料有培根、燻雞肉、蘑菇、青花椰菜、紅椒、蔥絲等,是我第一次吃到披薩上面有青花椰菜的。

這味道很台,甜甜的BBQ醬和大把大把的蔥絲讓我想到台南那邊的美食,其實滿特別的~

5

 

瓦薩總匯 9寸(單點NT220)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披薩,料有沙拉米、火腿、蘑菇、青椒、洋蔥、黑橄欖,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但披薩就是經典的好吃~

6

8

 

我們兩種披薩都是點薄的,餅皮最外圍被烤到脆脆的,好吃!

7

 

瓦薩披薩真的很家庭式,價位也滿親民的,但就因為很適合家庭來,所以有很多桌都有帶小朋友來,理所當然店裡頭的氣氛就比較吵雜^^'"

注重吃飯氛圍的人建議叫外送嘍...

 

還有好多種披薩口味想吃吃看啊~~~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電話:(02)2562-3360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www.vasa.com.tw/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