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ow wow!!!一來到 Nami Resort 嘴巴真的一直 wow 個不停!!!
從房間裡就可以直接看到這片超夢幻海景,我應該不是在做夢吧!!?>///<


Nami Resort 夢幻歸夢幻不過還是有一些 “不好” 的事項需要注意.......
請繼續讀下去吧!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中午12點才需要 check out,所以這次趁有太陽比較不冷的時候,決定再泡一下 Astoria 的泳池!


Nami Resort 問題一: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 Luis 已經透過網路與 Nami 的人聯繫,希望他們 1:30PM 到 Astoria Resort 接我們。功課做足的我們(好啦~ 其實都是 Luis 的功勞)看了很多部落客的 Nami Resort 文章,發現不少人被 Nami 放鳥過...為了不讓此事發生,我們請 Astoria 的人幫我們打電話到 Nami 確認接送時間。結果竟然變成 12:45PM 接送... 還好我們有事先打電話確認,否則在外頭閒晃到 1:30PM 回來後發現没車來接我們會更鳥!!!


確定接送時間後我們就又去 D Mall 逛逛。因為 Nami 沒有提供早餐,所以到了 D Mall 的 Julie's Bake Shop 買早餐。
這間也是眾多網友推薦的當地麵包店。非常便宜,一塊麵包才約 5P~10P


再來就是去 S1 的 Real Coffe 吃早午餐。他們的 omelette 很有名呦~
它不在 main road 上也不在 海邊這一面,是在 main road 和海邊中間裡面的巷子。


非常 “家庭式” 的廚房,其實還滿可愛的。


除了一般的座位,這裡也有吧臺。
我喝的是 mango with milk shake 140P


Omelette with pesto + Toast 240P
有洋蔥、蕃茄、很多的起司、還有羅勒!!!好吃好吃!!!
旁邊還有芒果醬讓你塗在土司上。 


每篇必有的閃光照一枚 
可是相機爛了,要雙人合照只能用 iPhone 的內裝鏡頭...解析度真差...


吃飽回 Astoria 後,Nami 的人已經開著休旅車等我們了~
Nami Resort 不在 S1+2+3 裡面,是在一個叫做 Diniwid Beach 的區域裡面裡。(S1 左邊那一塊就是了)


一樣,到達後也會有人送上冰涼的飲料給你,只是櫃台的小姐臉有點兒臭。


Nami 可是得過奬的~ 擁有長灘島最漂亮的景觀喔!


Nami 算是蓋在半山腰所以景色才會這麼好,他們還有自己的 “電梯” 呢~


我們住的這間超級夢幻,在房間裡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大海!
床上還放兩朵紅花,感覺就好浪漫喔~
Luis 訂到的價錢是一個晚上 NT5160/2人。如果連續訂兩個晚上,他們會免費贈送你一次 spa


從我們房間的陽台看出去,左邊是山,右邊是海。
而且這裡非常的安靜,晚上睡覺都可以聽得到微微的海浪聲~ 非常舒服。
照片中間有個十字架,祂後面就是 S1 了。


來來來~ 你也來一張,不要說都是我的照片~
為了來長灘島,Luis 做了一個月的伏地挺身呢~




陽台上還能泡澡 
晚上要泡澡的前30分鐘跟櫃台說,會有專人來幫你放水、放泡泡和蠟燭。


陽台的另一邊還有貴妃躺椅。
除了相機掉到海裡不說,我當時的心情只有 “爽” 字能形容~


照片中的我左邊是馬桶,看得到外面的海,右邊是淋浴間。


Nami Resort 問題二:
他們的淋浴間下方流水的地方好像塞住了,水流很慢才下去,我們澡才洗一半就感覺要淹水了...還有,他們的馬桶也怪怪的,水流不停,一開始也不能沖水,請他們的人來修了好久才好。不過這應該只是這間房間的問題,不是所有房間都這樣吧。如果你遇到了,也許可以改房間?
這間的鏡子就這麼一個,而且不大,所以早上要兩個人同時梳妝比較不方便。

Nami Resort 問題三:
盥洗用品沒有 Astoria 來得齊全,這裡沒有提供牙刷、牙膏、棉花棒。要來住的捧油們要記得自己帶啊~



浴室的們是可以關上的喔!
他們也有提供 dvd 機,櫃台有還滿新的 dvd 讓你自由借出。不過都來到這裡了...我覺得看 dvd 滿浪費時間的...


衣櫃裡也有浴袍讓你使用,還有 Nami 的水壺讓你帶走做紀念品。


我們住在第二層的房間,景觀已經相當好了,不知道其他房間的景觀如何。


這裡是他們的餐廳,吧臺裡面的樹是真的喔!


果然是有得過獎的餐廳!


