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剛到長灘島的時候先去晃了 S2+3,第二天的行程就換成 S1,高級區域,去走走嘍~


我們住的飯店,Astoria Boracay,有提供 Buffet 早餐
這裡是用餐的地方,前門看得到海,後門看得到他們的游泳池。


早餐很不怎麼樣,唯有他們現煎的 omelette 我很喜歡。
可是呢...第一天晚上是在室內用餐所以沒發現,第二天在半開放式的場所用餐,蒼蠅滿天飛..............
一邊用餐一邊揮手趕蒼蠅有點兒累人。


吃飽早餐後再回房梳妝,出門時約 11:00AM,這天的天氣有點烏雲吶!


Luis 今天早上的裝扮也是全白。
長灘島有很多色彩多樣化的角落,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都很飽和!


在長灘島浮淺好像沒有像在帛琉一樣受歡迎,倒是深淺很流行喔~ 到處看得到人們帶著氧氣筒往海裡出入。


多吃海藻有益身體健康!


前方就是有名的 Willy's Rock(聖母岩礁)了!


Willy's Rock 是公認在長灘島最多人拍照取景的一個地方
從 S1的沙灘延伸到 Willy's Rock,退潮走過去的時候,水大概只到腳踝而已。傍晚漲潮後水會提高至大腿左右。
除了自助旅行,我們兩今天都一身白也是因為要在 Willy's Rock 來個自助婚紗拉!呵呵~~~
我的小包包裡藏有頭紗,之後才會再寫一篇長灘島自助婚紗文~ 今天就先 focus 在第二天的行程吧!

 
菲律賓是個信天主教的國家,岩礁上的雕像當然就是聖母瑪莉亞嘍!


Willy's Rock 上面的椰子樹與生鏽的鋼筋...


白色真的很適合海邊呢~


婚紗照拍完後就是要來好好享受長灘島的陽光了。
回到 Astoria 的時候門口還有讓你沖腳/身體的地方,以免回房後整身沙。


第一天沒有用到 Astoria 的泳池,第二天想說先來玩一下。
看起來不錯吧!?可是其實水超~級~冰~~~~~~
長灘島的氣溫平均是25度,夏天的時候都差不多30度以上。所以現在也算是長灘島的冬天,在沒有太陽照射的狀況下,大概只有23度。


踏進游泳池到大腿的時候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了...難怪這個時候除了我麼兩個人以外沒有人下水..... = =


這個時候還敢在水上用手機,之後發生相機落海之後就再也不敢了...


再來就是在 Astoria 戶外躺椅吃午餐!


閃光照又一枚 


中午是吃 Astoria 旁邊的 Yellow Cab Pizza!也是在 S1裡。


4 Seasons:NY Classic, Cheese, Anchovy Lovers, Roasted Garlic&Shrimp 10吋 410P
我們兩個人吃這個剛剛好,每人都可以吃到每種口味!(他們也有外送服務喔)
這個 Pizza 太厲害了!是我在長灘島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並不是因為長灘島其他食物不好吃喔,是這個 pizza 已經遠比台灣的許多家 pizza 店好吃了~ 
坐在躺椅,吃pizza喝啤酒看海,太過癮了~~~


吃飽飽後就是真的要到海邊玩水了!
這裡的椰子樹因為光合作用的關係,每棵都歪的很可愛~


這些都是菲律賓小朋友做出來的,跟它照相要給錢喔。不過似乎是隨意給。
也可以請這些小朋友做出客製化的沙雕,像是自己的名字之類的~
沙雕兩旁的愛心洞是天黑的時候可以放蠟燭進去。(天黑了也可以賺錢的意思,菲律賓人還真不簡單~)


就在這個時候,來長灘島還不到24小時...照完這張我就彎腰撿海草,然後...然後...我的相機就從包包裡面掉出來跟海水親親了...
雖然水只有到腳踝,可是浪剛好過來,整台相機就這要泡了海水3秒鐘
記住,如果你也發生相機落水的話,第一件是就是趕緊把記憶卡和電池拿出來
雖然相機已經報銷了,但是記憶卡存活的機率比較大,相機壞了就再買,但是原先照的照片是在多錢也買不到的
我們趕緊回飯店請人幫我看記憶卡裡的照片史否還存在,還好,不幸中的大幸,照片都還在!


