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型男大主廚詹姆士開的生蠔酒館
之前有朋友來吃過說不錯,所以我們也來嚐嚐啦~~~


長安東路一段這附近有好多海產店,有些招牌很大,但是這間 YAYA'S 生蠔酒館非常不起眼。
雖然門口有一顆大牡蠣,但是路過的時候還是很難會去注意到...
有想要吃的人眼睛就要放亮一點啊,不然就乖乖照著地址找嘍!


裡面的佈置除了很異國風情,還放了牡蠣的藝術品。


生蠔和烤蠔都有很多口味可以挑;每份口味有三顆,也可以單點,就菜單上的的價錢除以三就是一顆的價錢了。
生蠔有分兩種價錢,以大小做區分。


這個魚子醬生蠔(大是朋友點的,真的很大!
深紫色的魚子醬是鱒魚魚子、紅色的是鮭魚魚子。
但是我朋友說不知道是牡蠣腥還是魚子醬腥,吃起來很鹹。
這是我朋友第二次來生蠔酒館,第一次來得時候印象很好(就是他們推薦我們來的),但是這一次好像有點失望。


其實我不敢吃生蠔...但是只要是熟的,大的小的我都很愛吃!
所以我點了單顆的 “主廚烤蠔”,說真的我也有點失望...
menu 上已經有 “鐵板蒜蠔” 了,我本來想說 “主廚烤蠔” 會清淡點,可以吃的出牡蠣的新鮮度,沒想到來了之後也是蒜味的烤蠔。(像是焗烤)
所以嘍,牡蠣的味道全被蒜味蓋掉了...


義式海鮮鍋 NT450
OK,這個就真的很好吃了!搭配麵包,今晚吃這一鍋就夠了!但是只有醬汁和麵包好吃...
吃起來很像義大利麵的醬汁,可是裡面的海鮮還好。雖然有大支蟹螯,不過沒有什麼甜味,感覺不是太新鮮。
真正厲害的是旁邊的麵包,它的表皮硬到可以用來打人了,可是只要撥開最外層,裡面酥軟到不行。
之前有一集康熙來了,夏雨喬就有介紹這個義式海鮮鍋,小S 也是對他的麵包情有獨鍾喔~


鵝肝醬雞腿 NT250
一送上來的時候想說怎麼送上鴨血來了?
這個看起來像鴨血的謎樣之物就是鵝肝啦~
上面白色的醬汁吃起來就像白醬義大利麵,好吃是好吃,但是覺得不夠熱吶!


明太子義大利麵 NT280
那位來了第二遍的朋友說他們上次吃這道還滿好吃的,怎麼這次不一樣了...?
確實,吃起來完全沒有 “一體” 的感覺,明太子是明太子,麵是麵的...換句話說就是麵沒有味道啦!


另外在這裡用餐也可以點隔壁山喜屋串燒店的食物,如果你是在山喜屋吃飯,你也可以點生蠔酒館的東西過去吃喔~


這是我們從山喜屋點過來的炸雞膝和松阪豬串燒
可是雞膝感覺油沒有瀝乾,很油、松阪豬也是有點乾乾的...


原本有帶酒來想配牡蠣,沒想到開瓶費要 NT500!一般都是 NT200~300 左右,想一想不划算就没喝了。
網路上很多人對這間店都是好評居多,我朋友來了兩次,一次好一次壞,感覺水平不是很固定。
也許是我們那天比較衰,海鮮比較不新鮮?
總之,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


Yaya's 生蠔酒館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3號
電話:02-2568-1532
營業時間:18:00-2:00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