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終於在禮拜天順利結束了,因為忙著籌備,婚前吃了一些餐廳都還没有時間寫。

趁婚禮的照片還沒整理出來之前,先來分享一下當人妻前的一個禮拜吃了什麼好料~^^

22.jpg

 

本來工作時間就比較彈性的我,和近日為了籌備婚禮而休假的Luis,趁平日來吃吃美麗信花園的九宮格招牌繽紛點心

除了平日有優惠之外,使用 VISA御璽卡預訂的人還可以享有買一送一,更 level up 的優惠喔。

Menu 除了九宮格有多 NT100,其它三套餐點都是一樣價錢。

我們兩個當天都吃過午餐,所以就點了兩份九宮格。

雖然是買一送一,不過 10%服務費還是算兩個份喔-》NT550+20%

2.jpg

 

飲料 menu

1.jpg

 

九宮格還有建議的吃法喔!

其實就是每吃兩樣甜的就換一個鹹的,比較不會膩。

3.jpg

 

以下是照建議的順序排列:

1. 精靈菇陳年醋

雖然它很小一個,但是白酒醋很重。第一個就是吃它,確實有開胃作用哩~

6.jpg

 

2. 檸檬黑醋栗蛋糕

這是9樣點心裡讓我最失望的一個...主要是口感過硬...

9.jpg

 

3. 焦糖馬卡龍

14.jpg

 

新鮮的覆盆子和橘子,加上焦糖奶油,再加上酥鬆的外殼...mmmm 好好吃喔。

15.jpg

 

4. 香煎干貝黃瓜卷

這這這太好吃了呀~~~9個點心裡最出色的一個。

食材全部用的恰當好,干貝的柔軟度、黃瓜的脆度以及沾滿沙沙醬的蕃茄,一口吃下好多層次。

就連外觀的顏色都配的很好呢~ 滿分!

7.jpg

 

5. 水果覆盆子起司

吃完鹹的又回到甜的了~

糕體本身應該是慕斯,比我覺得過硬的檸檬黑醋栗蛋糕好吃太多了。

10.jpg

 

6. 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裡包裹了巧克力豆和雜莓,完全不會過甜,甚至...我覺得再甜一些可能會更好。

上面有黑醋栗慕斯與醃漬櫻桃,整體口味我想應該是比較適合熟女~

13.jpg

 

7. 羅蘭餅

吃到它的是時候我很開心,因為甜的吃多了真的好膩...

雖然這個叫做羅蘭餅,但是它一點也不像餅阿!

吃起來像是蛋與起司的綜合體,裡面還有鹹鹹的培根,上面黑黑的半原體是橄欖,其實還滿好吃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8.jpg

 

8. 綜合草莓慕斯

外型非常討喜,一整個咕溜咕溜的,上面還有一個小馬卡龍,再更上面還有一個巧客棒,讓我想到馬戲團裡疊羅漢,哈哈哈。

外層項果凍般的口感,內線是綿密的慕斯,是我醒目中的第三名。噗~前兩名都是鹹點,甜點終於上榜了。

11.jpg

 

10. 金鑽巧克力塔

造型也很加分,感覺就是甜死人不嘗命的甜點,沒想到它其實還有一點苦苦的。

內層一樣是白桃慕斯,外層是70%比利時巧克力做出來的,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12.jpg

 

Luis 點的 Capuccino

5.jpg

 

我點的 Bossa Nova 茶

喝完後我還打開來看,都是用真的葉子耶~ (我以為會是茶包)

裡面有馬鞭草、薄荷、薰衣草等,有舒壓放鬆的作用。(婚前很需要來個一壺)

18.jpg

 

還有贈送的抹茶/巧克力餅乾

17.jpg

 

將將將~ 兩盤看起來長這樣,其實份量非常的多,吃完後晚餐都吃不下了。

16.jpg

 

另外,這裡是美麗信花園的一樓,大玻璃窗看出去的景色很舒服,這間餐廳也就叫做 “雨林” 喔~

19.jpg

 

1樓也有吃 buffet 的

20.jpg

 

以上就是婚前偷懶的下午茶記,個人覺得平日來,使用 VISA御璽卡實在是很划算喔!

 

美麗信花園酒店 雨林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

官方網站: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restanrant.php?menuid=8&id=228

21.jpg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