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 的娘家在台中,所以迎娶當然也是在台中。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以及推薦我台中找的新祕~小淑 Shu~!

17

 

如果妳有看我前幾篇新祕 Sabrina 海媛的推薦文,可能會狐疑為什麼我結個婚會請兩次新祕。(不是因為我結兩次婚喔 :P)

大部份的人都是迎娶完後就直接宴客了,甚至有些人還會訂結(包含迎娶)全部都很有效率的擠在同一天內完成。

我呢...則是訂婚、迎娶、宴客,分三天進行...工程相當浩大。

主要是因應女方父母要求,好日子是由我和 Luis 的八字算出來的,但偏偏這天故宮晶華已有新人下訂,只好延後一天宴客。

所以台中、台北各別找當地的新祕,其中有兩大原因:

1)想省下交通費

2)結個婚有兩個新祕,以寫部落格的心態可以拿來實驗+比較+寫評比,哈哈哈。

 

找小淑的過程和找 Sabrina 有一樣的過程,都是狂看不知道多少新祕的作品後,挑選出來的兩個最佳新祕人選。

請參考:

好的新祕怎麼找?超推薦我的新祕 Sabrina 海媛~

 

由上面敘述,訂婚、迎娶、宴客,分三天進行,若是三天都請新祕、攝影、錄影,那費用堆起來後會相當可怕。

所以迎娶當天是請 Luis 的一位愛好攝影的朋友幫忙,當天一起和 Luis 從台北來台中迎娶。

理所當然的沒有拍到任何小淑幫我服務的過程...感覺有點遺憾 :(

 

近迎娶前的一個月,小淑就很主動的 e-mail 我討論造型,問我目前的髮色和長度等,讓我感覺很用心也很放心 :D

當天也很準時到我家,還帶了一位助理~

因為只是迎娶而已,所以小淑只幫我服務單妝單髮,也就是白紗的造型~~~

19

 

和小淑在 e-mail 討論時我就有說過我不要有明顯的玉米鬚,最後也如我願的看不到玉米鬚,而捧鬆感依然100分~

我沒什麼下巴、屬於圓臉,所以頭頂的捧鬆度非常重要,拉高一點才會修飾我的圓臉,讓臉看起來長一點。

我很喜歡小淑的作品,就和照片一樣,妝感清晰、乾淨。

這天只是迎娶而已,沒有什麼舞台光,所以妝感不重,更適合在自然光下拍照。

8

 

髮型也是我想要,像是手往後撩的隨意自然造型。

5

 

迎娶一定要帶頭紗,所以頭紗的擺放位置很重要。

最好是放在包頭的下面,不然看不到包頭的線條就可惜了!

4

 

我好喜歡我的包頭喔~有種又複雜又簡單的感覺!

頭紗是小淑提供的,她帶了幾個給我選,最後選這條和我的白紗最搭。

3

 

因為當天南下有兩個車禍,所以迎娶車隊足足遲到了1個多小時= =,加上又要開車北上新娘房...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妝感依然清晰、服貼!

6

 

近距離餵老公吃湯圓也不害怕~(可以在近一點呦~

7

 

雖然只有給小淑做一個造型,但去參考她其它的作品也可以看得出她弄的頭髮很自然、不公整、亂中有序的感覺。

妝感如標題一樣,就清晰乾淨,整體造型會依禮服和新娘的感覺選出最適合的飾品搭配,或是不搭配。^_^

 

小淑的部落格:http://shumakeup.pixnet.net/blog

小淑的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makeup

小淑的個人FB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hsu.9 

18

 

最後說好的兩位新祕評比:

其實也不能說是評比,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找到小淑和Sabrina!

尤其是兩天都穿同一套白紗,但是給兩個不同的新祕做造型,整體感覺就是不一樣。

大家可以去看我介紹 Sabrina 的那篇,有一樣的白紗,但是不同的妝髮,我兩個都很喜歡。

 

迎娶是在家裡,所以妝不用很重、小淑做到了我想要的。

宴客有很強的舞台燈,雖然近看妝有點濃,當是當燈光打在臉上時確剛剛好完美、Sabrina 做到我想要的。

(如果只是一般的妝或是淡妝,在強大的舞台燈下會讓五官消失............)

我覺得這很重要,在什麼場合,會有什麼樣的燈光等都要考慮進去才能做造型!

 

當然小淑吃虧一點,因為她只幫我做一個造型,但是我相信若另外兩套造型也是請她服務,一定也會很棒!

如果妳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台北台中兩邊都有場,不妨兩個新祕都找找看,讓妳兩次都漂亮,但是兩次是不一樣的漂亮。^_^/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