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馬爾地夫,不過首都馬累和度假村真的差很多,頓時從天堂重返人間了啦><....

25

 

最後一個在 Jumeirah Vittaveli 的早晨,我們毫不浪費、有效率的吃完早餐再衝去浮潛,回到 water villa 後再次享受那無邊際泳池與瘋狂自拍,最後等管家來接我們之前,坐在沙發上看著大海發呆了好幾十分鐘....沒想到真的就要這麼結束了呢.....

不過還好中午12點 check out 後還不會無情的被趕走,事實上遊客還可以待在這個度假村一直到傍晚6點。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從 Jumeirah Vittaveli check out 之後要去馬累住一個晚上,隔天早上再搭飛機回新加坡,等於是 check out 後一直到晚上的馬累旅館 check in 這中間完全沒有行程。 據說馬累很無聊,沒什麼好逛或好玩的,所以我們決定待在 Jumeirah Vittaveli 一直到傍晚6點再走。

12PM~6PM 這段時間可以使用度假村裡的 “Green Room”(馬爾地夫的第一篇有介紹到,其實就是個貴賓室),也可以使用他們的共用戶外泳池,或是去 BarEE 喝喝酒吃點東西。

到了傍晚6點,管家就帶著我們到碼頭 say goodbye 了~~~

1

 

快艇開離了度假村好一陣子了,工作人員們才停止揮手,相當敬業啊~!

這幾天遇到一家六口也是從台灣來的遊客,他們說有和 Graham Kiy,也就是 Jumeirah 的總經理聊天,Graham 說自己很久以前有在台灣的亞都麗緻待過,服務人員跟客人揮手道別這一招是跟台灣學來的,所有浮潛用具上面都是寫 made in Taiwan,而且整座島裡所用的腳踏車也都是台灣捷安特的~

聽了覺得很開心啊!台灣還是很厲害的嘛~~~~(印象中就有聽到 Graham 和這一家人講中文,原來真的不是聽錯)

3

 

啊啊啊啊,再會了 Jumeirah Vittaveli、再會了 Bolifushi 島、再會了這麼美麗的國度....

2

 

度假村的快艇會只會把客人送到機場,若是和我們一樣是要到馬累島的話(機場和馬累是不同島)每人需另付一塊美金再從機場坐當地的交通船到馬累。

不過不知道那天 Jumeirah Vittavli 的工作人員是不是心情太好,他們說可以直接帶我們到馬累。

這滿滿貨櫃的島就是馬累了,畢竟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進口來的啊~~

15

 

Relax Inn,這就是我們在馬累住的旅館。

5

 

啊啊啊,和我們前四個晚上在 Jumeirah Vittaveli 住的真的是天壤之別啊,一時之間還真的無法適應過來.................

設備很陽春,而且感覺不是很乾淨...為什麼會給我們三張床嘛...這個就無解了。

這樣子一個晚上也要 NT3435(含早餐),真的很貴.....但已經和其它間比起來有比較便宜了,這間是在 agoda.com 訂的。

6

 

浴室還不是乾濕分離的那種...

7

 

從我們房間的陽台看出去,厄...都是鐵皮屋。

4

 

另一個角度看,街上掉滿選舉的黃色牌子。

9

 

早餐...(和 Jumeirah Vittaveli 的差好多 

8

 

吃完早餐後就坐交通船去機場回新加坡啦~

10

 

天氣很好,底下的美景看得很清楚~

11

12

13

 

雖然對馬累的印象不太好,但我真的好愛我們住的 Jumeirah Vittavli 啊~~~

百般的不捨,下一次什麼時候會再來馬爾地夫呢........老公?

14

 

--------------------------------------------------------------------------------------------------------------------

 

馬爾地夫真的是我人生目前去過最豪華,當然也是最貴的地方~

不過都花了這麼多錢了,我們住的優缺點還是要來講一下。

 

沙灘屋的柴油味

之前就有人寫說住 15~21號房的沙灘屋可能會聞到柴油味,因為它旁邊就是發電機。

還好我們住的是8號沙灘屋(右下角圈起來畫星星的就是我們住的),往左上移動房號數字就越大。

實際上是有些味道和噪音,但在沙灘屋裡面有很多樹隔著,應該影響不大。

JV map2

 

海景不是真的一望無際

很多人覺得來馬爾地夫就會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其實是要看角度和你選的度假村。

從下面這張照片就明顯看得到我背後的島(那是另一個度假村),與它左邊白色的城市(那個就是馬累,還會不時的發出白煙...)。

我們水上屋住的是日出方向(上面左上有圈起來畫星星的),只要是這個方向就會看得到對面的島,那住日落的方向就比較好嗎?

其實也不見然,因為會看到離隔壁島更近的 Ocean Suit Villa,個人覺得最好就是住最尾端的日落 water villa,不然就是花 double 的錢住 Ocean Suit Villa 吧^^'"....

23

 

垃圾

原本以為這裡是一個一塵不染的國度,但其實還是有些垃圾會隨著浪飄過來。(這樣講好像很可怕哈哈,島上是很乾淨的喔,這些少許的垃圾是從外地飄來的)

不過我想不論是哪裡,只要在地球上就是這樣吧,唉....

這一張是一大早拍的,有個工作人員正在掃起沙灘上新飄進來的垃圾。

16

 

SPA 真的很貴

貴桑桑的 SPA,還好有贈送免費15分鐘的肩頸按摩體驗,本來被按完那15分鐘後覺得太舒服,想要再繼續的,看了價格表後....嗯,還是回我們的水上屋玩就好了。

20

21

 

其實缺點大概就這樣,其它我們都很滿意,優點就看我前面這幾篇吧,哈哈哈。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怎麼訂最便宜?介紹&環境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Beach Villa 沙灘屋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Water Villa 水上屋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水底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美食篇

蜜月~馬爾地夫 & 新加坡~花費 & 行程總整理

 

 

想念水上屋了><

5.jpg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