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台東道別後,我們繼續了我們的旅程,搭火車來到了花蓮。
花蓮的海岸線是出了名的漂亮,所以這次來花蓮當然是選擇離海邊非常近的海傳海景民宿嘍!


海傳民宿已經有五年多的歷史了,維持的相當整潔。老闆娘說每年都會大整理一次,感覺相當舒適!
民宿裡裡外外都有很多藝術品,外觀造型更是由當代知名雕塑家-楊英風所設計的。
這個 “一線天” 超大型藝術作品除了讓外觀有了一個特別的風貌,也給民宿帶來好的風水!
因為它的地理位置有路沖,此作品有擋路沖之作用!



每一間客房都有超級大型玻璃,最少都有兩面採光,我們這次住的 ”尊榮新貴海景二人房“ 更是擁有三面採光!
因為我們是禮拜天住的,算是平日,所以一晚 NT4200。(假日NT5400)


我一直幻想著自己的房間有個像這樣的搖搖椅。搖阿搖阿~


從另一頭照過來
坐在床上就可以直接看到大海呦,好夢幻阿!


我很喜歡這間房間天花板的木板燈,很有設計感。
下方的櫃子打開就是電視了,裡頭也擺了許多藝術相關的書本。


浴室也超讚的啦!!!
無論是便便還是泡澡,視線零阻礙!


只可惜天空不作美,這兩天的天空陰陰的,不然景色一定一級棒說...


左圖:一樓大廳,可以從窗戶看到外面的庭院。
又圖:房客吃早餐喝咖啡的地方、bar上的水果都可以自己洗來享用!


某一角落放了很多給旅客的旅遊資訊。
我們住六樓,也有電梯讓我們搭上去!


不想搭電梯也可以走樓梯,每一層樓都有放藝術品,順便欣賞欣賞也是不錯低!


後院放了幾張桌子,可以在這悠哉的喝咖啡聽海浪聲~
從這也可直接走到堤防看海喔,好近呀!!


從台東到花蓮已經下午1點了,到了之後我們趕緊報名他們 3點鐘的賞鯨活動!活動總長約 2.5個小時。
他們的網站有各種套裝行程,賞鯨+住宿一日有優惠價。原本只有住宿的話是兩人 NT4200,現在變 NT5600。(每個房型的加價不同)


出港口嘍!
這個紅色燈塔在我們的房間也看得到喔!


結果沒有看到鯨魚,聽說是因為颱風剛過,海水還很混濁,所以鯨魚不想過來了...
還好有看到海豚!而且非常壯觀!至少有好幾百隻,真的很多,而且它們還會不時的跳出水面旋轉個好幾圈!!!
沒有誇張,大人比小孩子叫的更大聲!啊哈哈~


它們離船好近好近,把我們給包圍住了!(但是這張看起來怎麼有點恐怖..好像鯊魚喔..)


賞鯨小巴帶我們回民宿後肚子已經嘰哩呱啦的猛出聲啦。
雖然我們的民宿離南濱夜市很近(走路約15分鐘)但是聽說南濱夜市吃的攤位比較少,玩的比較多,適合小朋友去。
所以還是選擇坐小黃去比較有名的自強夜市~
第一站就是網路傳翻天的 “第一家烤肉串”。當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點餐時是傍晚 6點整,但是大概要等個1.5小時才會吃得到...所以一點完後就要趕快去吃別的,等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在回來拿。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也是網路傳翻天的 “蔣家官財板”。
注意,這裡有好幾家,但是這家才是好吃的喔!
他的法式土司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很軟又很有嚼勁!不過我們點的口味-奶油蟹肉,普普通通,應該點別種餡的..


第三站就是這個 ”高大俠” 海鮮碳烤。
主要是高大俠是個帥哥,我想女生都會為他而來吧。


你看蛤蠣這麼大一個!!!


左:招牌殼燒小蝦 NT60 -我的媽媽咪呀!!!這個真的是好吃到爆炸!整條蝦從頭到尾都可以吃不用去殼,非常鮮美。愛死了!!!!!!!
右:巨蛤 NT190,好吃阿,但是吃的同時也很心痛,因為好貴...


好吃好吃
後面還有高大俠的背影...


第四站就是東山鴨頭了,他就在第一家烤肉的正對面。
東山鴨頭雖然也是網路上人氣火紅的夜市小吃,但是我覺得還好餒。鴨翅沒有很入味說~
而第一家烤肉最後是大概 7:30拿到的,我男友覺得好吃,但是我覺得口味偏甜了點。


回到民宿後又走到堤防這裡玩昨天沒玩到的仙女棒。
右下角就是我男友原本預計昨天要畫給我的求婚鑽戒。哈~(還有中下圖的 Merry Me!)


因為我們住的這間面朝東南邊,太陽會從我們的左邊出來。我鬧鐘調 5AM準備起來看日出,可惜...天氣不好...
老闆娘說冬天的時候,坐在我們住的這間床上就可以看到日出了說!


看不到日出只好看下一次有沒有機會再來住這裡了。


隔天早上民宿提供的早餐
有蛋餅、三明治、飯團可選,水果也多達七種耶!


餐桌是縫紉桌改造的,很酷吧!


收拾收拾準備要走了,好捨不得喔...
為了看到日出,我真的真的很想再來一次呢...


海傳海景民宿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4號
電話:03-834-8817 轉8
官方網站:http://www.view-ocean.com.tw/


雖然我還不是專業的美食+旅遊部落客(所有的專業人士一開始都不專業阿!)
但是我還是很用心的去寫每一篇~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照片拍的還算可以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套別的部落客說的話-寫部落格要花好幾個小時,但是你推一下只要一秒鐘...
感恩啦!!!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