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馬爾地夫以及我們選的 Jumeirah Vittaveli 度假村後,應該很多人會想知道我們住的沙灘屋和水上屋長什麼樣子吧?

水上屋是來馬爾地夫的精髓也是重頭戲,所以下篇才會發(好東西都要留到最後嘛~)。

這篇就先來介紹有60多坪可以讓我們光溜溜追逐玩躲貓貓的沙灘屋吧~~~XD

19

 

如果你還没看過我的上一篇,不妨先點進去瞭解一下馬爾地夫和我們住的 Jumeirah Vittaveli。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怎麼訂最便宜?介紹&環境篇

 

終於等到 check-in 時間,管家就開著小車帶著我們到我們的沙灘屋。

這張就是我家大門啦~ 請進~

2

 

進來後不要忘記在玄關先把腳上的沙用水沖乾淨再進室內,Duba 可是有潔癖的~

3

 

將將將~ 我家客廳和臥室 XD

5

 

桌上的水果、巧克力、堅果小點心都可以拿來吃,來~不用客氣~~~

(盤子上的每一種巧克力都好好吃喔)

4

 

客廳旁邊有一張小桌子,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L形的泳池。

14

 

屋子裡面只要有桌子的地方幾乎都有放水,在這裡確實需要喝大量大量的水。

15

 

浪漫~

16

 

來看看 mini bar 有什麼

1

 

只有唐寧茶和咖啡球是免費的,其它都要錢喔。

2

3

 

Mini Bar 的價格參考

除了飲料和零食,其實裡面還有保養品類的東西(防曬油等),忘記帶的話就用 Jumeirah 的吧。

1

 

從房間那頭走到另一頭有梳妝台,這裡還有體重機,好殘酷啊~~~

9

 

和超大間的...浴室!

其實在這裡除了穿泳衣,很多時候真的都是光著身體走來走去,室內室外都可以洗澡,反正簾子都是透明的了。哈

8

 

室內淋浴間與馬桶間

至於馬桶間裡為什麼有一大一小我就不解了(水上屋的馬桶間裡面也是放兩個)

我在這裡洗澡都不用毛巾擦身體,直接穿上軟綿綿浴袍,好舒服~~

10

 

這裡東西很齊全,基本的牙刷牙膏、針線包、乳液、化妝眠、洗澡用品等通通有

更進一級的泡澡海鹽、護唇膏、防曬油、曬後乳液、防蟲乳液、擦拭布(可以拿來擦墨鏡、相機鏡頭,超好用)、洗澡刷布等也都有~

不過免費提供的防曬油只有 30PA+ 而已,mini bar 裡面需要用購買的防曬油才是 50PA+++。

18

 

除了掉在淋浴間外面有浴袍,衣櫃裡也有放浴衣、室內/外拖鞋、救生衣、Jumeirah 的包包、保險箱等,所有東西的品質都很好,Jumeirah 的包包也可以帶走。

不過呢,房間裡雖然有救生衣卻沒有浮淺用品,要先去他們的 diving center 借。浮淺用品是免費的,但要借走還要先通過一個小測驗才行。

測驗就是帶蛙鞋和蛙鏡直接到大海去,游到他們指定的點在游回來(大概20多公尺吧),可是這測驗是不能穿救生衣的!

17

 

戶外淋浴間

13

 

小躺椅和浴缸

有沒有像在叢林一樣啊?啊哈哈哈

11

12

 

來看看後院吧~

6

4.jpg

 

雖然泳池沒有說很大,但因為是 L形的,所以可以游很長一直到戶外的淋浴間。

21

 

從後院走出去就是大海啦!

20

6

 

每戶沙灘屋都有自己的戶外躺椅

7

 

所以一整天在沙灘屋可以做什麼呢....?

22

 

除了看看書發發呆就是玩水嘍~~~~

我們自己帶來的充氣墊,Jumeirah Vittaveli 並沒有提供,但是他們可以幫你打氣。

這兩個都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藍色的買 NT599,橘色只要 NT99!

滿建議要去之前的人先買充氣墊,很好用!!!

7

 

爽呼呼~

8

 

屋子外面的沙灘也要去玩一下,因為換到水上屋後就沒有沙灘了。

2

11

 

猜我在拍什麼?

3

 

小小螃蟹啊~ 哈哈

4

 

仔細看會發現有很多很多小小的東西跑來跑去,在這裡隨時都可以看到沙灘上的小生物!

5

1

6

 

呼~喝口水~休息一下~

12

 

然後換另一套 bikini 再上!哈哈哈

20

 

來這邊真的就是一直換泳裝,我們住四個晚上,但我帶5套 bikini,在考慮把我帶來的 bikini 寫成一篇好了。哈哈

(不過這數量和專業級的部落客還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4/22 更新:結果我真的寫了一篇比基尼文~ 可以看看我這些比基尼是哪裡買的:

比基尼~購買心得~

15

17

 

某人建議要把充氣墊直接拿去大海玩,想要學少年PI一樣在水上來個奇幻漂浮........

