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個 full day,我們決定去世界最小的環球影城。

我之前完全沒有去過任何一個環球影城,但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來,而是因為該去的地方都去完了啊~~~噗

 

1

 

聖淘沙是一塊新填出來的島,整座島就是個渡假世界(Resort World),有飯店、高爾夫球場、水族館、環球影城等...

總之就是一個進去出來後口袋就空了的地方,哈哈哈。

 

捷運坐到 Harbour Front 站,出口E 出去到就是 VivoCity Mall,再到3樓買票搭聖淘沙的專車(Sentosa Express)。

一共4站而已:Sentosa Express(VivoCity)-Waterfront-Imbiah-Beach

從起點 Sentosa Express 坐一站到 Waterfront 就是環球影城了。

Sentosa Express 車票是 4新幣/人,一天內且僅在島上使用,不限次數搭乘。(如果離開了聖淘沙,票就不能用了喔)

環球影城的票建議先網路購,會買有15%折扣,正常是74新幣/人,折扣後變 63新幣/人。

也建議買 speed pass 這樣就不用在大太陽地下排隊~

官網: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en-US/Homepage/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在 2011年5月開幕的,是目前最新但也是最小的環球影城。

總共七個主題,大人會想玩的其實只有4~5種,其它都是給小朋友玩的。

但我還是挺開心的,因為是我第一次來到環球影城啊~~~

USS-Map

 

新加坡一年四季都很熱,所以裡面還有大型遮陽棚,還算貼心~

4

 

第一站來到了 New York 區

天氣很熱,穿這樣又唱又跳的 jukebox 女郎好敬業啊~

3

 

New York 區没什麼玩的,主要就是一些商店和看這些奇裝異服的人。(想要跟她們拍照還要排隊哩~)

5

 

Sci Fi 科幻城市區 的 Transformers 應該是最有名,大家非玩不可的~

原本想要先購買 speed pass,但是已經被掃空,還好我們早上來大約11點到,排隊人龍算短。

而且真正要玩的時候還要在裡面繞好多圈才會到,所以排隊時等於在室內吹冷氣~

6

 

裡面要帶 3D眼鏡,椅子會晃動的那種,不是像雲霄飛車那種,但還是好刺激好好玩~ 我在裡面又笑又叫個不停~~~

不愧是人氣 No. 1 的遊樂設施啊!

7

 

Sci Fi 區還有這個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過我們沒有玩...年紀越大越怕死,還是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2

 

Ancient Egypt 古埃及區

10

 

右圖就是 Mummy 的遊樂設施,旁邊有置物櫃,一定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裡面工作人員才會讓你進去玩喔。

這個就比較像是雲霄飛車了,雖然沒有360度旋轉,但還是有急速下降和倒退嚕之類的,好刺激好可怕啊~~~

但 Luis 覺得還好,因為裡面暗颼颼,什麼都看不到,張眼閉眼都一樣。(但我還是不小心的飆出兩滴眼淚...)

9

8

 

我們跳過 The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先來到了 Far Far Away,因為是照著想玩的遊樂設施順序走。

11

 

Far Far Away 是 4D 的環境小劇場,一次可以容納很多人,就像看短版電影那樣。

建議坐後面一點,不然帶著眼鏡坐前面會頭暈。

不是什麼刺激的遊樂設施,但還是挺有趣的,只是英文的部份很多,聽不懂英文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

1

 

Jurassic Park: The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

16

 

這裡的雲霄飛車比較小型,不會360度轉但是會被水噴到,其實很像台灣的獨木舟之類的遊樂設施。

因為不想弄溼,所以這一項就沒有玩了。

14

15

 

結果我們只是來侏羅紀公園吃午餐,哈哈哈。

點了餛飩湯麵 combo 11.50新幣,和 Laksa combo(有辣椰奶的麵)11.50新幣,combo 都包含豆芽菜和布丁。

餛飩湯麵意外的好吃耶!餛飩裡面放的是蝦,很多很紮實,是很有誠意的餛飩!

20

 

吃完後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排對玩了一個又無聊又爛的遊樂設施....總之,完全不值得一提...

