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和朋友們去吃了一間網路上流傳的美食
雖然最一開始想去吃的動機並不是因為在網路看到它
而是某天路過的時候看到店家玻璃上貼的這個公告...


嗯,就是湘鼎坊啦!
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因為老闆是蔣經國先生的御廚嘍!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老闆是蔣經國生前的最後一任御廚
2006年在台北市基隆路上開了第一家店,後來才陸陸續續的開了兩家分店
前天去品嘗的就是松江店(二店)


餐廳裡裡外外都有張貼相關報導


餐廳裡面沒有什麼裝潢,倒是貼了很多懷舊的水果月曆海報!


我們共6個人,其實點這樣算很少
因為這一天是台北葡萄酒展,我們大家是喝了一輪後才來吃的
當時大家都不是太餓~


這是第一道沙茶炒牛肉...就普通


糖醋咕咾肉
個人覺得也是一般般



菜補蛋
也許我們都是重口味,大家都覺得這蛋兒沒啥鹹味


生菜蝦鬆
這是唯一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一道菜
吃起來口感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椒脆肥腸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配啤酒的好夥伴
只可惜脆腸沒有放太多(已經是採取看起來最多脆腸的角度了!)


蟹粉海皇豆腐煲
豆腐是用雞蛋豆腐,粉嫩粉嫩的
整個拌在飯裡還滿下飯的


酸菜肚片湯
有些餐廳的酸菜肚片湯的豬肚嚼勁太超過,咬不斷很可怕,是一道很有可能踩到地雷的料理
不過湘鼎坊的豬肚還滿好吃的,如果湯在酸一點我想會更好喝


我最喜歡一夥人來吃熱炒啦!
雖然說這樣子六菜一湯、一瓶台啤、一罐綠茶,才花了我們每人$260
C/P值其實是很高的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小失望呢...食物沒有想像中來的美味
 
結論:
1. 可能是看太多網路上的評語了,所以期望太高?
2. 也許我們沒有點到最火紅的人氣商品? (像沙鍋類的平價都滿高的,但是我們沒有點..)
3. 在不是很餓的狀況下,評論著吃下肚的食物,對它們而言是不公平的!!!
4. 我該換相機了...


湘鼎坊
總   店: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4巷1號   02-2737-2081
松江店:台北市松江路124巷27號1樓   02-2563-7997
大直店:台北市北安路565巷1號         02-2533-69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湘鼎坊 蔣經國 御廚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