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 Willy's Rock 拍了婚紗照,這次換到 West Cove 拍。雖然僅剩 iPhone 的相機...但是還是堅持將它給拍完了!
之後會發一篇超苦難自助婚紗文,這回還是一樣先 focus 在這天的行程吧~


West Cove 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不在 S1+2+3 裡面,跟 Nami 一樣都是在 S1 旁邊的 DiniWid Beach
這裡的海邊比較安靜,比較私人。比起熱鬧的 S 區,我覺得這裡更適合度假。


West Cove 的外觀和內部都建造的很奇特,在這裡的每一個房間也都看得到夕陽!
不是住在這裡的旅客只要付 150/人,就可以進來參觀,門票可抵一杯冷飲


從 West Cove 延伸出去的這一片人工小島是他們著名的景點。
重點不是在這上面照相,而是要在 West Cove 的高樓層裡由上往下拍到這個景。


在這個人工小島上享受海風和冷飲是很不錯的!


太陽過曬的話也有涼亭讓你乘涼。


West Cove 的一角,顏色飽和,也是我們拍婚紗的其中一個景。


除了住宿的客人可外,持有門票的遊客也可上樓參觀。
從這個角度往下看才漂亮啊!


West Cove 裡面其實很像迷宮喔!很多樓梯都通往不一樣的地方,一不小心就會迷路。
住在這裡客人不知道會不會常找不到自己的房間?啊哈哈~


因為時間有限,中午12點就要趕回 Nami 做 check out,接著 Seven Stones Resort 的人就來接我們了~
Seven Stones Resort 是我們在長灘島住的第三間飯店。不在 S1+2+3,也不在 Diniwid Beach。
飯店就在面向東邊的 Bulabog Beach,也就是 S2 的反方向。從 Seven Stones Resort 慢慢走到 D Mall 差不多約10分鐘而已


也許是地形的關係,這裡的風超級大!!!還沒走到沙灘就已經可以從飯店裡看到外面的 kite-surfing(衝浪風箏)


Seven Stones 也有自己的泳池,算是無邊際泳池
泡在水裡直直看過去就是海了,不過風太大了,為了擋沙子只好加上超煞風景的布。


泳池裡也可以有 happy hour!


走到後面的沙灘時有點嚇一跳,這裡和 S1+2+3 差個天南地北的。
原本還想說可以在 Bulabog Beach 游泳,但是這裡除了 kite-surfing 以外,沒有人在游泳
S1+2+3 都是滿滿的東方遊客,Bulabog Beach 幾乎都是白人 or 外國人。真的是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到東西方的文化差異和興趣呢~


這裡的風超大,難怪這麼適合玩 kite-surfing。整個天空都是五顏六色的風箏,和西邊的 S區截然不同。
Kite-surfing 是小型衝浪板依靠風箏的引力在海上移動的運動,看起來很好玩~


離我們 Seven Stones Resort 的 check in 時間還有一些時間,行李先寄放後就走回 D Mall 吃午餐。
CYMA 這間希臘料理的 Flaming Cheese(燃燒乳酪)230P 是必點的一道。
送上來之前服務生會鬼吼鬼叫的點火再送上桌


送上桌的 Flaming Cheese 還熱騰騰的冒泡中,趁熱吃,配上希臘薄餅 pitas 超讚的呀~~~


再來就是 Chicken Gyros(希臘雞肉卷)180P,加上一旁的辣醬很難小口小口的吃,只會想大口的咬配啤酒享受。


下午2點準時回到 Seven Stones Resort check in 竟然還没好...多等了20分鐘才讓我們 check in。
MABUHAY 是菲律賓話的 “歡迎”。


Seven Stones 房間裡的床是我們住這三間中最大的一張。
在台灣網路訂房的價錢是一晚 4550/2人


我們住的是一樓的房間,不是面對泳池,而是面對一堆又一堆沙包...


這裡的設備算是最齊全,桌上除了免費的水、咖啡,還有開了就要錢的零食、氣泡水、冰箱裡有酒。
浴袍、保險箱也都有。


浴室還滿大的,鏡子有兩面。盥洗用品齊全,牙刷、棉花棒等全都有。


這天的照片最少(婚紗照除外),我們這天大多都是在海邊玩,所以沒有帶 iPhone 相機出門。
在海裡游泳、沙灘上曬太陽、沙灘上做 spa、以及坐帆船出海看夕陽。

其實長灘島有很多的水上活動,香蕉船、浮淺、拖曳傘、海底漫步等,不過遽聞長灘島的海底景觀沒啥看頭跟帛琉没得比,所以就沒有玩了。拖曳傘和海底漫步也在巴里島玩過,香蕉船更是小時候去日月潭和墾丁的時候都有玩過。之前就說過了,最適合長灘島的活動,我覺得就是在沙灘上享受陽光享受美酒。

唯獨有一項很值得做的就是坐帆船出海看夕陽,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最好的時段也就是日落的時候。
船會一路從 S2 碼頭開離長灘島,一路上除了夕陽,也可以遠距離欣賞 West Cove,Nami等,這一邊的飯店。
記得在海邊拉客坐帆船的小菲菲都要挑過,很多都是亂開價錢。我們殺價殺到半個小時 500P/2人,一艘船裡有兩邊可以坐,我跟 Luis 坐一邊,其他的遊客坐另一邊。出海除了半個小時也有一個小時的,建議只坐半個小時就好!因為雖然沒有馬達,只靠風力還是跑的非常快,浪花會潑到自己,只穿泳衣的狀況下,水加上強風其實還滿冷的!!!
有些小菲菲一開始開價就是 800P/2人,更扯的還有說日落時段比較特別要一人1000P。遇到這種你就直接掉頭走了吧~

海灘上的 spa 還可以,看運氣。我們隨便找一間進去做半個鐘頭的腳底按摩 200P/人。
不過大概只按了20分鐘就結束了...而且幫我們撥腳上的沙子就花了5分鐘吧...雖然 200P 很便宜,不過多花 700P 到 Nami 做全身按摩會比較開心喔~

水玩完就回 Seven Stones 洗澡換衣服,再走回 D Mall 吃飯,這樣子來回走是不遠,但是一天幾次下來後還是會鐵腿。突然發現第一天住的 Astoria Resort 真的好方便啊~~~

晚餐吃 D Mall 裡的 Andok's BBQ chicken,人超爆多~~~ 但是90%都是華人和小菲菲。


窗戶裡看得到一隻隻的烤雞


我們吃的是 Super Half 半隻烤雞 127.5P,非常便宜。
可是這裡的環境太差了,人多,而且很髒。刀叉都沒有洗乾淨,蒼蠅又滿天飛。只想趕快吃完走人
雞是不錯吃,建議外帶比較好喔。


這天又回到 Yellow Cab,但是這次沒有點 Pizza,只吃他們的炸雞。
Hot Wings 4 pieces 245P
Yellow Cab 的雞果然還是比 Andok's 的好吃,不過當然價錢也多了一倍。


燙燙燙


吃飽後就是散步回飯店嘍~


最後還發現台灣人開的歇腳亭!不過裡面没人= =


急性子的我到了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才開始習慣長灘島慢活的步調...
稍微有一點不捨海邊生活的最後一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West Cove seven stones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