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遊記還沒寫完,至少馬爾地夫已經告一段落,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日拿到的婚禮影片~~~

 

更新一下,我決定把三進的影片拿來當第一個放,實在不想要一下子就用有近拍的肉圓臉嚇到大家...所以精華版把我放到下面了~~~~

三進時因為穿旗袍,地點又是故宮,故意挑末代皇帝的主題曲當背景音樂~呵呵

 

其實籌辦整個婚禮時,我和 Luis 爭執最多就是關於婚禮錄影。

Luis 原本覺得單機就夠了,一來是因為感覺畫面都差不多、二來是雙機就是 double 的費用,而我堅持要雙機,因為畫面才會流暢,有不同的畫面但同時進行。(我想稍微做過功課的人應該看得出來我們的是雙機拍的吧、下面完整版的更明顯喔)

 

我一直都覺得籌辦婚禮有三樣事是不能省(不過要真的很厲害才行):新祕、婚攝、婚錄

婚紗什麼的真的不用花大錢買或租,只要還算好看,厲害的新祕一幫妳弄好造型,身上穿的一定更加分。(雖然我第一件白紗買 NT3000,可是新祕幫我造型一弄,很多人以為那件要上萬,我開心的勒~)再來婚攝和婚錄,只有拍的好的才會讓妳想常常拿出來看,拍不好的話大概只有在搬家時才會翻到那放了許久的婚禮光碟片。

 

還好我吵贏了,Luis 最後被說服決定請雙機~

也還好成果都是我們很滿意的,没浪費我當時看了超多婚錄作品選出來的婚禮錄影師~~~

我們的錄影師是陳忻,是位女生喔!

這一行的女生算很少,不過我當時就是因為看了她其他的作品覺得真的有一種男生沒有的細膩感在影片裡,所以才決定請她的!

 

我發現近日來看我部落格的人大多都是在找婚禮相關的文章,以下是晶華版和完整版的婚禮影片片段,想瞭解陳忻的作品風格、剪接、音樂、效果等可以參考參考呦~

連絡方式就透過她的 FB 嘍:https://www.facebook.com/chenxin.studio?fref=ts&ref=br_tf

 

另外,我寫了一系列婚禮相關文,如果妳不知道的話就到右邊的文章分類裡頭的 “我們結婚吧!”,希望可以幫助到每位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們!

 

精華版

話說我婚禮那幾天因為緊張和壓力所以體重下降,娃娃臉卻完全没減量....希望這癡肥的臉没嚇到大家..........

(只能安慰自己長得有福氣........明明身體就很瘦啊

精華版新郎告白只是截取完整版的一小段而已,下面有完整的喔~

 

準備時

 

伴郎伴娘、小花童、新郎新娘第一次進場

我很喜歡陳忻把進場前播放的成長影片和賓客們的表情穿插著錄(這很明顯就是雙禨才辦得到的喔),另外新郎新娘通常都看不到好朋友的表情,只有這樣才看得到哪位朋友有認真看影片,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2:04那裡,音樂和畫面轉變的地方,每次看到那裡就讓我想到當天,要哭了啦~

 

第一套禮服退場

有樂團的畫面,我很喜歡~

 

第二次進場

進場前一樣有愛情影片和賓客的表情穿插錄,和第一次不一樣的是背景不是現場收音而是另外放音樂,這樣又有另一種感覺呢!(播放的音樂也還是我們那支 MV 用的音樂)

當然又可以看到到底有誰專心看影片還是專心吃飯了~~~

這一套是我帶去巴黎拍照時穿的白紗,所以故意要求樂團背景音樂演奏香榭麗舍大道歌,呵呵~

 

新娘表演

彈錯、走音、落拍請見量^^'" 那天很緊張嘛~

 

老公致詞完整版

 

好友致詞

前面兩位是我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最後一位是不請自上台的新郎好友,呵呵。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不過新郎內心可是感動到流淚啊~

 

後面還有和啤酒大賽、敬酒、送客、另外錄的好友感言的影片就不放了~~~

(啤酒大賽過於混亂、敬酒和送客有些長、好友感言很私密,想要看得朋友再另外跟我索取吧~)

我想以上就看得出一個錄影師的功力了吧!^_^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