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阪燒,人又在台北,我強烈推薦這間-味道筋!
我發誓,真的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大阪燒,甚至不輸一些大阪當地的大阪燒店喔!!!


這間小小的店就位於台北市七條通裡面,有名的肥錢屋就在斜對面。
我真的好喜歡來七條通,這裡大多數的餐廳都很好吃,但...價格也很昂貴就是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大概是去年6月的事了,當時才剛開沒有多久,這次來發現已經被 TVBS 報導過了,老饕智源邰都贊不絕口呢!


空間小小的,只有吧臺座位而已,不適合太多人一起來用餐。
我們這次四個人來坐在最角落(L字型)的位置,勉強還可以講到話,5個人以上就真的比較困難嘍。
還有還有,裡面的服務生和廚師都是女生!在這裡常常可以看到下了班的日本人,一個人來喝酒看妹妹。哈哈哈~


生啤酒 NT130/杯、毛豆 NT70


因為沒有非常的餓,所以我們四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NT1400,再加點其他的食物。
NT1400 的雙人套餐包括:日本沙拉、蛋捲厚燒豬肉、特選雞腿、透抽(支)、日本鯖魚、日式炒青菜、歡喜大阪燒

日本沙拉
紮實的馬鈴薯泥伴著新鮮蔬果,還附上一雙公筷。(女人果然還是比較細心)


蛋捲厚燒豬肉
裡面的豬肉很像是培根,肥肉的部份酥脆,被柔軟的蛋皮包附著,超好吃!


特選雞腿
皮酥肉嫩鹹味嘟嘟好,感覺怎麼這麼簡單的炸雞也能做得這麼的好吃,太感動了~


透抽燒
有先淋上醬汁再拿去烤,表皮吃起來甜甜的,再沾上他們的獨門沾醬(很多的蒜頭),真的是...喔賣尬...


歡喜大阪燒
主角來了!
說真的我對大阪燒一直都沒有特別喜歡,大量的美乃滋、醬汁等,讓我吃一塊就膩了,但是味道筋的大阪燒可以讓我一吃再吃!
味道就是非常的細膩,但是不會膩,我覺得沒有像一般的大阪燒那麼鹹。我們還加了麵條(+NT40)在裡面,變成廣島燒!(還是大阪燒的做法,只是再多加麵條)服務生也會拿柴魚給你,依個人的喜好選擇要加或不加。


日本鯖魚
鯖魚是居酒屋必備的一道,不用什麼調味,本身就很好吃了。


日本炒青菜


自家製日式餃子 NT150
這道是加點的,是店家推薦的商品之一。(也是邰哥喜歡的!)
外型和一般的餃子就有些不一樣,它比較薄比較方。吃起來也不太一樣,裡頭絞肉比一般的更細,皮被煎的超酥脆,吃起來 超 正 點。


青蔥牛筋歡喜燒(味道筋風)NT250
這道也是加點的,感覺和一般的大阪燒不一樣。不過 menu 上就有寫這是 “味道筋風”,也就是他們自己發明的吧~
嚴格來說是這次所吃到最普通的一道,因為牛肉有點乾~~~


我們四個人吃了一份雙人套餐,加點兩道還有毛豆和酒就快 NT3000了,還好我們都沒有很餓...不然應該會吃到這個的 double 吧...
七條通裡的東西真的不便宜,但是都有一定的水準,畢竟這裡日本客人很多!
所以啊~ 不用大老遠跑去日本,來七條通就可以享受到當地的美食嘍~


味道筋 MIDOSUJI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24號(七條通內)
電話:02-2523-25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8:00-23:00(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
www.midosuji.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道筋 Midosuji 大阪燒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