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結婚前最後一次和家人過年了,這樣子說起來有些許感傷...哈。
回了爸爸的老家、媽媽的老家、吃火鍋、打牌,當然賞櫻也不可少,畢竟春節就是賞櫻最好的季節呀!
這次有了熟門熟路的親戚帶我們來這裡賞櫻,也算是讓我在這特別的春節裡畫下最溫馨的句點。


這裡是南投縣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近玉山口,也很接近嘉義縣。
茶園有48公頃這麼大,沿路上有3000多棵櫻花樹。春天賞櫻、夏天看螢火蟲!
雖然櫻花數量沒有武陵農場來的壯觀,因為這裡主要是茶園,不過櫻花樹也不少。最重要的是人潮不多。


因為主要是茶園,所以這裡有很多大茶壺的裝置藝術!


綠油油的一片,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呢。


草坪頭的櫻花不是一堆堆地長在一起,而是分佈了茶園的各個角落,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好像長了脊椎的山


一進入園區人是不少,大家都搶著拍照,不過其實越往裡走人越少!


左是靦腆的櫻花、右是高大的杉樹,好詩情畫意的畫面啊!




這裡有好多不同種類的櫻花,不過我都不知道名字...
只知道顏色深淺不同,花瓣大小不同...總之就是都好美!










我爸說這個是桃花,雖然我覺得她跟櫻花長的一樣。


彎曲的樹枝,感覺很想要又抱不到對方的戀人啊...


黃黃的一片是油菜花




南投真的好多山,是台灣裡我最喜歡的城市了。


知道這個地方的人真的不多,櫻花季約三月初結束,剩兩個禮拜,有空的人可以來走走。
這裡離南投的東埔溫泉旅遊景點很近,賞櫻結束後可以去泡湯,時間多一點的人就乾脆在東埔的溫泉飯店過夜吧,南投實在是太多美景了!


南投縣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太平巷113號
信義鄉公所觀光旅遊網http://travel.shini.gov.tw/CulturalSpotDetail.aspx?Cond=4a1294a8-edcd-4a8e-849e-08a4ffa6dc05 (內有詳細交通資訊,沒有開車的朋友搭乘大眾運輸也很方便喔)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南投縣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310803992294578
"南投縣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位於台21線往阿里山新中橫公路(110k處)猶如羊腸小徑的上坡路段,過了短暫的上坡路段後映入眼簾的有如一幅畫"
此茶園為免費參觀


小蜜蜂 嗡嗡嗡,祝大家新年快樂、大發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櫻 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