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除了聖誕節可以把聖誕樹佈置的美美以外。
一直有演員夢的 Duba 最喜歡的第二個節慶就是萬聖節了~
因為今天終於有理由把自己裝扮成另外一個樣子!


雖然兔女郎這個裝扮實在是很沒創意...
但是今年沒啥閒錢+心思去想要扮什麼... COST DOWN COST DOWN 拉~

萬聖節見到兔女郎的機率非常高,不過我相信如果你在萬聖節所看到的兔女郎一定都穿裙裝居多。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花錢買整套的~ 其實真的不需要花那個錢拉...!!!
如果對自己的腿和屁屁有自信的美眉們也可以像我這樣穿!
(有一些人可能會覺得羞羞,但是我個人覺得....阿這不就像是在海邊穿比基尼嗎?= =)
好啦...其實是我沒胸可露,只好露屁屁了。
ok,所以穿搭的部份呢...那就是
上衣是黑色緊身小可愛
下面是黑色安全褲直接外穿拉!
網襪 NT80(建議不要買有花紋的,讓腿看起來簡單就好喔!)
黑色高根鞋(女生的鞋櫃都會有一雙最普通的黑色高根鞋吧?是的,就是它,把它拿出來穿吧)
兔耳朵、尾巴、脖子的蝴蝶結是以前買的,價錢我不太記得,不過你在網路上找,耳朵、尾巴、脖子的蝴蝶結一起大約NT300就有了!
手的部份,我其實有一件衣服的袖子有這個可拆下來的毛毛套。你也可以用不要的黑色或是白色襪子,把鬆緊的部份剪下來套在手上就好了。又或是找那種新娘用的黑色或白色蕾絲手套也很有效果!
最後,就是我是戴黑色假髮,哈哈哈。這個有點多了,就看個人嘍~ 假髮是以前在士林夜市買的,NT900。
所以只要翻箱倒櫃找出你的小可愛、安全褲、高跟鞋、襪子...就好了,你只需要花錢買兔耳朵和尾巴!


不過當然也是看美眉們想要給人家什麼感覺~
有些人就是想穿裙裝當可愛的粉紅兔,
我是想要給人感覺像是在賭場裡看到的舉牌發牌的那種兔女郎拉~


兔女郎的妝就是一般的妝嘍,除非你想當殭屍兔,那就來幾滴鮮紅的血吧~~~


除了自己找東西來搭,去租也是一個辦法。
只是我個人實在不太喜歡去穿一直被重複不知道被誰穿過的衣服...感覺不太乾淨= =
尤其是租假髮!!!
By the way,右邊悟空身上的橘子是龍珠拉!哈哈哈哈。(Luis 還特地在柳丁上畫紅色星星)


這是上週六在 room 18 頂樓拍的,主題是阿拉伯之夜~
不過我一直覺得那舞台是故意設計成這麼猥褻的= =
還有,圖中央又有兔女郎了。


不知道為什麼 bartender 都是男扮女裝就是了...(可以裝成阿拉伯的石油大亨呀~)


我必需承認台灣女生的裝扮還是多半以可愛和性感為主...


歪果人就真的有創意多了


這位鼎泰豐大哥也是歪果人,創意十足阿!!!


還有不少哈日的歪果捧油(白色頭髮的也是歪果仁喔!)






兔子也是會餓的!


我很無聊的把以前萬聖節的照片都找出來...哈哈
這是去年2011年萬聖節的裝扮,大家一定都以為是天使是吧?


人家是愛神邱比特拉~~~
衣服是買路邊攤一件 NT200那種,裙子本來是正常的,是我把前面縫短了,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玩具弓箭是夜市買的,一個好像 NT30。
假髮也是士林夜市滴~~同一個攤位。
翅膀是租的~其實翅膀很麻煩,行動不方便之外還會一直打到人= =


我覺得從背後看起來滿可愛的呀~


這是2010年扮的埃及艷后
衣服是特地買的,不過是以平常也會穿的標準去買,才不會浪費錢!
頭上那個像是裝水果的網子...其實是在五分埔賣肚皮舞衣的店買的。
這頂假髮和今年的兔女郎假髮是同一頂!


除了這個時候,平常真的不會擦藍色眼影。


2009年扮成俏護士~(這年的我好瘦喔...)
整套都是在士林夜市的內衣店買的
假髮一樣老地方購買~士林夜市~~~


這個應該是 2007的萬聖節。
也是整套買,包誇粉紅色雞毛毯子!


2004年就是第一次扮兔女郎,沒想到隔了8年一樣的道具+妝扮又派上用場了,今年完全不需要買,啊哈哈哈。


不過都過了8年了,我好像還是沒啥變阿..............吧?啊哈哈哈哈~
倒是我右邊這位~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了呀(她是我老姊)~


今年更多的兔女郎照在相簿裡~~

以上
祝大家有個好玩又安全的萬聖節!

結果這根本不是萬聖節造型穿搭篇...
是 Duba的回憶錄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