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響鐺鐺,平價又好吃的壽司~美登利~

下午3點去吃還要排隊啊~~~~~~~~~~~~~~

15

 

話說我年輕時在一家小小壽司店打工了5年這麼久...但其實...我根本不敢吃生魚啊~~~

可憐的 Luis 自從和我在一起後就盡量不吃生魚片類的食物,但是這天他生日,決定破例讓我委屈一餐。

不過我其實也没那麼委屈啦,通常壽司店也會有熟食,而且我也滿喜歡吃熟的握壽司,和醋飯。

再說,雖然我不吃生魚,但憑我打工5年之久的功力,我可是一眼就看得出來那魚新不新鮮呢~

 

美登利也是有好幾家分店,我們這次來的是澀谷 Mark City 裡面的,這家也似乎是網路上最多人寫過的分店。

我們的總行程可按下面連接參考:

香草航空初體驗,我們的東京過年 ~行程/花費整理篇~

17

 

美登利真的是俗又大碗又好吃型的,難怪我們3點來還要排隊...

它的門口有一條長長的板凳,這不是給逛到累的顧客們休息的,而是給等待吃壽司的美登利客人坐的。

20

 

被服務生叫到時,他還會問你 “table or counter?” 如果你人數不多,建議坐吧臺!

畢竟師傅手中的壽司握好後會直接放在你眼前的盤子上,無論是飯的溫度還是海苔的軟度絕對是剛好。

如果等師傅做好/擺好一整盤再端給你,海苔難免會比剛上時還軟,飯的溫度也會涼掉。

19

12

 

這位就是這次幫我們服務的師傅~

11

 

因為遊客真的很多,菜單也有中英文。

2

3

 

Luis 點了這個新春限定的 combo

4

 

吧臺上吃不完的生薑片

10

 

招待的小菜以及 Sake 一小瓶

13

 

蟹膏味增沙拉 630日圓

我好愛吃這個呀~~~厚厚一層的濃密蟹膏下是新鮮蟹肉,味道濃郁加上蟹肉一絲一絲的口感,這不是台灣吃得到的呀~~~

6

 

Luis 點的新春 combo 裡也有一盤蟹膏味增沙拉,不過份量當然不能跟單點的比。

7

 

新春 combo 裡的茶碗蒸,不知道是加了高湯還是牛奶,好滑溜,跟布丁一樣~

5

 

咦?不是說好坐吧臺就一個一個上嗎?

原本還再猜想可能是因為看我們拿相機拍照,所以被認為是不懂吃的觀光客吧....後來發現好像只要是點 “新春” combo 的人好像都跟我們一樣。

大概是為了要和 DM 上的照片看起來一樣,有它特定的擺法吧...為此 Luis 還失望了一下下。

16

 

新春 combo 2625日圓

從左到右,上到下:大鮪魚肚、鰤魚、小鮪魚肚、干貝、赤貝、河豚豆腐、玉子、鮭魚卵、海膽、青蔥與碎鮪魚肚、大紅蝦、魷魚、穴子(海鰻)、鮭魚起司燒

基本上熟的穴子、玉子和豆腐都是被我吃掉^^”’ 穴子如照片上的,超大,超過癮。

Luis 也很滿意他這一盤,他說都超新鮮的,而且這個等級、這個價錢,台灣絕對吃不到呀~

他最喜歡海膽、大紅蝦、和大鮪魚肚,還把海膽比喻成像在吃奶油一樣...kekeke

14

 

海老 105日 & 圓玉子 52日圓

我點的...相當小兒科^^'"

8

 

紫蘇梅子卷 315日圓

9

 

招待味增湯

1

 

在台灣吃像新春 combo 這等級的壽司一定最少也要 NT1500才吃的到,下次來日本的時候不要忘了查查哪家美登利分店離你最近呦~

分店及菜單資訊請參考 梅丘壽司の美登利 官網:http://www.sushinomidori.co.jp/index.html

 

(唉~ 我知道自己不吃生魚片還來美登利實在是暴殄天物....)

18

 

 

東京食記延伸閱讀:

東京必吃 Part 2!思出橫丁 酔い処 もります+旬彩台所 正々堂々

東京必吃 Part 3!一蘭拉麵 VS. 神座拉麵

東京吃吃喝喝~金子半之助 天丼、鈴傳 日本酒專門店

東京吃吃喝喝~梅丘壽司の美登利 銀座店、利久牛舌、Harbs 下午茶

東京吃吃喝喝~成藏豬排, 荻窪いちべえ, 米澤牛黃木

東京吃吃喝喝~牛カツもと村 Motomura 炸牛排, 免排隊吃美登利 銀座店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