接著我們就來看下午五點鐘的 Hollywood Dreams Parade 好萊塢大遊行~ 大遊行通常在五六日才有,但有的時候又沒有,可以上官網看時刻表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en-US/Homepage/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tab/VisitorInfo

19

 

這個最酷~~

24

 

好厲害的腹肌啊!

18

17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環球影城,但我有看過東京迪士尼海洋的遊行,回想了一下覺得...新加坡的真的不怎麼樣....

21

 

緊接著同樣是在失落的世界區有真人環境劇場的演出~

以海盜為軸心,但其實就是一般的英雄救美故事。

不過有很多爆破、噴火的畫面,成本應該頗高,不禁讓我覺得新加坡真的很重視觀光業欸~

另外坐在前面幾排一定會被噴溼(大概內褲也會溼掉的那種),不想被洗的人還是坐後面一點好。 

23

 

馬達加斯加

我們還是有進去玩了一下,嗯....真的就是給小朋友玩的。 

25

 

小屁孩們樂翻了~

28

 

 

環球影城外面的糖果樹,這裡賣得全部是糖果、巧克力。 

27

 

科科~ 好可愛的 Hershey's 巧克力

26

22

 

我們總共玩了五種遊樂設施,科幻城市的變形金剛、古埃及的 Mummy、Far Far Away 的 4D環境劇場,這三個都很推薦,其它就是給小朋友玩的。

(膽子大的人也可以去玩科幻城市裡的雲霄飛車)

 

晚上8點還有煙火秀(通常只有星期六有這項表演),但為了吃多人推薦的 Jumbo 珍寶海鮮餐廳,我們決定放棄看煙火~

 

Jumbo Seafood

地址:20 Upper Circular Road #B1-48, Riverwalk Singapore 058416(MRT:Clarke Quay)

官網:http://jumboseafood.com.sg/

31

 

珍寶可選室內或室外用餐,建議在室外的河堤旁而且日落的時候最好!

然後記得要訂位,因為人真的好多好多。

30

 

炒空心菜、筍殼魚清蒸

34

 

金龍雞、竹蚌蒜茸蒸

雖然叫金龍雞,但其實只有上面的皮是雞皮,下面其實是魚醬來的!這兩樣都好好吃喔~~

36

 

辣螃蟹、迷你饅頭

辣螃蟹其實也沒有多辣,但味道很重,吃了很過癮。

迷你饅頭是用來沾辣螃蟹的醬汁

35

 

黑胡椒螃蟹

這是最多人會點的一道,其實味道很像台灣的胡椒蝦,只是變成了螃蟹。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胡椒蝦,所以胡椒蟹我也很愛~

Luis 則是比較喜歡辣螃蟹,他說這味道是台灣吃不到的。

33

 

每支蟹螯都好多肉,而且都先幫客人處理過,不用真的使力輕而易舉就打開嘍~

32

 

結果我們這樣吃加上有喝啤酒共 370.99新幣...差不多 NT9000  

注意帳單下方有 “3 Tea 3.60” 和 “Nuts 1.20”,沒錯,茶和原本就擺在桌上的堅果都需要錢,nothing is free in Singapore。

真多好貴....但我覺得這是在新加坡的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就是我哪天再來新加坡玩會想再來吃的地方喔!

3

 

這頓是一由中間的 T小姐請客,謝謝招待喔~~~

37

 

吃飽後我們在附近吹風散步,看到了來自日本的街頭藝人耍雜技中。

好多人圍觀,因為真的很厲害~ 看完還捐了點錢給他,希望他可以買到下一張機票去其它國家繼續表演~

41

 

沒想到馬爾地夫和新加坡的蜜月行程就要結束了呢...好不捨喔...

然後我們就這樣在河堤旁散步了一陣子...

38

40

39

 

雖然蜜月結束了,但老話一句,只要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蜜月期,天天都是情人節啊~~~~

延伸閱讀:

蜜月 新加坡:St. Andrew's Cathedral、Raffles Hotel、Sultan Mosque、ZAM ZAM、Marina Bay and the Supertrees!

蜜月 新加坡:牛車水、天天海南雞飯、Marina Bay Sands、Gardens by the Bay、Helix Bridge、Merlion、Forlino

蜜月 新加坡:虎航、V Hotel、Starhub 預付卡 文圖教學

2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