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擁有全台最大露天風呂的天籟溫泉會館,果然名不虛傳,這裡的溫泉池多到你3個小時還泡不完!
今年是暖冬,好加在我們選擇來天籟的天氣還挺冷的,否則那麼多的露天風呂,可能會泡到中暑吧?


和幾個朋友選在2/23這天來個陽明山兩天一日遊,因為是補班日,遊客稀少、房價以平日計算。真的是太幸運了~
天籟有兩種不同風格的住宿館別,分別是歐風館與和風館。所有的設施都在這兩館的中間,場地非常的大。
而且停車場除了戶外的也有地下室的,非常方便。


歐風館


天籟是個適合家庭出遊的好地方,除了泡湯,這裡還有兒童遊戲室(右圖)、麻將室、戶外迷你高爾夫、網球場、籃球場、槌球場、滑水道、下午茶等...各個年齡層都玩得到,真的是闔家歡樂啊~ (左圖:歐風館大廳)


我們住歐風館的和式六人房,裡面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平日價 NT11050、假日價 NT14300)
浴室也不小,淋浴間和廁所都有隔間,可以同時好幾個人一起使用。


臥室是6張床墊,還算好睡,但是記得帶耳塞,免得有人打呼,哈哈哈。


房內提供黑色拖鞋、浴衣等。其實不必帶太多的東西,換上泳衣、披上浴衣、穿上拖鞋就可以直接去露天風呂泡湯嘍~


陽台的桌椅剛好可以拿來晾泳衣


四季泳池


其實原本計畫先去陽明山賞花,3點再來天籟 check-in,但是氣候不佳,霧大到1公尺外的東西都看不見!開車相當危險...只好先來天籟報到,雖然還不能進房間,但是可以先泡湯。
我們第一個泡的就是室內裸湯,冷熱池都有,也有蒸氣式和桑拿室。我們泡的時候半個人都没有,超開心~
還有他們的製物櫃一定要講一下!有小格子讓你放鞋子,也有衣架,我覺得好貼心喔!


這裡還有提供護髮乳、身體乳液、棉花棒等。(桌上的瓶子我想應該是擦臉的乳液吧)
梳子也有經過消毒喔~


露天風呂
超過十種池子,每一種療效都不一樣!
後方兩個日式建築是男女戶外裸湯。


紅色那一池是水晶氣泡風呂,擁有按摩放鬆的功效還能深層清潔毛細孔與清除老化角質,是我最喜歡的風呂其中之一 ,因為泡完後全身香噴噴~ 但是要下去之前需要一點勇氣,因為它是個 22度的冷泉!(最冷的還不是它喔,還有一個18度的冷泉)


左圖後方的建築物就是和風館,天黑後會打燈,晚上在這裡泡湯更有感覺!可惜我的爛相機拍不出來><
右圖的池子有幫助腸胃消化,有宿便問題的女孩們趕快來泡啊~~~
泡累了旁邊還有躺椅讓你休息,蓋上毛巾馬上就想睡覺了。


綠茶風呂-聞得到淡淡的茶香味,這也是我最愛的風呂之一。而且這個池子周邊的花兒最多,有茶香又有花香,非常賞心悅目呢~~~
(我們都背對鏡頭,因為素顏 XD)


爽爽爽!躺在這個大理石雨柱風呂下讓水衝擊全身,一下子就想睡覺了!
但是內心真正的os是 “大理石好硬啊...加個軟墊會更舒服呢...”


戶外裸湯


我一直都很想要去試試給魚吃腳皮,,沒想到這裡也有會吃您腳皮的魚池!算是完成了我一個心願,啊哈哈。
下去之前需要先去泡熱泉 3-5分鐘,等腳皮軟化後就可以來餵魚了。魚在吃你腳皮時其實說不上是舒服,倒是感覺癢癢的,很好笑。
這才是立即見效的去角質啊~~~


走遠一點還有個人的 spa 池,共3個,每個都有用樹牆擋住,很適合情侶呢~


從個人 spa 池看出去就是是一片綠地~ 身心靈都有休息到的感覺。


越過戶外風呂可以走到和風館,外頭有個 spa 水世界,其實就是滑水道~ 但是天氣冷,都沒有人。
和風館裡還有日式岩盤浴,以天然礦石釋放出紅外線達成溫熱效果。怕桑拿太熱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日式岩盤浴,應該很容易就適應又可以達到排汗的效果。


和風館


和風館外面還有這超大 spa 池,照片不太清楚,不過池子裡都有躺著的 spa 床喔。
可惜現在冬天,不然邊躺在上面看著天空應該會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了吧~ 呵呵


所有的風呂都需要戴泳帽進場,以上照片沒有戴泳帽是不良示範...(拍照後我們就馬上戴上了啦>< 請不要寫信來罵我)

住宿的旅客能夠免費使用所有設施,非住宿的旅客會另收費用。不想住宿也不想要泡大眾池的情侶們也有個人湯屋可以使用喔~

我們晚餐沒有在天籟吃,而是到附近的維多利亞餐廳吃岩烤牛排~
詳文請看 吃吃喝喝-維多利亞 岩烤牛排


天籟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名流路1-7號
電話:02-2408-0000
官方網站:www.tienlai.com.tw/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臨了~ 但是還剩有幾天天氣冷的日子。打鐵趁熱,快來享受一下全國最大的露天風呂吧!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