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臉書上常常看到有 Pig & Pepper 的打卡,好像很夯,然後終於有機會和朋友去吃看看。

不過我挺失望的....只能說是來吃裝潢的。

1

 

剛到的時候覺得黃色大門很可愛,很吸引路人的眼睛。

14

 

裡面很明亮,感覺很舒服~ 這天是平日中午,加上我們只有兩組客人。

2

 

嗯...黑板還是空的,應該是還沒想到菜單以外的 special 料理吧。

4

3

 

店名都叫 Pig & Pepper 了,裡面當然也有幾幅小豬的畫。

6

 

瓶子裡好多軟木塞~

酒單裡的排序方式是用葡萄品種來分,想必老闆對葡萄酒很瞭解,感覺很有 sense。

5

 

看完美美的整體空間後,可以進入主題了~

 

炸薯格 NT180

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是薯格,原來把馬鈴薯炸成像是厚切卡辣姆久就是了。

薯條做的難吃的不多,當然這炸薯格也不例外,是今日吃到最好吃的一道。

8

 

碳烤松板豬凱撒沙拉 NT350

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好在松阪豬都挺大塊的。

但醬給太少,豬肉也有不夠 juicy。

9

 

烤蝦串 NT620

共三串,有茄子、蝦子、蕃茄、茄瓜、杏包菇,撲躺在北非米、炸脆餅和優格醬上,是道地中海料理來的~

10

 

服務生有給 SOP,要把脆餅搗碎然後和北非米與優格拌在一起,再拿蝦串沾著吃。

味道清淡,可以說是吃到食物的原味,也可以說根本沒有什麼味道。

不得不說,食物好吃的程度和它的價格不成正比。(太~貴~了~)

15

 

紐約街頭風味雞肉拌飯 NT390(白色的醬是優格、紅色是辣醬)

首先....我看不出也吃不出這道哪裡紐約了....說是和風味比較貼切吧。

服務生給的 SOP 是把生菜、雞肉、飯和優格醬全部拌在一起吃,味道不夠中就加辣醬。

嗯,果然不加辣醬就差不多等於沒味道。

11

 

喔~沒看到飯是吧,都藏在生菜和雞肉下面啦。(露出一小塊黃黃的就是飯了)

12

13

 

不難吃,但我也說不出來哪裡好吃,哪裡特別了...

以上餐點加上10%共 NT1694,我們三個人,平均一人 NT565,只能說它位於大安區,就當做是幫忙付租金吧。

 

 

Pig & Pep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

電話:(02)2708-7899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2:00(週一公休)

官網:www.pigandpepper.com.tw

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g pepper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