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這是 Duba 第一次來到台灣本島以外的島嶼-澎湖,非常非常興奮!

四天三夜的行程,前兩晚選擇馬公市難訂到爆炸的北非花園民宿~~~到底有多好呢?而且真的有那麼好嗎?往下看吧!

5.jpg

 

北非花園只是其中一間民宿而已,這位老闆共有三間民宿都在馬公市裡(另外兩間:希臘邊境、人魚之丘),三間都各有特色,三間都很難訂。但是相較之下希臘邊境和人魚之丘的人氣還是比北非花園略勝一籌,因為這兩間都有泳池、地點較空曠、風景比較好。

那為什麼我們最後選擇北非花園呢?

....阿就没空房了啊~ 我們總共六個人,勉強訂到了北非花園的最後三個房間,比較漂亮的也早早就被訂走了。最好是兩個月前訂比較保險,希臘邊境和人魚之丘可能需要3個月前訂,不然很快就滿了。

不過北非花園就贏在它離馬公市區比較近,離機場更近。另外,因為門口就是大馬路了,沒啥花園+景色讓你坐在那裡發呆,可以說待在民宿裡完全不知道要幹嘛。但是免擔心~ 這裡大多的民宿都有和活動廠商合作,懶得自己另外找行程的人可以多多利用民宿配合的活動去玩,像是搭船到七美、望安、參加傍晚的夜釣、浮淺等。這些活動地點離民宿本身都不會太逺,騎車、開車、搭小黃都 ok。民宿也會派專人到機場接送,有需要的話會帶房客到有合作的租車公司租車。

這次就不寫房型價位了,因為每間都不太一樣,平日和假日的價格也差很多,兩人房的價格平均落在一晚 NT3500左右。有興趣的人就上北非花園的官網看看吧:http://raid.ph-minsu.tw/

 

其實北非花園的裝潢真的很不錯,一整個很有摩洛哥的風格,配色鮮艷,難怪會受大眾喜愛。

6.jpg

 

他們也有和酒商合作的葡萄酒,上面貼有北非花園的酒標~

1.jpg

 

早餐/下午茶區

1.jpg

5.jpg

 

因為還没到 check in 的時間,所以先享用每日免費提供的下午茶

4.jpg

 

薄荷冰淇淋、焦糖布丁、蜂蜜蛋糕、黑糖糕,還有薄荷茶或奶茶選一,我覺得都很好吃耶~

3.jpg

 

仔細看,這裡用了相當多的瓷磚,也擺放了許多古董飾品,燈飾也很特別,相當有異國風情!

2.jpg

 

連門把也是陶瓷做的!漂亮餒~

18.jpg

 

北非花園的房間都不同,每一間都有自己的主題與風格。我們比另外四個人早到澎湖半天,所以可以先來挑自己想要的房間,呵呵。

A02號房-法式風情、兩人房,一進門就看到這粉嫩粉嫩的顏色,應該得到許多少女的青睞。(我挑的就是這間,因為我是少女!)

12.jpg

 

床的另一頭是個小客廳,空間還滿大的。

14.jpg

 

走進浴室.....得到的應該是少男的青睞了吧。

8.jpg

 

衛浴用品齊全,但就是有那麼美中不足的一點。淋浴間的水沖一沖就流到外面,變得一整間浴室都是水,一點也不覺得是 “乾濕分離”。

8.jpg

11.jpg

 

A03號房-摩洛哥公主、兩人房,個人覺得這間是我們住的這三間裡最普通的一間。

10.jpg

 

浴缸搞得很像噴水池...選這間的朋友說他們洗澡的時候也是水噴的到處都是...

9.jpg

 

摩洛哥公主需要化妝台

19.jpg

 

A04號房-米納拉花園、兩人房,這間比另外兩間房間要小很多,價錢上也便宜很多。我其實還滿喜歡的,感覺很舒服,當時還在考慮要睡這間還是 A02號房的法式風情,最後選擇了法式風情,因為那間的浴室得到了 Luis 的青睞...

23.jpg

21.jpg

 

除了坪數較小,它比較便宜的另一個原因是浴室沒有浴缸。(但是這才是真正的乾濕分離...再給我選一次的話,我會選擇住這間)

22.jpg

 

這床看起來真不錯阿~

24.jpg

 

最後我們選的 A02號房-法式風情,除了浴室的水會流得滿地都是之外,我們還覺得枕頭太高了...一整晚睡得很辛苦...撇開這兩點,我是很喜歡這裡的裝潢、服務、以及下午茶啦。希望民宿老闆多多注意一些小細節讓遊客住的更舒服呦~

16.jpg

 

嗯...有事嗎?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民宿 北非花園
    全站熱搜

    Ms. D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