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稱讚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為 “台灣最好吃的炸豬排店”!!!
前天一時興起,走路到到離我男友家最近的分店,終於讓我們品嘗到了什麼叫做 “台灣最好吃的炸豬排店“ 了!


這次來到的是杏子豬排的二店,也就是南京店
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了,又是平日夜晚,裡面還是大排長龍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訂位,卻一進去就有兩個吧台的空位子跟我們 say hello
我們一直覺的應該是服務生帶錯人了,因為在等待的人真的很多。哈哈哈


裡面外面都裝潢的很有日本味
也有人說進來後感覺真的很像到了日本的豬排店。真不是蓋的~
店裡面的照片我就沒放了,因為人真的很多,而且網路上已經一大堆照片了


一開始就會送上這一碗無料蘿蔔乾絲,又鹹又甘甜、啤酒暢飲的好夥伴阿!!!!
可惜今天大姨媽來訪,唉~

另外他們的茶是荔枝茶,很香甜
最令人感動的是服務生在幫你加茶時,先把你杯子裡冷掉的茶倒掉,在給你整杯熱乎乎的茶

好貼心阿!!!


再來就是讓我覺得好吃到噴淚的就是這瓶白色的紫蘇沙拉醬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吃紫蘇的,所以第一次吃到用它作成的醬汁真是太感動了!
左邊那瓶黑黑的醬就是很一般般的柚子醬


他們的白芝麻味道也超香的!是吃炸豬排的靈魂沾醬吶!


杏子招牌特餐 NT330
(豬排、蝦排、蔬菜捲、飯、茶碗蒸、味增湯、漬物、杏仁豆腐、飲料)
飯可選白飯或五穀飯、味增湯也可以選豬肉味增湯或海帶味增湯
我其實很怕吃炸豬排,因為我很容易就會感覺到膩了
所以一定要點這種有蝦又有蔬菜的


這個套餐的炸豬排普普,豬肉是採用腰內肉(基本上是瘦肉組成)、肉質緊實,沒啥肥油
所以吃起來比較乾澀,一定要沾大量的醬
今日的蔬菜捲是用豆子,每一口都粒粒分明,口感還滿立體的


倒是炸蝦真的超好吃的
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蝦非常紮實,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完整的蝦子
搭上塔塔醬真是絕配


我男友點了 里肌肉豬排套餐(小)NT250
看照片就可以看到油質的分佈多很多,肉質相當柔軟、入口即化


手工的杏仁豆腐甜點更是不得了!
綿綿密密、密密綿綿、甜度剛剛好!


餐後飲料選了冰咖啡,也是讓人驚豔!甜度剛好,完全不會苦澀,就怕晚上睡不著...


我個人覺得是好吃,但是還是會膩,所以久久吃一次ok
不過確受到我男友的大好評
他說吃完後有回到第一次自助旅行去日本的感覺...
還說本來已經對這些食材沒啥熱情了,過了今晚使他重新的覆蓋了這些食材在記憶中的味道
哈哈哈蛤


毋庸置疑,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就是來自於日本九州
現在在日本有五間分店
很神奇的是,在台灣也有五間分店(而且都在台北市,難怪人稱台北市為天龍國...)
在韓國只有一間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九州杏子豬排 
復興店(總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02-2701-0298  每日11:00-21:30
南京店(二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每日11:00-21:30 (周六、日不開放訂位)
阪急店(三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號  (沒有開放訂位)
復興Sogo(四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沒有開放訂位)
天母Sogo(五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沒有開放訂位)-->2012年4月中旬才開幕的呦~

 
 
arrow
arrow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