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七條通裡的美食啦!
如果你有來過七條通,那你一定會因為這裡的氣氛而感到自己在異鄉吧。
吞兵衛更是一間超級原汁原味的日式居酒屋,不用兩口黃湯下肚,只需一腳踏進就彷彿真的來到東京新宿的居酒屋喔!


七條通裡不是日式 piano bar 就是居酒屋,每一間都很有特色,不過店面最招搖的就屬吞兵衛居酒屋了。
幾支大大的棋子,從側面走過來非常的顯眼,可惜我的爛相機照不出來。


已經營業有十年之久的吞兵衛一直都是日本客人的最愛,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日文。
樓梯兩側的牆壁貼滿了滿滿的日本酒標。


共三層樓高,一樓是吧台,二、三樓是一個個的座敷(有架高的小房間)。
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坐一樓的吧台,服務生每個都講日文,即使有台灣的服務生也都還是用日文對話。牆上掛的液晶電視播的都是日本電視台,菜單全是日文(沒有圖片),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日本,對於這裡的氛圍印象很深也很喜愛。
過了好一段時間再訪,已經裝潢成現在的樣子(當時外面還沒有裝上那些大棋子)。菜單上加了圖片,除了桌子旁邊有用中文寫下一些 “抓兔子” 的注意事項,其餘也都還是日文。


小菜 NT80
還未點餐服務生就會送上小菜來,很多人以為是招待,最後看帳單才發現是要錢的喔。


柚子沙瓦 NT200
給你攪蛋器攪和柚子,我覺得很可愛。


芥末章魚 NT150
毛豆 NT150



自製豆腐 NT180
好吃的不得了,太新鮮了!
大部份都是給醬油,這裡給你的是柚子醋,有點酸酸甜甜,必點!


炸牛蒡 NT180
我本身對牛蒡還好所以只吃了幾根,友人說有些炸得沒有很酥脆。


生春捲 NT250
裡面有蕃茄、燻鮭魚等,冰冰涼涼的加上有嚼勁的生春捲皮,吃起來很 refreshing。


明太子雞翅 NT75/個、三隻 NT225
骨頭都已移除、明太子多到快把雞翅塞爆了,喜歡吃明太子又喜歡吃雞翅的你和妳怎們能錯過這一道呢?


明太子玉子燒 NT250
一層又一層薄薄的蛋皮疊在一起,中間有空氣般,每一口又紮實又嫩口,必點。


綜合雞肉串(六串) NT250
六種不同部位的雞肉串,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就變得...普通。


以這個價位來說,沒有每一道都超級好吃,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吞兵衛的氣氛!
没時間或沒錢又想要吃到跟感受到道地的日本居酒屋就來這裡吧。
(是說...這裡的價位也沒有多便宜 XD)


吞兵衛 居酒屋
電話:02-2562-7427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8號(七條通內)
營業時間:18:00-24:00(全年無修)


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的樓梯了~~ 再補上一張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