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南投之旅住宿是選在埔里的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價位與品質一般,不過多數景點開車不用多久就能到得了,交通算是滿方便的喔!
日月潭、紙教堂、埔里元首館、造紙龍、等鄰近景點都在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附近。


民宿外觀漆上了超鮮艷的黃色,車子還在遠處就看到了,還滿好找的。
可惜天空顏色超死白><


房間裡面也是鮮黃色,跟我的房間一樣,哈。(冬天來住的話,應該會感覺很暖和吧?)
我們住的這間是 “古典鄉村景觀雙人套房“,雖然是週五來住的不過這裡的週五還是算平日的價錢 NT2500。
幾本上只有週日、國定假日、連續假日才算 ”假日“ ,假日的價錢則是一天 NT3300。


算是滿溫馨的啦!
不過他們的枕頭太高了,睡得有點辛苦。
床的正前方是電視和冰箱,不過沒照到。


梳妝台就在窗戶旁邊,要上妝的時候一定要把窗簾給拉起來,
不然一邊臉太亮一邊臉太暗,畫完後會很嚇人!!!


浴室裡的浴缸一個人泡還滿大的,兩個人就稍微擠了一點。
晚上要買啤酒邊泡澡邊喝酒啦~


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大一點的房間有兩個陽台),
但是南投小黑蚊好多喔...這次來被叮了20幾個包......好可怕。


怕被小黑蚊叮所以拍拍照後馬上就又回房間了,
還是天氣涼爽一點比較適合到陽台坐~


這裡是民宿的大廳,免費提供的早餐就是在這裡享用底~


民宿櫃台都有旅遊資訊和DM,真的不知道去那裡玩的時候看那些DM就知道了~
裝潢古色古香的,是有些許的歐洲風味,但是那台電風扇壞了風景,一看就知道這是台灣,哈哈哈。
民宿主人的狗狗很溫馴,不過感覺年紀不小了,想要跟它玩,可是卻沒有什麼反應= =


大廳裡也擺了一台拉風重機和摩托車供人觀賞
我想要坐一次重機阿~這輩子還沒有坐過重機呢~


一邊享用早餐的同時也可以順便欣賞屋子外面的風景。
很想要幫他們把海報撕下來就是了...........
除了早餐時間,一樓的咖啡機和飲水機 24小時都可以自己下來使用。


庭院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呢?
但是那只是看起來.............................外面蚊子超多的啦...討厭...


早餐的份量不少!雖然味道有點兒淡........


民宿的側面~日與夜
看起來好像玩具屋喔


喂~開心點好嗎?


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新生路148-5號
電話:0970-921-921
官方網站:http://www.pulicity.com.tw/index.html




其實本來這次的行程應該是
DAY 1:早上從台北開車到埔里元首館,預計下午一點到順便吃他們的菇霸鮮鍋,在逛一逛拍拍照到五點再去民宿,晚上逛夜市。
DAY 2:吃完民宿早餐後開車到草屯的寶島時代村吃中飯,逛一逛拍拍照到三點再到台中最近超級夯的兔子洞喝下午茶,晚上回台中家跟家人吃飯睡覺,剛好省一晚的住宿費!(丟啦~哇喜台中郎啦~)
DAY 3:中午在家裡吃飽後再去飛馬牧場和動物們做親密接觸...(我最喜歡動物啦)然後回台北。


沒想到,埔里元首館這麼快就逛完了(囧),大約三點左右我們就到民宿 check-in了。
翻了一下民宿裡提供的旅遊資訊,看到了埔里酒廠,Luis 眼睛一亮,馬上就露出 “這怎麼能過錯過呢?” 的表情。


結果埔里酒廠其實就是個大賣場來的,而且酒的攤位並沒有很多,才逛了一圈就要打烊了。
還好外面有這些大酒瓶可以拍拍照,不然就白來嘍~


知道他在拜什麼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


看到了嗎?
蛤?還不知道嗎?那就再靠近一點吧!


阿阿阿!!!是酒神杜康阿!!!(祂哪位阿?)


不知道沒關係,這裡有酒神杜康的小檔案呢~
說真的,沒來這裡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這一號人物呢。


旁邊還有鍾馗與妹妹的人像...難道鍾馗和杜康是酒肉朋友?


所以說,如果你來埔里玩,行程裡頭有些小空擋,不妨把埔里酒廠給塞進那空擋裡吧。
來這裡拍拍照,吃吃紹興香腸,買買伴手禮也不錯呀~


至於稍早之前 Luis 在許什麼願望嘛...
我想他應該是在跟酒神杜康請求喝完酒後不要那麼容易宿醉吧!


喝車不開酒、開酒不喝車!(誤)


旅遊地點的順序本來都排好好的,台北->埔里->草屯->台中->台北
結果逛完這裡也才五點而已,決定先去寶島時代村了...從埔里開到草屯再開回埔里,怎麼說都有點過不去阿~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埔里酒廠除了賣場以外,確實是還有一區在展示酒的!真是殘念阿!

以上!

埔里酒廠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9-298-18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00、週六至週日 08:30-18:00
官方網站:
http://event.ttl-eshop.com.tw/pl/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