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明年中旬會步入禮堂,現在看場地應該不算太早~呵呵~~~
這次來到世貿33的婚禮體驗日+試菜嘍,世貿33 可是位於33 樓的婚宴餐廳,能把半個天龍國都盡收眼底呦~


之前做婚企的時候跟著老闆娘跑了不少間台北市的婚宴場地,從這一兩年最夯又貴死人不償命的 W Hotel,寒舍愛美、君品酒店,到比較一般的晶華酒店、維多麗亞酒店、典華,再到稍微有點沒落的國賓飯店、六福皇宮、遠企等。總共看了將近15間場地,世貿33卻不在裡面。

我男友(應該要開始叫未婚夫了~呵呵~)之前在世貿33吃過捧油的喜酒,窗外的景色令他映像深刻、菜色在他的回憶裡也是美味的,而我還沒去過,所以八月的某日我們去看了場地,才知道世貿33在 9/2 這天舉辦了一個婚禮體驗日活動,其實也是順便試菜啦!

這活動只讓準新人們參加,父母或是其他人是不能陪同的呢。
世貿33的婚宴會館有分 A、B、C 區,這次的活動辦在 A區,共14桌,每桌都坐滿了一對對的新人(主桌除外)!大部份的人都是今年或是明年要結婚,感覺其實滿奇怪的~原來這麼多人要結婚阿?


活動開始之前,廳內的玄關處設置了一些攤位:有婚禮小物、婚紗公司、婚禮諮詢、等~


每人的位子上都有一盒可愛的新娘禮服或是新郎西裝的婚禮小物,裡頭裝的就是盤子上的巧克力。
右邊的Hershey's 巧克力則是世貿33 自家的迎賓禮嘍!


過沒有多久主持人就宣布活動開始嘍!
今日試菜菜單


世貿八小碟
我覺得都很好吃耶~~~


世貿33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一點,那就是每一桌都有分菜的服務!這樣可化解大家想要又怕第一個夾菜的尷尬氣氛呀~
每一桌也都有一位專屬的服務生,她會不停的幫你換盤子,非常好!

左:錦繡大拼盤-烤鴨、松板豬、烏魚子、鵝肉
又:沙律明蝦盤-我不太喜歡這樣子的料理方式,因為美乃滋的味道太重,把明蝦的甜味都蓋掉了,如果真的要在這裡辦婚禮的話,我可能會考慮換掉這一道。


才入席沒多久講座就開始了,不外乎就是一些世貿33的行銷宣傳啦!


繼續回到美食...


左:原盅火腿翅-好好吃喔...而且裡面的雞肉很厲害,熬到變好軟好軟喔。
又:花好月團圓


左:北菇鮮鮑片
又:碧綠爆爽脆-干貝好像是冷凍過的,沒有鮮味,水份明顯不足。(我會考慮換掉)


才吃到一半,世貿33 又播放了一支新人的愛情MV,一播放完,投螢幕就上升了,剩下的就是窗外的漂亮風景啦!


主持人又宣布新人要入場了!我還在想哪裡來的新人要入場???螢幕裡的新人就從大門走了進來...
他們是幾個月前在這兒結婚的新人,這次被請回來 “走台步+倒香檳” 並分享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在世貿33 辦婚禮。
其實這也就是另一種行銷宣傳啦~


除了這些,活動裡還有很多的抽獎活動,最多到台幣兩萬的禮卷和最新的 ipad 一台!!!但是我們只抽到相框一枚...
還是繼續回到美食吧...


荷香玉珍珠-這個好吃!好香!(只是順序錯了吧...應該要在魚後面上呀...)


左:清蒸海上鮮
又:香橙焗肉排-令我相當驚艷!橙味很濃郁~


左:脆皮蓮蓉穌
又:百年皆好合


季節鮮果盤




挑結婚場地真的是頭痛耶,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很多。
一開始都會浪漫化所有的事,就像是我們最早的時候有想過要辦在淺水灣的沙灘餐廳,又或是陽明山能看到夜景的餐廳,但是認真考慮後真的是非常難行得通。長輩們的意見、交通是否便利、菜色、價格、有的沒有的統統都要算進去。

我看了這麼多場地覺得真的是各有利弊,就像世貿33 好了,最低一桌約兩萬(還要加稅),它的高度不高、舞台我個人是覺得太小、廳內的裝潢普普、菜色是不錯、還有貼心的分菜服務、但是紅酒很難喝,好險沒有加開瓶費、主要就是花錢買他的景色了。但是又有另一個缺點,那就是拍照不會太好看!因為裡面的裝潢真的還好,好看的就是窗外的風景,但是要人和風景一起入鏡那一定是大逆光。但是外面的景色是真的滿漂亮的...

我喜歡 W hotel 的超大器舞台,但是我不喜歡它冰冷的感覺、我喜歡六福皇宮的挑高空間,但是我不喜歡他超卡又超多的柱子、我喜歡麗庭莊園的教堂,但是我不喜歡它超擠的玄關...很多婚宴會館幾乎都沒有窗戶(除了君悅的一些廳和其他少數的場地),基本上全都是密閉式空間,你的婚禮就會跟昨天、明天、後天、前年、只要是在同一個地方辦婚禮的人都是一樣的,除非你口袋夠深,婚禮本身該花的以外你還願意另外燒錢 “佈置” 這麼唯一一天的場地。

我想至少世貿33 窗外的景色會隨著天氣的改變而有不同的感覺吧?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貿33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