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快快樂~~~
祝大家2013年像圖片中的101一樣,金光閃閃,錢財滾滾來啊!!!


(最下面還有101跨年煙火的照片喔~)

不知道大家2012年的最後一天都去哪兒慶祝了呢?
以往的跨年夜有多次都是在101附近的夜店度過,時間快到時在走到信義區空曠的地方看煙火。
這次實在是不想再花大筆錢去那裡人擠人,所以選擇去彩虹河濱公園倒數!

倒數前和另外一對情侶一起去隨意鳥地方(大直店)吃2012年的最後一餐!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隨意鳥地方用餐,第一次是去101-4F的分店,吃聖誕晚餐。
現在101只剩下 85F 的分店,在煙火的中心看跨年煙火應該很特別吧!?
101的隨意鳥地方有特別的跨年套餐,但是一個人沒有 NT6000 是走不出來的...(靠窗區一人 NT5880+10%、非靠窗區一人也要 NT3880+10%)
我們不是好野人,只好到平價一點大直分店用餐嘍!


位於2F的隨意鳥地方大直店,景觀雖然不能跟101店的做相比...但是看得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喔~(雖然是側面...綠色亮亮的那一根就是了)
在這裡聊聊大家的新年新希望,這一晚我過的相當愉快~


招待的香料麵包
很蓬鬆、很好吃。裡面的羅勒葉讓它吃起來有一點鹹鹹的,相當開胃呢~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NT248
服務生建議我們點這道,可以用來沾招待的麵包。
吃起來很像巧達濃湯,是來隨意鳥地方必點的人氣開胃菜喔!


鮮貝南瓜濃湯 NT198
採用北海道干貝,味道新鮮、口感綿密。


蕃茄羅勒炒貽貝 NT388
即便蕃茄羅勒味道濃郁,貽貝的鮮甜還是品嘗的到!




焗奶油洋菇雞肉筆管麵 NT368
雞肉嫩、起司香、筆管麵Q~


瑪莎拉紅酒燻烤鴨胸 NT588
“燻烤鴨胸佐以西西里島最出色的瑪莎拉酒醬汁,風味略鹹適合搭配白酒或啤酒。”

一般來說鴨肉適合搭配紅酒,不過這道適合搭白酒喔!
除了鴨皮對我來說有點過 “厚”+“肥” 之外,醬汁和肉本身還滿好吃的~


卡波那拉松露風味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NT488
“白松露油、法國鮮奶油、帕梅森乾酪、蛋香、培根。”

雖然寫著有 “白松露油” 卻吃不太到味道...加上醬汁有一點少,吃到後面有一點乾乾的感覺。


家鄉油封功夫鴨腿 佐香橙醬 NT788
想像中的鴨腿應該彈性佳、肉扎實、juicy,結果卻有點 “鬆” 又 “乾”。
一定要搭配橙醬,還有右下角油吱吱的培根,否則有點難嚥下口呢。
只能說點到地雷了.......


提拉米蘇 NT188
這裡的甜點選擇非常少,除了冰淇淋就是提拉米蘇了。
(“花蓮提拉米蘇” 在我心目中還是第一名拉~)


隨意鳥地方的二樓入口處有放皮沙發,穿的時尚一點坐在這裡拍照其實有點像 Dolce&Gabbana 雜誌裡會出現的畫面呢。 


我也來一張~


吃完就在門口拍照做紀念拉~


隨意鳥地方(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15號
電話:02-8502-00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3:00
官方網站: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可刷卡、免收開瓶費(烈酒&啤酒除外)

吃完約9:30PM,為了不想要太早到河濱公園站著吹冷風,我們先到美麗華逛逛~


從美麗華搭小黃到彩虹河濱公園嘍~
以前都在很靠近101的地方看煙火,因為太近所以很多形狀其實都看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亮亮的,有點霧裡看花的感覺。
這次為了要看清楚 “法國火劇團 Groupe F” 的 “螺旋狀” 煙火,才想說到遠一點的地方跨年~


剩一分鐘!呼達啦~~~(紙杯裡是甜酒)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101跨年煙火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就是再次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嘍~~~~~~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