因為唯一的相機不能用了,接下來的四天就是用 Luis 的 iPhone 4S 照相...
雖然照片還在可是相機沒了,再好喝的 mango shake 也不能安撫我的心...


好啦...是真的滿好喝的。
長灘島有好多芒果飲料,有加水的,加牛奶的,加有的沒有的。不過這間 Jonah's FruitShake 的芒果飲就只有 100%的芒果。
一瓶 Mango Shake 95P,店的位置是在 S2 的 Main Road 上。


喝完後我們又從 Main Road 上往 Astoria 飯店的方向走。一邊走一邊為自己的相機哀掉...
在長灘島穿著泳衣在大街上走也不就覺得害羞~


回飯店又換了一套佯裝後就又前往 S1 吃晚餐,這個時候的聖母岩礁已經漲潮了。
其實到長灘島就是這樣,每天都會在 S1+2+3 來回走個好幾次。


我們看到有人正準備要在長灘島辦婚禮呢~


迎賓的雞尾酒是這樣扛的。好有趣~


又是每個遊客來都會拍照的點。
Friday's 不是美國的星期五餐廳喔,是長灘島的一間五星級飯店。


從我們住的地方一路走來這裡,真的覺得飯店的躺椅一個比一個好!
還記得前面 Astoria 的躺椅是普通的塑膠椅嗎?這裡的躺椅幾乎都有軟墊~ 等級果然不一樣!




我們的晚餐在 S1 很尾端的一間摩洛哥餐廳吃飯-Kasbah
第一天的夕陽是在站在海邊看,第二天的夕陽就要邊用餐邊欣賞!
這杯飲料是 Mai Tai 調酒 P110,有 Rum,Grenadine, Orange&Pineapple Juice
因為這個時段是 Happy Hour,所以買一送一。(長灘島幾乎每個 Bar 都有 Happy Hour,在這時段來不是買一送一就是買一第二杯半價)
長灘島有一個地方讓我相當滿意,就是他們的調酒都很好喝,又便宜。是酒鬼的天堂! 


不過稍微可惜的是今天雲真的比較多,沒有辦法看到整顆完整的夕陽。
還好相機落水的前一天已經拍到夕陽了>< 否則真的欲哭無淚。馬上就要來高歌 ”聽海“ 這首歌了.........


點的東西來了,不管你點什麼他們都會用這個瓷器蓋住。是摩洛哥料理的一種方式也順便用來擋蒼蠅~


Seven Vegetable Couscous 335P
這是摩洛哥的傳統家庭美食,北非小米,有點不太合我胃口...蔬菜毫無鮮甜味。


Lamb Tagine 515P
也是摩洛哥的傳統美食之一,羊肉很嫩,但是味道有點重。怕羊騷味的應該不敢吃。


餐廳捕拍


走回去的路上可以邊欣賞各個店家的燈。




吃飽後就是甜點時間了。這間 Crazy Crepes 就在 D Mall 裡面,我點的 Banana Parfait 125P,奶油超多,超肥,超有罪惡感...
然後我突然想到,雖然長灘島的各國美食已經眾多雲集,但是似乎還沒有人來賣挫冰...!也許是個不錯的商機呢~


D Mall 裡除了吃和逛街,還有攀岩和籃球機的娛樂~ 籃球是手動式的,你一邊丟,小菲菲一邊幫你撿球。


這是沙灘這一側的 S2,專賣肥皂的 Catch 是不少人買伴手禮的首選!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希望明天不要再有烏雲了!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