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叢林般的沙灘屋住了兩個晚上後,我們終於要換到奇幻的水上屋了~

真的好興奮好開心,因為一直都很愛看旅遊相關的圖文,從很久以前知道馬爾地夫這個地方後就一直很嚮往能夠住 “水上屋”,這天簡直就是夢想成真!

而且,我們的水上屋好夢幻、好大、好漂亮、好奇幻、好讚、好爽啊!!!!!!!!!!!

14

 

如果你還没看過我前面寫的 “沙灘屋篇” 和 “Jumeirah Vittaveli 介紹&環境篇”,建議先從那兩篇看起。

.......因為直接看這篇可能會太羨慕導致心臟負荷不了 XD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怎麼訂最便宜?介紹&環境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Beach Villa 沙灘屋篇

 

原本下午3點才能 check-in,但因為是換屋子,所以中午12點 check-out 後就可以直接從沙灘屋換到水上屋,完全不必等。

在 “Jumeirah Vittaveli 介紹&環境篇” 裡有講到水上屋分兩種,一種是有步道把屋子一間一間連在一起的 water villa,還有再貴一倍、完全獨立、進出都需要坐船的 ocean suit villa。等哪天中了樂透再回來住 ocean suit villa....,這次就先體驗還能夠負擔起的 water villa 吧。

此圖為我們的左鄰右舍~

1

 

我家大門~ 呵呵

17

 

和沙灘屋比較起來,我更喜歡水上屋的內部設計和裝潢。

床的前面就是可以走到陽台的門,當然不管是坐在沙發上或是床上都可以看到眼前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如果把通往陽台的門都打開,吹進來的是微微海風,聽到的是清脆浪聲。

在這裡除了睡覺會把門都關起來、開冷氣,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冷氣關掉、門都打開,享受住在海上的感覺。

4

 

簡單的設計裝潢、顏色搭配,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1

20

 

這裡真的太適合度蜜月了

2

 

和沙灘屋一樣都有60多坪大,加上採光特好,感覺更寬敞。

5

 

這裡是我們最喜歡的一角,有的時候坐在這裡發呆還看得到玻璃下的魚兒游阿游~

3

 

海風把窗簾吹到舞動了起來,這畫面美極了!

21

6

 

浴室裡的配備就沒有再特別拍了,基本上和沙灘屋的都一樣,盥洗用品、防曬油、防蚊乳液、曬後乳液通通有。

Mini Bar 也是一樣,價格和物品請參考沙灘屋那一篇喔~

7

12

 

浴缸旁邊也有一個門,游完泳可以直接進來洗,不用全身溼答答地通過房間和客廳,很方便~

9

 

不論是戶外泳池或是室內泡澡都可以享受這無敵海景呦~

10

 

梳妝台後面是淋浴間(有玻璃隔著)

13

 

熨斗、浴衣、保險箱、室內外拖鞋、防蚊液、可帶走的 Jumeirah Vittaveli 包包、救生衣等,和沙灘屋的都一樣~ 

8

 

看起來和鄰居離很近,但其實有一小段距離,而且就如照片上看到的,有木板隔著,大致上隱密性很夠。

19

7.jpg

 

馬爾地夫必備的躺椅

23

 

以及必備的發呆亭~

18

 

旁邊有個樓梯,走下去就是踩不到底的大海

漲潮和退潮的水位差很多,這張是下午拍的,水已經上漲蓋掉梯子和2~3個階梯了。

18.jpg

 

科科科

7.jpg

 

水上屋的整體外觀

很多人看到我們先前 FB 放的照片以為泳池和海水位置差不多高,但其實落差是滿大的喔...

這張就是一大早退潮時拍的,水的位置還很低所以看得到梯子。

16

 

所以一整天在水上屋可以做什麼呢....?(哈哈哈哈哈,老梗)

22.jpg

 

除了發呆、看書....

35.jpg

5.jpg

 

當然還是玩水啦!

21.jpg

 

這才是真正的無邊際泳池阿~~~~~~

2

3.jpg

new2

8

 

再重複一次,藍色和橘色的漂浮墊是我們自己帶來的,橘色 NT99、藍色 NT599,都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可以請 Jumeirah Vittaveli 的人幫你充氣。

強烈建議去之前買一兩種,真的超好用。

1

20.jpg

4.jpg

 

因為是度蜜月嘛~ 總要有雙人自拍照。(先來張正常的.....)

32.jpg

 

XD

33.jpg

30.jpg

29.jpg

 

有兩個人一起的照片都是用遙控器拍的,我們還沒蠢到一張一張用老舊的倒數方式拍攝。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愛拍照成癡,建議帶一台可以用遙控器拍照的相機

2.jpg

 

當然還要帶一台防水相機,除了浮淺可以拍以外,也可以這樣子在泳池裡面玩,呵呵~

在此要謝謝借我們防水相機的 Ashley 小姐~ 之後會發浮潛拍到的美麗畫面以及泳池裡拍的好笑照片。^_^

new

 

有下水玩當然也要下海玩~

19.jpg

 

客廳的透明玻璃可以這樣玩 科科~

1.jpg

7

 

然後可以再次騎腳踏車環島~

34.jpg

 

看起來好像我們很忙一直在拍照^^'"

實際上還是有好好的去享受當下,有幾次浮淺完躺在這裡舒服的就快睡著了。

我們住在水上屋的這兩個晚上,睡前都會躺在這裡看滿天的星星、吹海風、聽浪聲...

晚上的浪比較大,浪衝擊著支撐水上屋的柱子,躺在這裡可以明顯感受到,心裡卻又覺得好平靜好平靜。

什麼都不想,就躺在這裡放空,真的好滿足。

5

 

雖然我們住的是屬於日出房型,但想要看夕陽的話走到另一邊就看得到啦!

23.jpg

 

我們來的這幾天雖然都没能看到完整的夕陽,但也沒有下雨(除了晚上有下個一下下),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雖然很多雲,但這樣的景色也是讓我看了心情很愉快呢~

31.jpg

 

晚上騎腳踏車要小心點就是了 XD

7

 

哎呀~ 邊寫邊懷念起來,我的心還在馬爾地夫阿~~~~

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馬爾地夫的海底世界以及我們在這裡都吃些什麼呦: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水底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美食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優缺點 & 天堂重返人間之 Male Relax Inn

蜜月~馬爾地夫 & 新加坡~花費 & 行程總整理

 

 

 

27.jpg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