Nami Resort 也有一個半戶外公用的休息區


這邊比我們的房間矮,景觀還是很漂亮。
深色的區塊感覺海底裡面還有另一個北美洲。


在台灣的時候 Luis 也已經預約了 spa 的時間,我們就在這裡等晃到換到我們的時候。


在這裡做 spa 感覺好奢侈喔~~~  雖然做 spa 的時候臉是埋在洞裡根本不會看到外面的景色....
我們不是住兩個晚上所以沒有免費贈送 spa,只好再另掏腰包。
60分鐘的 Swedish Massage 900P/人,是全類型中最便宜的,但是還是好舒服喔~~~
Nami Resort 的 spa 真的不錯,不是這邊住宿的客人也是可以來喔。
如果下次還會再來的話,一定要做一整個下午啊~~~~


按完之後就到樓下走走嘍~













不必走到沙灘,直接從這個樓梯下去就可以游向大海嘍!


今天不玩水,先到附近走走。
有名的 West Cove Resort 就在 Nami 的隔壁。
雖然也是個 Resort,不過可以付錢進去參觀,門票可以抵一杯飲料。
本來今天要進去拍照但是天氣不佳,改明天再拜訪。


感覺很神祕,進去後繞過樓梯和小洞才會到,這裡面還有其他家 resorts。
有沒有覺得左邊照片哪裡怪怪的...我的右手有點不像是我的右手..........


從海灘上瞭望一整個 Nami!
雖然 Nami 擁有很好的海景,不過它是看不到夕陽的喔。稍微被旁邊的山擋到了,想看的話要走到外面的沙灘才看得到。




又快要接近日落的時間了,這個時候剛好又是 happy hour,邊喝調酒邊欣賞夕陽是在長灘島百做不膩的事
Singapore Sling 170P


再配盤薯條更好!


這天是完整的夕陽,像糖心蛋一樣,可惜 iPhone 拍不出來。
再次慶幸相機落水前已經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從 Diniwid Beach 走到 S1,目的除了拍照,還有就是想知道要究竟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可以走到那裡。
中途發現這裡有很多獨木舟,顏色多樣化,也是拍照的好地點。


繼續走就會經過這段窄路,走過這裡就是 S1,再繼續走就會到昨天已經去過的 Friday's Resort。
這段路裡面也有聖母瑪利亞的雕像,不知道為什麼放在這裡就是了。(大概是因為這條路很窄很危險,所以...有如媽祖保佑的作用?)


原本想要繼續走下去的,但是最後實在是很想上廁所...(酒喝太多了)只好又返回 Nami。

Nami Resort 問題四:這是最嚴重的問題
就在這個時候回到 Nami,走到我們的房間的同時看到一群人有說有笑的從我們房間走出來!!!(約4-5個人,有男有女)
其中一位女菲菲說剛幫我們做了 room service,我有一點傻住了,想說 room service 不是只有在早上的時候嗎?好吧...我才疏學淺,不知道原來有些飯店一天會有兩次 room services,但是也不用一群人來弄吧?而且我們才剛 check in,東西放一放就出門了,有什麼好 room service 的?桌上是有我擤過鼻涕的面紙也沒有幫我丟掉,這算哪門子的 room service......?
接下來要說到重點了。我們住的三間飯店,除了 Nami 以外,其他兩間房間裡都有保險箱。Nami 的保險箱在櫃台旁邊,看自己有沒有需求再決定要不要使用。但是我強烈建議要去 Nami 住的捧油一定要把貴重的東西(錢+護照等)拿到櫃台的保險箱放。之前就有網友說住這裡錢被偷的事件,如果你放在房間被偷,飯店的人不一定會幫你報警,你只能自認倒楣。但是如果你放在櫃台保險箱的東西被偷,那飯店就一定要負責任!



檢查房間沒有少東西後就到 Nami 的餐廳吃飯。
雖然已經晚上看不到海景了,但是還是稍微看得到白色的浪花以及聽得到海浪的聲音。


Chili Chicken Wing 350P
還滿好吃的,只不過應該是辣味雞翅,吃起來比較像是糖醋雞翅。


Sausage Trio 420P
麵條軟硬適中,味道也很好。Nami 的餐廳果然還是有他的水準在。


今晚的行程就結束在邊聽海浪邊泡澡~




希望講了 Nami 這些注意事項沒有嚇到大家。
千萬別誤會,我真的很喜歡 Nami,也覺得這裡是我在長灘島住三間飯店裡最喜歡的一間。
到 Nami 的時候我還覺得這才是我想像中的長灘島啊~ 人比較少,比較隱密,房間又看得到海景,簡直是棒透了
只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就萬事 ok 啦~

最後再補充一點 Nami 這裡交通比較不方便,雖然有接駁車但是只到晚上10點。所以建議先買好想要吃的喝的再上山。
没買也没差啦,Nami 餐廳裡的東西也不錯,價錢比台北市的餐廳便宜喔~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