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草山行館之後,既然都來到了陽明山,晚餐當然也是在陽明山裡解決。
陽明山最著名的景觀餐廳 “屋頂上” + “八卦夜未眠” 都已經去膩,還在想要去哪裡的時候,
Luis 說可以去他年輕身材還是壯碩時去的 “秘密花園”~


南投也有一個 “秘密花園”(點我)不過那是民宿來的,陽明山的 “秘密花園” 是景觀餐廳來的~~
同樣都是叫 “秘密花園“,同樣都深藏在隱密之處!
憑著 Luis 年老未衰的記憶,加上我未升級(也不想升級)成 iOS6 的 google 地圖,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這裡。
就這樣看...真的不會想到裡面是餐廳,而且還是很寬敞的餐廳。
即使是早上來也都被樹掩蓋住了!!!但是就因為這樣,裡面的隱密性很足夠!


門口就這樣一個小小招牌,如果沒有來過,應該會花一段時間才找得到。


要先走一段階梯才會到餐廳~


裡面分了好幾個區塊,也有室外。不過天氣有點涼,所以我們選擇做裡面。


這裡到處都是窗戶,而且顏色超級繽紛~(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都是窗戶,加上天花板其實是透明玻璃來的,想像白天的時候採光會有多好!
但是又不是很刺眼的那種亮,因為這裡被一顆顆的樹給包圍著,所以撒進來的陽光是透過一層層的樹葉。
感覺就很清新,舒服呢~~


晚上來雖然感覺不到溫暖的陽光,但是餐廳裡頭用了大量的黃燈加上裡面裝潢色彩鮮艷,感覺還是很溫暖!
異國風味濃厚呢!




這個上頭也是透明玻璃,在這裡吃飯會覺得自己很像溫室裡的花朵吧!
(剛來到這裡時還有情侶在最裡面的沙發卿卿我我的


餐廳老闆還養了一隻大狗狗!看起來非常軟綿綿,很想騎在它身上玩。


天花板上頭凹進去的方塊格子裡是透明玻璃,讓白天太陽照色下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的每一個區塊的每一個位置都有著不太一樣的感覺喔!


有這種很適合家庭或是一群好友來的沙發桌椅。(很像外國人家裡的客廳呢~)
也有這種適合情侶在聚光燈下眼裡只有對方的座位...


這個座位也很適合家庭和好友~


自己一個人來散散心,發發呆,看看書也很不錯呦~


我們選擇有鏡子的座位


方便我們照相,啊哈哈哈。


這個藍色的門可以通往戶外的座位,順便看看花阿、草阿、樹阿、鳥阿~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非常溫和的氣氛,很適合談心呢~


左邊這個吧臺其實也是餐廳的收銀台~


這個白色的門裡面就是洗手間嘍~
讓我們進去瞧瞧!


赫!!!洗手間長這個樣子!!!馬桶勒??
其實馬桶在左邊啦,一個白色布廉後面。(我沒有拍下來)
左邊掛著幾條毛巾就是給客人擦手的啦。


這麼寬敞的洗手間...當然也要拍一拍!


至於食物嘛...其實還不錯吃!
我原本以為這裡應該是個中看不中用的餐廳,因為餐點的價格在陽明山上算便宜。
我們點了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套餐 NT220,再加上NT120就有今日例湯(洋蔥羅宋湯)還有任選飲料乙份


飲料我們選了伯爵奶茶


最後還加點了烤蘋果派 NT70
送過來的時候還熱騰騰的,咬開來會冒煙的那種。
口感超級鬆軟,比想像中的好吃耶!


男人與公狗


難得今天 Luis 不想喝酒(其實是因為要開車啦)。


秘密花園真的是個隱密的地方(很適合情侶喔~)白天夜晚來應該都會有很不同的感覺。
晚上的氣氛已經很好了,上網看了其他部落客的文章,有些人是白天的時候來的,拍照起來的感覺又是一個全新的樣貌!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白天時的來訪嘍!

陽明山 秘密花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號
電話:02-2861-7450
營業時間:10:00-23:00(假日至24:00)
餐點供應時間:11:30-14:30、17:30-21:00



最後...照貴例,沒有就沒有,有就必放的閃光照一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 秘密花園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