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聚餐的時候大家都會問我想寫哪間就去吃哪間,謝謝啊,有被受到重視的感覺哈哈哈。

想一想可以來吃極品軒,因為聽說他的東坡肉很厲害!

4

 

照貴例大家都會遲到,所以 Luis 先 google 看看達人們都點些什麼來吃~

剛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放了三疊小菜,不過全部退掉,因為看起來普普,而且達人們好像也沒有特別推薦,加上已經有想要點的三拼頭盤了。

 

三拼:醉雞、燻魚、豬耳朵 NT638(可自由搭配)

1

 

我其實是不敢吃豬耳朵的,因為我很怕它的口感,但是做成這樣類似果凍的感覺,可以接受也覺得特別。

燻魚和我想像中來得完全不一樣,說真的味道和口感我都覺得有一點像是罐頭魚,但是並不難吃。

醉雞就挺中規中矩的,安全菜。

2

 

清炒蝦仁(小)NT398

小小一盤,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這樣近四百塊覺得有點划不來。

3

 

東坡肉菜飯(小)NT788(若單點東坡肉(烤方小份)NT418)

5

 

OK,這個就真的很好吃,看起來很肥對不對?它真的入口極化啊!

夠油夠亮夠鹹夠甜夠軟夠嫩夠下飯!敗筆是我們沒有點白飯。

6

 

菜飯(若單點小份是 NT368)

原本想要點它來拌東坡肉+湯汁,可是這樣有點多餘,因為菜飯裡有很多的蒜頭很香,也比我們大家想像中都來得還要鹹,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我們 9個人分一分,大概一人吃到的份量如照片,有點少。

7

 

荷葉餅 NT15/個

因為菜飯配東坡肉實在是太多餘了,最好另外點刈包或白飯!

10

 

百果烤白菜(小)NT398

一顆顆黃色的小球是銀杏,雖然有點苦但是可以幫助記憶,不過好像沒有很多人喜歡...

味道有點鹹,唉~真應該點白飯的。

8

 

紅燒豆腐(小)NT258

豆腐、筍子、香菇都是我愛吃的食材,不過味道呢...其實跟百果烤白菜非常的像,感覺醬汁是同一種。

而且這道是我覺得最鹹的,是有點死鹹的那種,難怪沒有達人推薦...

9

 

炸圈子(小)NT388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切斜面的大腸,比較好咬。

11

 

砂鍋醃篤鮮(小)NT468

湯好喝,料不怎麼樣。

12

 

小龍湯包 NT188

其實湯汁還滿多的,皮也很薄,可以點。

13

 

銀絲卷(兩個)NT90

14

 

忘了上海菜的銀絲卷是不加煉乳的,好吃歸好吃,還是比較喜歡吃有加煉乳的...

16

 

玉米湯(小)NT208

快喝完才發現自己忘了拍,但也沒什麼值得好拍的,玉米湯相當没誠意,康保濃湯的料還比較豐富。

15

 

紅燒獅子頭(小)NT418

其實是喝完砂鍋醃篤鮮才發現好像大家都没吃飽才又加點的,不騙你,獅子頭就像豆腐一樣軟。

雖然味道和紅燒豆腐很像,不過沒有那麼鹹,哎呀~應該早一點點這道的。

17

 

豆沙鍋餅 NT318

左上角已經先被吃掉了...

19

 

芝麻很香,豆沙不過甜,好吃。

18

 

我們九個人吃,約一人NT575,價位還可以,但是真的有幾道是我下次來絕對不會再點的。

然後強力推薦點白飯,千萬不要覺得有菜飯就夠了,因為每一道菜都偏鹹,然後菜飯也是鹹的...

聽說極品軒都是比較年長的人來吃 ,可是有幾道我真的覺得好鹹...奇怪,老人不是都吃的比較清淡嗎?

20

 

極品軒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18號

電話:(02)2388-588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unclejohn.com.tw/

21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