颼~颼~颼~冷風颼颼~~~
好吧...其實還不到 “冷” 的程度,但是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秋天的涼意了吧??
雖然還 “不冷” 但是這涼意已經意味著泡湯的季節已經來臨了呀~~~~~~~~~


對於喜歡泡湯的捧油來說 “春秋烏來” 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其實就是春秋烏來,
只是在兩年前疑似換人經營,名字就跟著換掉嘍~


基本上 “馥蘭朵烏來” 和 “春秋烏來” 除了名字不一樣以外,裡面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裡面的裝潢是簡約禪風,蠟燭和大地色系的物品都讓人覺得很放鬆。


這個裝飾用鑼是真的會發出聲音,輕輕一敲就嗡嗡作響~
嗡~嗡~嗡~)))))))))))))

非常建議事先預約再來,不然很有可能要在這等候區坐上幾個鐘頭喔。


不過這裡有免錢的咖啡和茶,如果真的需要等很久的話,
姑且先把這兒當作咖啡廳坐坐吧!啊哈哈哈~


不然到他們的二樓先吃一頓也可行。(雖然吃飽泡澡好像對心臟.................)


樓梯也很有味道呢~


我覺得馥蘭朵烏來真的是北部最優的泡湯地點了!
大廳外的陽台所看到的這幅美景跟在湯屋裡看到的是一樣的景色。


我們是國慶日這天來訪的,預約四點中,早到了半個小時想說可能可以提早泡湯。
沒想到一來就已經滿多人在排隊了,只好乖乖等到四點。(真的還好我們有預約!)
不過就這樣在陽台等,看美麗的景色也是一種享受呢~


我伸~
某人說上一張看起來腿很短,所以伸直了腿再拍!還是短阿~~~
角度阿角度~嘖嘖~


吶!這張腿就長了吧?


等待中...


喔耶!!!四點啦!!!
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這一張和第一張的位置不一樣。
其實第一張是兩年前還是 “春秋烏來” 的時候拍的,
我拿了兩年前的照片和前幾天才拍的照片比了一下,真的都還是一模一樣~


裡面還是禪風,顏色溫和,讓人覺得很平靜呢。
梳妝台有提供兩罐水、身體乳液、浴帽、棉花棒、梳子、吹風機、等...
乳液的品質感覺很不錯,有淡淡的玫瑰香~ 吹風機也很讚,好像很容易拿來做造型,啊哈哈~


桌上還贈送了兩碗白木耳枸杞甜湯。(還是春秋烏來的時候沒有這一樣)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洗面乳,該有的都有。
女生來的時候大概只需要自己帶卸妝的還有擦臉的保養品就夠了~


一旁還有貴妃椅、風扇、掛衣服的、可替換的夾角拖鞋(方便讓你出去使用洗手間)


美!美!美!
泡湯有沒有景觀欣賞有差餒~ 不然在一個密閉式空間泡久了實在是滿無聊的。


爽!爽!爽!
順帶一題,這裡可以自己帶食物進來吃~
順帶第二題,Luis 在FB上po了這張被虧肥了~沒有背部線條。不過我覺得跟他兩年前(第一張照片)看起一樣阿,沒變胖阿~
(不然就是他兩年前就沒有背部線條...)


這是兩年前的我,應該只差在頭髮的顏色吧!?


通常泡完澡肚子就餓了
很推薦大家來台雞店吃桶仔雞喔~
出了馥蘭朵烏來,往台北的方向開幾分鐘就會看到很多車停在路邊,那裡就是台雞店!




烤桶仔雞(半隻)NT250


皮也太脆了吧!!!超香、超好吃!((吞口水))

 
溪蝦 NT160 
超下飯~


山茼蒿 NT120


開心 


台雞店不能訂位喔,不過翻桌率滿高的,沒有位子的話應該也不會需要等太久。


今年的秋天是不是涼的特別早阿?我總覺得去年十月還很熱呀...


下午來泡湯然後去台雞店吃飯再去小碧潭走走是我們今天的行程!
回台北的話都是順路的,所以如果你哪天想要去馥蘭朵泡溫泉很建議這樣子的行程喔~

馥蘭朵 烏來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
堰堤3號
電話:02-2661-6555
營業時間:08:00-24:00
官方網站: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價格:景觀湯屋 週一至週五 NT1260/室、週六至週日 NT1400/室(超時每小時加收 NT800)


以上都是泡一小時的費用,也是冬季的價格。
還好兩年前 Luis 先買了票卷,跟現在比起來比較便宜之外也可以泡 1.5個小時。呵呵

除了小房間也有團體湯屋喔。
另外,也有提供住宿,不過一晚最便宜的兩人房也是 NT16,000 起跳....


台雞店 烏來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5鄰180號
電話:02-2661-7711
營業時間:10:00-22:00


再補一張 喔耶~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