22

 

其實我一開始還滿怕的,很怕他就這樣被沖走游不回來了....@_@

19

 

不過看來我多心了,哈哈哈哈。

因為浪是一直朝著海岸線推,游出去躺沒多久就被沖回岸上了~~~

18

 

拍起來效果很好也很好玩,所以換我玩了!

我們也有浮潛,之後會發海底篇~

25

21

 

除了水上活動也可以 “騎腳踏車環島”

4

5

 

但是晚上騎腳踏車就要小心一點了,因為都是沙地,有些地方比較軟會陷下去很容易打滑,晚上視線不佳要更小心~~~

8

 

遲了一天的 honeymoon gift(床上灑花瓣、紅酒一瓶、泡泡浴)

26

 

忘了說,這裡有很多電影可以看。(不過我們都没時間看)

27

 

晚上亮燈的樣子

28

 

泡泡浴

29

 

有些人說馬爾地夫就是來生baby的,顧名思義就是這裡沒事可做...

我們倒是玩得很開心,雖然 Jumeirah Vittaveli 本身就有提供很多活動,像是另付費出海浮潛、深淺、香蕉船、SPA等...

但是我們太愛拍照、太愛玩水,原本有帶書要來看,結果也什麼時間,更不要說另外付費的活動了。

而且都花那麼多錢在 “住宿”,應該要好好享受一下真正的放空嘛~!

 

另外,有些人來只會挑水上屋住,我個人是覺得沙灘屋也要住一下。

因為水上屋是住在水上面、而沙灘屋感覺就像住在叢林裡面,完全不同的感覺。

水上屋走下去就是踩不到底的大海、而沙灘屋還可以享受沙灘的感覺~

兩種屋子住兩晚是最棒的體驗!^_^

(如果有錢的話,每個房型都住一個月好了~)

 

其它篇也可以參考參考呦~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Water Villa 水上屋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水底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美食篇

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Jumeirah Vittaveli~優缺點 & 天堂重返人間之 Male Relax Inn

蜜月~馬爾地夫 & 新加坡~花費 & 行程總整理

 

13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Ms. Duba 地球漫步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Iris Huang
  • 看起來超級無敵放鬆的...(在辦公室上班不自覺哀怨了)
    馬桶會有兩個是因為小的那個是用來洗屁屁的~
    (我之前去杜拜第一次也很驚奇,問了當地朋友才知道...不知道是阿豆仔都這樣還是中東)

    P.S. 泳裝很好看!!
  • 謝謝,終於有解答了,難怪馬桶間也有放毛巾,哈哈哈。
    馬爾地夫真的是美極了,哪天換妳結婚也可以考慮去那裡度蜜月 :D

    Ms. Duba 於 2014/03/21 14:27 回覆

  • 天堂
  • 歐洲飯店也是一樣,小的那個是要洗屁屁用的。
  • 呵呵 謝謝,下次去歐洲會注意一下~

    Ms. Duba 於 2014/04/02 12:00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10084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謝謝,沒想到我也可以登上首頁專欄。
    好開心~~~

    Ms. Duba 於 2014/04/04 23:24 回覆

  • 賀寶芙的丸子
  • 挖~真是太美了~
    妳的身材好好喔~
    我也好愛馬爾地夫^0^
  • 謝謝^_^
    馬爾地夫 2050年就要被淹沒了,要趕快去啊~~~

    Ms. Duba 於 2014/04/04 23:23 回覆

  • 恰恰老師
  • 哇哇! 在這邊度蜜月真是超享受超甜蜜的啦! 很棒的分享!

    我那邊也很多國內外的美食美景~希望您來欣賞交流喔^^ 假日快樂~
  • 謝謝!

    我也是音樂老師耶 :D

    Ms. Duba 於 2014/04/04 23:24 回覆

  • 400D
  • 好美的景色,海水超美的
    一直沒有機會前往,希望能達成願望呢
  • 真的很美!
    要去要快,因為2050年馬爾地夫就要消失了,然後從現在到2050年只會一年比一年貴...

    Ms. Duba 於 2014/04/08 00:16 回覆

  • 悄悄話
  • 700D
  • 挖...好漂亮的景色
    剛好今年年底也要去那蜜月
    想問一下20多公尺的游泳測驗踩得到底嗎@@
    浪會不會很大!
    借一次是離開飯店的時候才還嗎...還是每天都要重借呢?
  • 剛出去踩得到底,但後來就的高度踩不到哦。
    我們下午接近傍晚才去,浪比較大、水比較濁、水位較高,所以建議早上去考,水位低、又浪小。
    一開始借到後就可以用到 check out 那天~
    呵呵~祝你蜜月愉快~^_^

    Ms. Duba 於 2014/09/09 17:16 回覆

  • baw
  • 謝謝妳的部落格~
    因為看了你這篇,所以才讓我和老公在年11月中的蜜月也遊了一趟朱美拉~
    兩晚沙屋和兩晚水屋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那裏的一切(除了很曬的這件事之外XD)
    那裏真的是天堂呀~(翻滾中~~~)
  • 哇!不客氣,有人因為我的部落格而去到這些地方讓我好有成就感啊!
    也謝謝你來留言,讓我更有動力分享旅遊文章~~~

    Ms. Duba 於 2014/12/15 15: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