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也是這次最美麗的夕陽之旅的最後一天。
7:55PM 的飛機,大概 3:30PM就要坐船離開長灘島,因為到了 Caticlan 碼頭後還要坐約 2個鐘頭的車到 Kalibo 機場。
最後一天竟没能看見夕陽,只好把握最後的機會享受白拋拋幼咪咪的麵粉沙灘!


這天一早從起床後就到我們住的飯店 Seven Stones 吃早餐。
和 Astoria Resort 一樣都是 buffet 形式的早餐,除了現煎的 omelette 以外,其他沒有什麼好吃的...


昨天 check in 後都還沒有使用到 Seven Stones 的泳池,這次一定要在中午12點 check out 以前來玩一下水!!!
可是 Bulabog Beach 這一頭的風好大啊...泳池曬到太陽的一小部份還是算冷耶...


只好來做日光浴了~ 呵呵~


硬是要泡在水池的話,還是建議買瓶酒暖暖身子~


閃光照又來了~


飯店外圍靠海邊的地方也有飯店的躺椅。
比起吵鬧的 S1+2+3,這一頭的海邊比較少人,比較安靜,在這裡做日光浴相對的也比較放鬆喔~


長灘島的沙灘距離沒有多遠就有一個救生圈,但是都沒有看到半個救生員。


這張看起來好像有腹肌?


和 S區的風帆船相比,這一頭是滿天的衝浪風箏,景色很不一樣
沒有訂 Bulabog Beach 這頭飯店的捧油們,還是很建議你來這一邊走走喔
反正長灘島那麼小,從 D Mall 走過來也不過10分鐘而已!


Luis 說只要是男人都會想坐在這張椅子上...(注意右方的超翹臀洋妞)


中午12點 check out 以後,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 Seven Stones 裡,2:50PM再回來拿。
還有約3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消磨,這個時候太陽把西邊(S區)的海照的好漂亮,正是照相的好時機啊~~~




噗~ 我的臉好滑稽


再來就是去位於 S2+S3 中間的 D' Talipapa 走走。
這裡和 D Mall 不太一樣,D Mall 大多都是有玻璃有門的商店,有些走得甚至是精品風像是台北東區,而 D' Talipapa 比較像是台北的五分埔
比起 D Mall 的商店,這裡的價格又便宜許多。這裡還有當地小菲菲會去的 “菜市場”


這裡色彩多多,隨手亂拍畫面看起來顏色都很飽和。




D' Talipapa 裡面還有一個很有名的 Wet Market,是他們的魚市場
可以自己買回去煮,也可以馬上秤斤秤重的買自己要的海鮮,讓小菲菲現煮給你吃。對了,可別忘了殺價
不過在這裡吃難免有魚腥味(魚市場啊),還有滿天飛的蒼蠅...就看個人想不想要體驗一下嘍。


我跟 Luis 是不太想要在 Wet Market 吃啦...感覺不是太衛生,所以還是照著他的功課走。
在長灘島的最後一餐是位於 S2 的 True Food,印度料理共一二樓,視野極佳!午餐看海、晚餐看夕陽


從二樓看出去的景色


二樓裡面是不能穿鞋子進來的喔~


這右手太故意了吧?


我好喜歡這裡喔~ 是這一趟旅程裡景觀最棒的餐廳
論好吃的話,第一名還是 Yellow Cab 的 Pizza,這家排名第二


Spicy Tomato Soup 190P
Naan 130P (印度薄餅)
Sri Lankan Lamb Curry 690P

辣味蕃茄湯好開胃,印度薄餅越嚼越香。羊肉咖哩的羊肉沒有前幾天吃的 Kasbah 來得嫩,但是湯汁好吃的没話說
用印度薄餅沾辣味蕃茄湯或是羊肉咖哩都超級搭!
外頭太陽大,氣溫高,在這裡邊吃辣邊揮汗想當過癮吶!


剩下一丁點的時間我們回到 Seven Stones 後面的 Bulabog Beach。
這個時候的太陽是往東邊照射,所以在這裡拍照最適合!(西邊這個時候往海邊拍照就是大逆光了)






多色的衝浪風箏也要來拍一下!


可以付錢坐 Seven Stones 的專車到碼頭或是碼頭+機場。
但是價錢不菲坐到碼頭是 600P/2人,坐到碼頭+機場是 900P/1人!!!
其實坐 tricycle 到碼頭就好了啦,Seven Stones 會幫你叫車(tricycle)150P 到碼頭
我們的船票和2個小時車程的都是到了碼頭才買的,跟第一天到長灘島的方式差不多。
有一點要特別提醒各位,我們在長灘島的碼頭就買了船票加車票 200P/人,結果搭到了超級擠的小巴。
建議坐船到了 Caticlan 碼頭後再買車票到 Kalibo 機場,先看看小巴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上車。


回程當然還是坐 ZestAir,菲律賓廉價航空
座位小不拉基,三明治裡的火腿與起司少的可憐。還有一個不太怎們樣的蘋果派。
記得來得時候還有 tea or coffee 可以選,回程的時候只剩下 coffee 而已。
但是 ZestAir 真的好便宜!!!2個半小時飛行時間就忍一下吧~~~


長灘島是近幾年夯到快燒焦的熱門景點
老實說,我覺得已經有點兒過度開發,但是比起其他島嶼,長灘島真的是又近又便宜!(而且夕陽太讚了
我們住的這三間飯店裡就有兩間都還在擴大中(建造新的房間等)。
長灘島應該會繼續夯下去,而且現在飯店一直持續建造中,預測將來會漲價
所以,別遲疑,快看我的部落格,參照我的行程,趕快來長灘島走走吧

一下飛機回到了又濕又冷的台北。
長灘島~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