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罪惡呀,剛送上來的漢堡一整個快炸開的樣子...
希望吃完走出這間店之後不會發福........嗯....(今晚去跑操場好了)


英文店名聽起來就順耳許多~
幹嘛把中文名取得那麼可怕啦><


耳聞一陣子了,這天才來吃吃看,剛好跟我去的一位捧油是四月生日,其中一份餐點有優惠半價~喔耶


裡面裝潢走的美式風格




先來看看 menu
平日的 Lunch Special 並沒有比較便宜,但是這些菜色只有這個時間有供應。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當然是點發福最出名的經典火烤漢堡!


小小醬料區


南瓜濃湯
+NT130 升級的當日例湯 or 田園沙拉+飲料


脆洋蔥起司牛肉堡 NT240
Jack Daniel Whisky 的烤肉醬刷在牛肉上面,我是吃不出有 whisky 的味道啦,但是牛肉確實好 juicy~
再搭配脆洋蔥絲,好 crunchy!
不過要一口咬這漢堡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裂嘴女...),所以最好是用刀叉切比較好,但是一切洋蔥絲就天女散花一樣掉的滿盤子都是...


轟炸蜂蜜雞腿堡 NT250
真的超大一塊雞腿堡,要炸開來啦~~~!!!
個人覺得這個比牛肉堡好吃,超酥脆的外皮,內裡又多汁,搭蜂蜜醬甜甜鹹鹹的。
還不太會使用新相機,沒調白平衡,畫面整個偏黃...= =
總之,快來點這轟炸蜂蜜雞腿堡來轟炸你的味蕾吧!吼~~~


這次是共三人用餐,因為漢堡份量很大所以只點兩份 share 吃,加上當月壽星有優惠,吃得飽又划算!
這裡是很多阿兜仔會來的地方,主要都是因為這裡的美式漢堡做得很道地啊~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21:30
官方網站:
www.bravo-burger.htm.tw

PS: 千萬不要來這裡約會啊,吃相並沒有很賞心悅目,還是跟熟人一起來就好!呵呵呵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s. Duba 地球漫步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vianyu0204
  • 女王推

    我之前是吃花生醬牛肉堡
    也很好吃耶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太鹹了
  • 下次再去吃吃花生醬牛肉堡^^
    他們份量很大耶,可以兩個人一起吃,這樣就不會覺得太鹹了吧~

    Ms. Duba 於 2013/05/04 22: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