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擺在第二天行程裡的寶島時代村前一天就用掉了,原本還在納悶那第二天回台中之前去哪裡玩比較好,
民宿小妹就推薦我們去鄰近的造紙龍,開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
這裡用了大量的彩虹顏色,超級繽紛,是個適合拍照的好所在!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縫衣服的線?
其實這個超大型彩色牆是用 “紙” 做出來的呦!非常壯觀~
一進館內第一樣所看到的藝術作品就是這面 “紙牆” !
但是這樣應該看不出來倒底有多大對吧?


這樣就看得出來了吧?
這些一綑一綑的紙最重可是快達一千公斤喔!


一樓還放了一些紙做出來的立體畫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那兩隻魚身上的鱗片都是立體的喔!


除了鳥以外,樹枝阿、花阿、花蕊阿,都是用紙做出來的,非常細緻呀!

 
牆壁也有供人拍照的壁貼,人形位置都幫你畫好了,只要站在前方拍照就ok嘍~
當然,都是造紙龍的 logo。


小朋友會愛死這裡吧?


頭再大一點就可以變 open醬了


二樓又有一整片的 “紙牆”,如果有去逛過文具店的紙區,應該有看過類似的畫面。
不過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多樣式、顏色、圖案、造型的紙了,規模非常的大!
就這麼遠看其實很像日本和服的布料呢~
每一種紙銷售出去的國家都不同,作用也大不同!
就連裝食物的紙就有分好幾種,麵包、酒瓶、肉類、植物、等,全部都是用不同的紙去裝的。


又是閃光照一枚,哈哈哈


二樓也有很多小型的藝術作品




近看臉其實滿噁的,哈哈哈~


這些像陶瓷的瓶子全部都是用紙做的!


這個仿艾瑪氏的包包也是紙做的!!!
(反正這裡的所有藝術作品都是紙做的啦~)


除了牆上有貼許多紙的製造過程和藝術作品的做法以外,
現場也有專業的解說員為大家服務喔。


某人很專心的在聽解說呢~


這裡也有一個專門看投影幕的房間,裡面一樣也放了紙做的藝術作品。


板凳是彩色的,有發現嗎?


戶外有一區賣蜂蜜的攤位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所有有跟紙有關係的也都會有賣蜂蜜的店?像紙箱王也是。


這兒還有新鮮的蜂蜜可以吃喔。
瞧~那些小朋友搶蜂蜜吃的樣子,好開心~


門票是 NT50 可以當低用卷用掉,馬上就拜在這頂草帽上啦~ 


外面還有一個大魚池,不過水面上好像浮了不少魚便便....
旁邊還有一大區 DIY紙藝術作品,非常適合親子一同來活動呢!


造紙龍到此一遊啦!


原本下一站是台中的兔子洞下午茶店,可是竟然沒有開...
加上 Luis 日夜累積的工程師病,最近脖子發炎的挺嚴重的,似乎也沒啥心情再玩下去了。
所以我們的南投之旅就在造紙龍的繽紛彩虹下劃下句點嘍~

造紙龍手創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電話:04-9290-2989
營業時間:09:00-17:00
全票:NT50、半票:NT30
官方網站:http://pulipaper.emm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s. Duba 地球漫步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